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7 新赛季首战(1/2)
作者:街区转角
    时间临近下午五点,林诚和队友在训练室聊着天等待比赛开始。

    小花生身为气氛组担当,讲了一个不算冷的笑话把大家都逗乐了。

    正好,转播画面镜头切进来。

    嬉皮笑脸的林诚瞬间严肃下来。

    这一幕神似厂长那张倒放戴耳机的变脸Gif,让中文流的观众已经笑喷了。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一幕更像Uzi的川剧变脸。

    而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林诚身上的KT新队服,显得比较惊讶。

    相比于去年,今年KT衣服上的赞助商标志明显多了很多。

    KT新队服整体依旧呈白色,除了队标上方KT自家品牌Olleh5G的商标之外,右胸口还有Kappa的Logo。

    至于队服侧面的商标那就更多了,包括右肩膀上的斗鱼商标和罗技商标,左边肩上的东亚制药企业和Too支付平台标志,袖口上还有保时捷的标志。

    尽管保时捷已经不是第一次赞助电竞赛事了,但很多观众还是对此大感意外。

    先有红牛赞助T1,后有保时捷赞助KT,这些搞极限运动的都卷到电竞圈了么?

    而出现在衣服上面的也只是一部分赞助商,光是这些赞助商标志扑面而来就是满满的金钱味道。

    得益于去年KT巨大的关注度和成绩,联盟化开启的第一年KT就成了LCK除了T1以外赞助商数量最多的队伍。

    观众纷纷都在调侃,难怪KT今年舍得砸钱组银河战舰,一般的LCK队伍在没有底气的情况下根本不敢这么壕。

    估计这些赞助费早就把林诚的工资赚回来了,KT这波血赚。

    中文流虎牙直播间,今天由记得和瞳夕搭档解说。

    记得:“来了!卫冕冠军KT的新赛季首战,经历了K杯的夺冠之后大家对于这支KT也是越来越期待了,不知道他们能否再现去年的荣光?”

    瞳夕:“这支队伍里面很多选手我们LPL观众都比较熟悉了,实力肯定都是顶尖的,不过KT要像去年那样统治LCK还是很难,毕竟他们去年的战绩实在太夸张了。”

    记得:“唉!有一个小道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闻?某一位橙子哥的铁粉正在热身,已经准备进军解说圈子。”

    瞳夕:“我也听说了,也是我们虎牙的一位女主播。”

    “等到LCK春季赛第二轮KT再对阵GEN·G的时候,也许大家就能看到管哥和这位女解说在解说席上的交锋了。”

    记得嘿嘿一笑,“消息就透露到这里,至于是谁呢?大家下来细品好吧?”

    “艹!二哥说的是晚晚吗?”

    “什么?女主播晚晚正在热身?”

    “铁定是晚晚啊,橙子哥铁粉女主播,除了晚晚还能有谁?”

    “什么叫除了晚晚?塔子姐和周姐不都是诚哥粉丝吗?”

    “说一说你就信啊?直播蹭热度罢了。”

    “晚晚口风真紧啊,居然一点都没透露。”

    “好家伙!韩文流评论席据说已经被橙子哥攻占了,这是要进军中文流了?”

    “笑死,以后上下都是诚哥的人是吧?”

    “橙子哥:解说席、评论席、中文流、韩文流、英文流全是我的人,你怎么跟我斗啊?(狗头)”

    很快,双方裁判沟通确认,正式进入了第一局比赛的BP环节。

第837 新赛季首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