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骸骨山有林笼儿(1/2)
作者:严轻
    骸骨山。

    林笼儿有些心不在焉,施展雨雾术,丝丝缕缕浇灌她新培育的花草,口中嘀咕:

    “都快十年了,幽姬姐姐怎么也不上山来看我?还有常思过,真是的,师父飞升了,一个个转身就把我忘得干净,没良心,亏得我是替他……嗯,还有师父收尾。”

    山上的日子枯燥透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停重复着单调生活。

    以前有师父在,即使后面那些年师父不说话,不走动,但是在那里,看了心头有个依靠陪伴,林笼儿不觉如何孤单,现在一个人独处,除了问心牌坊附近这片花草药圃,她连找个说话的人都不得,特别是思念师父,让她更加觉得形单影只。

    她花了几年抹杀钟兀的灵智,镇守骸骨山的重任便转嫁到她身上。

    现在她哪里都不能去,最多在骸骨山范围三千里内打转,不能耽误时间太长。

    林笼儿突然抬头,看向左手边的下山方向,她察觉骸骨山的外层幻雾大阵被触动,掐诀默默探查半响,笑容自俏脸绽放。

    她挥手把雨雾术驱散,几步纵跃,从花圃跳到牌坊附近,又陡然住脚。

    林笼儿傲娇地一仰头,双手抱胸,学着师父以前那副样子,斜靠在牌坊石柱上。

    约刻钟后,自下方雾气中跳出两道身影,一穿青裙,一着藏青长裙,是幽姬和乌沫到了,幽姬看到摆生气造型不理睬人的林笼儿,眼睛一眨,隔老远便先发制人埋怨道:“林笼儿,你搞甚名堂嘛?我等了你好些年,也不见你下山去找我们?前些年,我们到了骸骨山,也上不来山。”

    对付这个她一手调--教过的妞子,幽姬分寸拿捏得很准,走到近前,用心语道:“是不是山上出了甚变故?”

    目光往山顶方向睃了个眼色,又拍了下有些愣怔还抱着胸的林笼儿手臂,示意这样子不淑女哦。

    林笼儿当年被幽姬训练的阴影还在,忙放下双臂,拉着幽姬和乌沫,叫道:“你们可算来了,我好无聊啊。”

    口中叽里咕噜把钟兀起了反心被她镇压,她困在此地动弹不得的事情讲了一遍,临末了,道:“骸骨山的大阵关闭了三年,可能是你们来的不凑巧,怎么样?外域的仗打完了吗?想帮你们宰几个闯结界的外域大妖,等到现在也没见一个。”

    当年在元田峰上,与乌沫也是熟悉的,又问道:“你哥哥呢?不见他来?”

    乌沫摇头,“他有点事情耽搁,待他忙完,再来看你。”

    幽姬把前些年的战事,简略述说一遍。

    林笼儿听得目瞪口呆,道:“外域那些家伙太不中用了吧?才开了个头,便被你们打得落花流水……”见幽姬拿眼神睃她,忙摇着幽姬手笑道:“我是说你们太厉害!幽姬姐姐,这下子你们有时间陪我了吧?我一个人在山上,好无聊啊,以前有师父在,不觉得。”

    幽姬想了想,从袖口摸出一颗缴获的战利品空间珠子,里面约百十里大小,有山有水,有低阶修士和数以万计的凡人,是以前蛮荒大妖豢养的。

    那些人类是已陨落蛮荒大妖用来培养后代的肉食,是在空间内耕种灵药材的奴隶,被下了一种很阴毒的血脉妖咒,生生世世只能在空间内生活,除非能够修炼突破到晶心境,否则放出空间便吐血而亡。

    “我们各自有事情忙,有空闲便来看你。”

番外二:骸骨山有林笼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