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1 密谋反抗(第三更,求月票求订阅)(1/2)
作者:汉宝
    “boss,最近外面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基里安看着金肆问道:“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知道。”金肆耸了耸肩:“外星人要攻打地球。”

    基里安翻了翻白眼:“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这几天你们去逛街小心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冒出外星人。”

    基里安没当回事,只当做金肆又在扯淡。

    事实上,每天金肆说的话,大概需要过滤掉99.99%,才能听到一句真话,偶尔是100%。

    “另外,对憎恶之血的研发加快进度,这段时间你们是不是在偷懒?”

    这句是真话,基里安心中想着。

    “boss,不管是我还是伊森,都不是专家,我们现在在跨领域研究,所以进度缓慢是正常的。”

    “我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你们的进度慢了,如果十天之内,你们没能给我一点研究成果,那我只能在你们的身上找点乐子了。”

    ……

    “那家伙又在催促了。”

    “这么下去不是板方法。”伊森看了看基里安,又看向憎恶:“你们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吗?”

    “打不过,能有什么想法?”憎恶自暴自弃的说道。

    这也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不管他们怎么谋划,说到底也是为了摆脱金肆。

    而这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战胜金肆。

    打败了金肆,那么什么都好说。

    如果无法打败金肆,他们不管怎么谋划都毫无意义。

    怎么办?三人又苦恼起来。

    还是憎恶最先开口:“首先要弄清楚他的能力如何。”

    “我对他的认知就是,这家伙拥有魔法的能力,并且服用了大量的绝境病毒,现在还拥有着超强的绝境病毒赋予的能力,高温皮肤与超强自愈能力。”基里安说道:“当然了,绝境病毒其实在摄入到一个阈值后,并不会再有所增加,所以他后期摄入的绝境病毒其实毫无意义,只不过我一直都没将这件事告诉他。”

    “他的力量非常大,我的憎恶形态,完全无法和他对抗。”憎恶说道。

    “他的力量原本就很大,而在获得绝境病毒之后,他的力量又一次大幅度的提高。”基里安说道:“所以这方面也是有机会超过的。”

    “他还有一种能力,他能够召唤一种名为猩红之兽的红色怪物,数量非常庞大。”伊森说道:“单个的猩红之兽实力可能和普通的狮子老虎差不多,可是如果数量达到一个量级,那就是一个无敌的军团了。”

    “我没见过他召唤猩红之兽。”

    “我也没有……”

    “因为对付你们,他根本就用不到。”

    “既然有一种能力是我们不知道的,也许还有更多的能力没有展露过。”

    “先别管他到底藏了多少能力,我觉得他再强大,也有一个限度,所以我们先对这三种能力进行针对性的攻克。”

    “关于他魔法的能力,我只知道他能够飞行、召唤死者,飞行的能来在战斗中确实能够展现出一定的优势,不过并不是决定性的能力,召唤死者,他能召唤的都是我们的亲人,那些亲人都是以沙土塑造的身躯,几乎无法被杀死,可是也没有什么杀伤力。”

    “那如果他召唤其他人呢?比如说一些强大的战士。”

    “确实是有这种可能。”

    “不过我倒是觉得,这个魔法的威胁不大,被唤醒的死者明显要弱于生前,就算他唤醒的是强大的战士,恐怕也不会剩下多少实力。”

01211 密谋反抗(第三更,求月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