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九:破结界(完)(1/2)
作者:严轻
    走出住了十年的别墅小院,常思过拉着白秋渝的手,往山下漫步走去。

    正是桂花飘香季节,秋高气正爽。

    白秋渝回头看一眼掩映在树林花草中的住处,稍有些不舍。

    在这个灵气不够充沛的地方,她依照地形布置几座聚灵阵,把问真山打造得适宜修行,向校长和其他几个晋升意门境的副校长、主任们巴巴地在附近建造院子做邻居,即使要外调其中两个高迁,都不愿挪窝。

    “走吧,等过些时候咱们再回来,青源界或有事需要我处理。”

    常思过轻轻晃了晃白秋渝的手臂,笑道:“让向校长帮咱们留着住处,叫程文妮经常来打扫一下,不让人占去就是。”

    白秋渝回眸笑道:“好!”脚步轻快往山下走,道:“还真没想到,我凭着学校的仪器设备,把炼丹术提高到了能够炼出极品六品丹地步,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估计在金丹境内,我后面的修行不会有瓶颈了。”

    “恭喜白仙子!”

    常思过假模假样拱手:“这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厚积薄发,别人学不来。”

    白秋渝再伸手拉住常思过的手,满脸的小幸福,“所以,地球村是我的福地,今后你还要陪着我常来小住。”

    “必须的,让青源界那些家伙找咱们不到,躲清静。”

    两人说笑着下山,来到絮云湖畔。

    接到传音的向诤言、何传东、方融、雷炽烈等几个,加上程文可、程文妮两人正等着,他们听得常思过和白秋渝要回去,还不知道这个回去的真正意义,以为只是一场普通送行。

    见面之后,相互拱手开玩笑,其乐融融。

    交往了十年时间,彼此间很熟悉了。

    除了程文可、程文妮两人在常思过面前放不开,执晚辈礼。

    常思过勾着向诤言肩膀,往边上走,道:“老向啊,我住的院子可得给我们留着,住出感情来了,不能让外人住,过些年头,我们肯定会回来住的,就这样说好了。”

    向诤言点头不迭,传音提醒道:“常主任,你……不去看看升仙台?”

    对六品命门境修士来说,升仙台的诱惑,应该无从抵挡。

    怎么常主任只老早前提过一次,后来这么长时间再没说起过,京城里的那几位听说等得有些急了。

    “算了,不去和他们扯皮,以后再说吧。”

    常思过放开向诤言。

    他早在几年前,与白秋渝外出玩耍,全国各地四处乱逛。

    凭他的神通早就在终南山找到戒备森严的所谓“升仙台”,他和白秋渝神不知鬼不觉已经把升仙台底细摸透,那其实是一座建造在山洞内的大型传送阵,应该是老道出手修复。

    他还偷偷启动传送阵,和白秋渝去了一趟对面。

    升仙台的目的地是玉弓域中部,当时让常思过大吃了一惊,随即明白过来,估计升仙台以前对应的是别的地方,被老道给修改了。

    相对地球来说,青源界的灵气浓度不就是上界吗?

    而且升仙台是逆行传送阵,真有地球修士达到要求飞升青源界,也不会暴露地球所在,老道考虑得非常周到。

    与其他人打了招呼,那边白秋渝拉着程文妮嘀咕了几句。

    “各位,下回见!”
番外九:破结界(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