290 水货博格巴?(1/2)
作者:静电点灯
    5轮联赛过后,BIG6中,唯独曼联5战全胜,目前也是排在积分榜首位,曼城4胜1负积12分,而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都是3胜1平1负,积10分。

    而BIG6相互之间也有了一次碰撞,利物浦2-1切尔西,曼联3-2曼城,利物浦1-1热刺,阿森纳3-4利物浦。

    这六支队伍之所以被称为BIG6,也是因为冠军最有可能在他们中间诞生,除却他们之外,英超改制之后,冠军外流布莱克本一次,莱斯特城一次。

    去年,莱斯特城爆出大冷,在拉涅利的带领之下获得英超冠军,所以,本赛季,整个英超都把目光聚集到了狐狸城身上,希望他们可以延缓曼联的步伐,中止他们的连胜。

    尤其是相比现在的积分榜首曼联,5连胜的战绩,放在哪里都是值得称道的。

    而随着比赛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帮拉涅利出谋划策,他们中有的纯粹瞎起哄,有的则真的能讲出一些比较犀利的观点。

    比方说,曼联的中后场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之下,依旧不稳固,前面五轮比赛,他们失球7个,之前的比赛之中,他们的中场都无法控制局势,获胜靠的是极强的火力!

    五场联赛下来,伊布5球,叶天3球5助攻!这8KW显而易见,花的极值!

    相比之下,1.2E引进的博格巴在攻防两端的作用似乎都没有那么大!

    他场均2.5次抢断和0.5次拦截,只参与到了3个进球之中,实在是有失人们的期待!

    或许,曼联买了一个水货?

    ……

    在《太阳报》上有过一副漫画,在其上,穆里尼奥为首,其它各种表情的曼联球员在其身后,组成一个三角形,他们所站立的墙面上,贴着巨大的海报。

    正是当时伊布和叶天加盟时的那一幅宣传海报。

    “ManchesterUnited,WelcometoZILATAN!”

    “MagicalChina!MagicalTIAN!”

    寓意曼联已经被这两人所完全掌控。

    毕竟,如果除去他们两的直接和间接进球,曼联15个进球,就要去掉11个(伊布5球,叶天3球,加上非助攻伊布的3球)!

    这么一想,如果能够钳住叶天和伊布中的任意一人,当然最好是钳住两人,那曼联就会哑火!

    如果只能冻结一人的话,那么,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会选择冻结叶天!

    毕竟,他既能自己进球,又能助攻队友!

    所以,钳住叶天=断了曼联一臂,钳住叶天+伊布=杀死曼联!

    至于说博格巴,在漫画中,也只是和其他球员一样大小,没有什么特别待遇。

    这对于转会标王来说,是明显不符合身份的!

    无论如何,狙击曼联这个任务,现在交给了拉涅利,交到了狐狸城手中。

    两支队伍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是在社区盾杯上。

    当时,莱斯特城1-4大败。
290 水货博格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