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暗部的追击和神农的反抗(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神农的身影在密集的房屋间穿梭而过,很快就通过居住证走出了木叶的大门。

    暗部赶回火影大楼那边肯定需要时间,所以这个时候并没有人阻止他!

    然后又不是忍者的原因,他作为平民医师很顺利地就在宇智波警备队的注视下正当光明地离开村子。

    而在他离开村子大概十来分钟的时间,几队戴着面具的暗部忍者也相继从村子内冲了出去。

    暗部的行动很快,几乎没有耗费多少时间就搞清楚那所房子的主人是谁。

    本以为仅仅是一名小间谍,但在爆炸废墟下的发现,却让三代十分震怒,所以他直接派出了暗部进行追击!

    时源自然也在追击神农的队伍里,不过他属于暗地的那种。

    而他的想法也是很稳健,就是让暗部先去消耗神农,自己在后面拣点好处。

    神农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是在一个完整的暗部小队面前估计也很难脱身和取胜。

    距离原剧情还有这么长的时间,对方的实力自然和后面无法相比。

    ……

    “队长,我发现目标的踪迹了!”

    一名黑发忍者对着前面的暗部叫道。

    他的队长有一头醒目的白发,身材中等且纤细,年纪似乎也不大。

    一系列的特征让这名暗部的身份呼之欲出,不过还差了一些关键的信息,比如是否擅长雷遁?

    “追!”

    白发暗部示意发现踪迹的同伴前面带路,一行四人就这样朝着村外某个方向追击而去。

    而和这里的剧情一样的,其他方向也有两支暗部小队似乎寻找到目标的踪迹,开始迅速追击下去。

    至于这些人追击的是否是正确的目标,就只有神农本人以及一直跟在神农背后的时源才知道了。

    ……

    时源跟在神农本体的后方,步伐不紧不慢。

    他此时只需要确保自己不丢失目标,暂时还没有出手的打算。

    而在出了村子之后,他便拿出了早就准备在暗处的长袍以及面具并且穿戴好,为的就是不让暗部发现他的真实身份。

    神农作为一名优秀的间谍和药师,不仅反侦察的手段惊人,还擅长使用药物的手段将自己的气息掩盖。

    至于他暴露出去的那些个被暗部追击的方向,只是他的两具拿着个人物品的分身。

    一直跟在神农后面的时源自然发现了神农的手段。

    好在他一早就有所准备,所以一路上帮神农留下各种痕迹,引导着其中一队暗部追击。

    ……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追击,暗部小队终于是看到了目标的背影。

    如果不是对自己所掌握的情报确定,他们都快没有继续追击的动力。

    在看到神农迅捷穿梭于林间的身影,他们迅速加速,然后在几个闪烁下从树枝间不断腾转挪移,落到了神农的前方。

    “医师神农,你被逮捕了!现在我们需要你停止所有的行动抱头跪在地面,不然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

    领头的暗部声音虽然还很年轻,但其中却透着一股的冷漠。

    因为情报之中提到对方是医师,所以他们都潜意识地认为神农战斗力不高。

    “呵,还是被你们追上了!”

    神农看着堵在自己路上的四名暗部忍者,嘴角一勾露出轻蔑的笑容。

    暗部忍者们在神农异常的表现下显露出惊人的忍者素质,缓缓摆出战斗的姿势。

    虽然按照已知情报,眼前的医师或许不具备高强度的战斗力,但对方这种有恃无恐的态度足以说明一些问题。

    “还要负隅顽抗吗?”

    白毛暗部盯住神农,发出轻叹,随后体表炸出一层电流。

    火影的任务是让他们将目标活捉,但活捉也是分各种情况,有的是完好无损,有的是被打断四肢……

    大半年的暗部生涯,已经让他的性格发生了巨大改变。

    说实话,他居然有一种‘黑暗才是真正活着’的感觉。

    “木叶确实很强大,但你们却也小看了我!那么,就让我先收取一些仇恨的利息吧!在这里杀掉你们,让我很期待!”

    神农看向暗部,同时开始扭动脖子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看来是不打算继续逃下去了。

    他所说的话十分嚣张,仿佛已经吃定了眼前几名暗部。

    “医师神农,立即抱头跪下,否则……散开!”

    白毛忍者重复着之前所说的话,但话才说一半,目标就对他们发起了进攻!

    眼睛瞳孔一缩,他迅速跳想它处并且提醒着同伴。

    嘭--

    四人之前所处的位置被巨力轰碎,地下的岩层翻滚出来,显得极其夸张。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显然就是他们以为没有高强度战斗力的医师神农!

14、暗部的追击和神农的反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