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章 初步探索(1/2)
作者:七星域世界树
    七宝号靠岸了,不过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那位九级魂导师前辈留下的那张没有经纬度坐标的海图精准程度着实一般。七宝号靠岸的这个位置是一片没有任何人工痕迹的荒芜海滩,完全看不到那位前辈在日记中描述的那个小村子。

    “啧,还是跑偏了啊!不过这样也好,七宝号可不是一般的小船,真要是让人看见了反而不好解释。”

    一路上一直负责驾驶这艘魂导战舰的邵鑫老师先是发出了一声感叹,接着也就不在意自己偏航了。

    很明显的,对于初来乍到,完全不了解日月大陆上的情况的七宝琉璃宗众人来说,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显然更加安全一些。

    “都上岸吧,你们这些小家伙全部撒出去侦查,邵老师再检查一下七宝号,然后咱们就要把这大家伙收起来了。”

    目光仔细的海岸上搜索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危险的剑斗罗下达了行动命令。

    嗯,其实也没啥好搜的,那什么海滩上埋伏着魂兽长虫啊、魂兽蝎子啊、魂兽螃蟹啊打了登陆队一个措手不及的事情是没有的,毕竟登陆之前面前的这片沙滩早就被各种各样的探测魂导器给扫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真等到上岸了,大家基本上也就是冲着远处的山脉去了。海岸沙滩包括不远处的荒地上实在是太开阔了,绝对藏不了人这种生物。而现在七宝琉璃宗的众人唯一要防备着的就是人,其他的都好说。

    就是因为要防备着人,装备了飞行魂导器的众人根本不敢飞行侦察。假设远处的山里面有人,因为离着距离比较远,海面上开来一艘船可能没注意到,但是要是他们呼啦啦的搁天上飞过去那绝对是会被注意到的。

    注意到这种情况的要是一些普通人,甚至是周围的村子里面上山里来采集东西的村民,那都好说。说不准大家碰了面之后,七宝琉璃宗这边还要跟老乡打听打听消息呢!

    可这山上的人要是什么魂师或者魂导师组织的人,那大家可就有麻烦了。先不提过去侦查的可能被人从天上打下来,就说那些人要是对大家的来历起了疑心,那一场武力冲突就是不可避免的。

    在场的这些人可都是被告知过那位九级魂导师前辈的日记中的内容的,谁都说不准这块大陆上的战争是不是结束了。

    虽然说不太可能,但真要是打了快五十年的仗了,这些已经被逼到了资源肉眼可见的稀少的大陆边缘的“本地人”突然间发现从海上来了陌生的魂师和魂导师,其态度是可想而知的。大家伙绝对会被当成是想要绕路偷家的,解释不清楚,血战绝对难免。

    嗯,当然,七宝琉璃宗中这边输的可能性不大。

    没法飞,侦查就只能是陆地侦查了。七宝琉璃宗的二十个直系弟子是真的靠两条腿走着前进,但是奥斯钦这边肯定不可能这样来。

    望山跑死马,远处那山脉现在看着没多远的距离,但要真是想靠着两条腿走过去没个五六个小时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说,开车吧!越野装甲车,加装了攻击感应雷达和触发式魂导防御护罩的越野装甲车那是兼顾了安全和速度。

    好吧,侦查开始了,因为侦查范围的问题,想要一片区域一片区域的人工排查那是别想了,大家能依靠的就只有手里的便携式探测魂导器。一路走,一路扫,扫描出来的信息全部都传回中央信息处理器,智能程序几乎是同步的生成了地形图。

    耗时四个小时,从上午九点二十分登陆,到下午一点五十六分,方圆十公里内的初步排查终于是结束了。排查的结果对于七宝琉璃宗众人来说,有好也有坏。

    好消息是,四个多小时,接近五个小时的搜索下来大家不光没碰到日月大陆上的原住民人类,就连人类的活动痕迹都没碰上。这说明眼前这片地方对于日月大陆来说就是绝对的无人区,七宝琉璃宗要是想要在登陆点上建立起一个长久且隐蔽的据点,这地方就不错。

    在这种前提之下,坏消息是什么就很明显了,这地方实在是太隐蔽了,或者说太过远离人烟了。七宝琉璃宗的那些执事弟子先要出去转转收集一下消息都没地方去收集。

    靠着越野战车的越野能力,和魂导器对树木和路面的破坏(平整)能力,奥斯钦可是爬上了最外边的山峰的。

    结果,奥斯钦直呼好家伙。眼前这条山脉可能比不上前世的时候那座科迪勒拉山系的安第斯山脉,但是种花家南方的那十万大山的规模是有了。

    这地方想要出去,要是光靠陆地上走着,那不得走上起码一个月的时间?原始森林无人区啊!就这最外围的小山峰,奥斯钦开着越野能力堪比全地形车的战车,想要上来那都是又砍、又炸、又垫路的。

    看看前面那些一个连着一个的山头,看看山上那些一人合抱粗细的树干,和裸露在地表的粗大树根。奥斯钦觉得自家的战车八成是开不上去了,真想要开车上去那得现造蜘蛛型战车才有可能。

    在临时搭建的营地里面,转悠着手里的筷子等饭吃的奥斯钦脑子里面就开始跑火车了。

    “我这一开始是没想起来,但是看看山上那些树的样子,看看这里的空气温度,再想想斗二里面描述过的和菜头的肤色。这日月大陆上的气候不会是非洲大陆上的气候类型吧!

    不过这要真跟前世时候的非洲大陆差不多的话,我大概也能理解这的资源到底是丰富到什么程度了。”

    好吧,资源什么的奥斯钦现在也摸不着,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休息好了去把机甲升级好(在船上的一个月时间奥斯钦已经把斗铠给升级完了),然后就等着剑斗罗分配任务了,看看剑斗罗他老人家准备怎么个翻山越岭法。

    剑斗罗没让临时据点中的众人等太长时间,晚饭开始的时候,这位七宝琉璃宗的擎天柱就召开了一个全体会议。

    对,全体会议,包括厨房里面烧菜的大厨们在内。

    “下午的时间,我已经去前面探查过了,就像你们说的这是一个真正的无人区。当然,无人归无人,但是这群山里面也算是一个魂兽的聚居地。虽然说这些魂兽大多都是一些千年级别的魂兽,不过大家要是想要从陆地上走过去怕是有些困难。

351章 初步探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