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半部皇城
    看到章名,相信很多小伙伴就会明白,这本小说要上架了,求关注,求订阅!!!

    首先,需要感谢的就是石桥大大,刚开始写书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会有签约的机会,更不要说小说上架了,还是要感谢石桥大大的青睐,给了我这个机会。

    还有我那帮的书友们、还有作者朋友们,如果不是他们我可能也不会坚持这么长的时间吧。

    其次呢,就是说一下我自身,因为从事IT行业每天码字时间很少,但是不知不觉间也已经近六个月了。

    虽然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但是从第一天开始码字,我就告诉自己每天至少保证有一更,不然就太对不起我这些朋友了。

    最后呢,就是说一下小说的创作的初衷,这是我的第一本小说,也是我从小就幻想的一个故事,一个‘我’改变‘我’的故事。

    相信喜欢看小说的诸位,还有很多创作者朋友们都清楚,一部小说或者说第一部小说,都是这个作者精气神的体现。

    虽然我是一个IT理工男,但还是对道教文化有着火的热爱,所以这本小说就讲述了我对于修行认知,以及自身所发生过的一些事情。

    主角因为族民被恶人屠杀、爷爷被捉,便与一帮小伙伴伴踏上了寻找爷爷的道路。

    在过程中,主角不断地探索修行真谛。

    同时也发现了世界的一部分真相,还有自己身上隐藏的秘密:从出生到踏上修行,甚至是修行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被人安排好的一场大棋。

    天下执棋人众多,但被当做棋子的却只有自己一个,而这第一个把自己当做棋子的执棋人,便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爷爷。

    这还不算是结束,主角在修炼中遇到的每一个真心朋友,在最后都会因为莫名出现的原因,选择将主角当做手中的棋子。

    主角发现之后便开始颓废退缩,甚至是舍弃了被人安排好的一身修为。

    但是在面对黑暗暴乱,完全没有实力自保时,过去那些朋友,兄弟,道侣,甚至是敌人,瞬间都从大陆各个角落出现,挡在他面前拼了命想要保护他活下去。

    甚至这些人在暴乱面前,都因为主角的害怕退缩,或是献祭,或是身死道消,或是以身铺路,或是代替受罚,全都深深陷入了轮回道,只留下主角一个人站在看着遍地尸体。

    这一刻他也悟了,一夜证道重新踏上茫茫修行路,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修行真谛,寻找将那些人从轮回道找回来的办法。

    名字对于一个人是很重要的事情,即使很多事情做错了、错过了,但是有些事情有些人,还是存在活着的人心中,就像是他们的名字、尊号。

    主角相信只要一直呼唤着他们名字,总有一天这些人会从轮回道中走出来,就算是谋划一场大棋,将过去的自己作为中心棋子。

    穿梭时光操控着过去的自己,修正每一个人的决断,从头修行去一步步改变未来,就能找回那些遗失在轮回中的人。

    我在写书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想,主角这样的做法,到底是间接造成了当年的苦难,还是真的会改变既有历史?直到现在,这对我来说都还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说的有些多了,最后还是要感谢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另外稍后还会附带一份境界说明,与以及一些内容的说明,这是之前没有说过的,就趁现在一起说了吧。

    加油,各位正在追逐修炼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