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章 扬名立万(1/1)
作者:辽东重骑兵
    一百六十七章扬名立万

    听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纪元中也开始重视起面前的对手了。纪元中原本看赵新凌也就刚刚二十岁的样子,没想过赵新凌修为能有多厉害,可是这巨大的欢呼声警醒了纪元中。

    赵新凌笑呵呵的看着纪元中说到:“纪师兄刚刚连战几场,小弟还请纪师兄休息调戏片刻。免得将来有人说我衍月宗车轮战不光彩,那我们可没地方分辨去啦!”赵新凌话音刚落,下面的叫好声就响彻一片。赵新凌这话太提气了,这才是大家风范啊!

    纪元中微黑的脸上露出意思笑容说到:“不必了,刚刚那种程度的战斗不算激烈,咱们现在就开始吧。”赵新凌心想你就吹吧,和周正文就打了一百来招,还不激烈?

    赵新凌盘坐在擂台上,说到:“那纪师兄,我要调息一会,你看可好?”纪元中只好也坐下调戏,一炷香之后,纪元中起身说到:“赵师弟,我调息好了,咱们开始吧。”

    赵新凌站起来,对着纪元中说到:“好,那就开始吧!”说完之后,赵新凌就双手背在背后,看着纪元中。纪元中早把长剑握在手中,这时候看到赵新凌连兵器都没拿于是说:“赵师弟,亮兵刃吧!”

    赵新凌一笑,露出一口小白牙说:“面对纪师兄这样的对手,我觉得空手就可以了。”纪元中一直都自视甚高,那曾想在这被人鄙视了。纪元中按下心中的怒气说到:“赵师弟,你确认你不用兵器?”

    赵新凌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说到:“纪师兄请,小弟已经说了,纪师兄你还不值得小弟出剑!”赵新凌越是笑的灿烂,纪元中看着赵新凌心里就越生气。

    于是纪元中现出法相,在白虎法相的加持之下,一剑快若流光的刺向赵新凌。这一剑已经达到了纪元中的最高修为了,纪元中心想叫你小子狂,老子一剑就让你屁滚尿流的滚到一边去。

    而赵新凌则笑眯眯的看着离着自己越来越近的剑刃,就像被吓傻了一般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台下的一些女弟子看着剑刃离赵新凌越来越近发出阵阵的惊呼,在这些人看来,赵新凌连法相都没显露,是无论如何都打不过纪元中的。

    就在锋利的剑刃急速的刺向赵新凌的时候,两只洁白的手指出现在剑刃的毕竟之路上,两指轻轻一夹,就把一柄下品法宝长剑牢牢的夹住,再也无法向前移动半分!

    纪元中一看剑尖被赵新凌两指就就夹住了,立刻大吃一惊,随后就像后拽这把长剑,以期望能够夺回长剑。可以无论纪元中怎么用力,赵新凌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而长剑却纹丝不动!

    纪元中见拽不动长剑,就想撒开长剑,人就要向后,与赵新凌拉开距离。就在纪元中脚下发力,准备后退的时候,就感觉双腿的迎面骨上被人各踹了一脚,双腿一软,就跪在地上。

    赵新凌把长剑一甩,径直丢在了比武场一旁的垃圾箱里面。这把苏雪文看的是敢怒不敢言,而衍月宗的各位高层则是一脸的笑容。随后赵新凌拿出一条手绢,擦了擦夹住长剑的两根手指,又把手绢丢了了垃圾箱。

    苏雪文被赵新凌这翻举动气的腾一下就站起来,指着赵新凌就要开口。这时在一旁坐着的南宫浪开口说到:“苏门主,小徒不懂事,还请苏门主不要见怪。”话虽然这么说,可是南宫浪一身的锋锐的气势已经锁定了苏雪文。你们做了初一,还不准我衍月宗做十五吗?真当衍月宗是泥捏的?

    南宫浪的态度代表了衍月宗的态度,苏雪文见势不妙,于是一脸怒容的坐了回去。而在比武台上,赵新凌在踹纪元中的迎面骨的时候,一道法力就截断了纪元中的经络,就如同点穴一样,纪元中的双腿一麻就不听了纪元中的指挥。

    纪元中挣扎了几下也没站起来,这时候,赵新凌一脸惊讶的样子说到:“哎呀,纪师兄,我只不过空手夺了你的长剑而已,你就是再佩服我,也不要行如此大礼啊!来来来,快起来,小弟可是承受不起啊!”

    可是纪元中被赵新凌截断了血脉,一时间全身上下都动不了,连话都说不出来,微黑的脸庞气的都已经泛出了红色。赵新凌看着不懂的纪元中,一脸坏笑的说到:“纪师兄,你就那么佩服我?赶快起来啊,再不起来小弟可就走啦?”

    这截脉术是赵新凌根据前世的一些小说和电视里面的点穴情节自己研究出来的,只能用在比赵新凌修为低的人的身上,而且只能坚持不久,时间长一点,血脉一通就没用了。

    纪元中气的要死,血脉急速流动冲撞,片刻之间就已经冲开了截脉术的禁制。纪元中一起身,向前直扑赵新凌,双掌带风直奔赵新凌的头部,大有一掌打死赵新凌的气势。纪元中被赵新凌如此羞辱,什么宗门大局,什么师门大义,什么也顾不上了,纪元中就一个想法,那就是活活打死赵新凌泄愤!

    纪元中向前一扑,赵新凌抬起左脚,一脚就踢在纪元中的下巴上,巨大的力度把纪元中踢得头部向后,整个人仰着向上翻滚。随后赵新凌又一脚揣在纪元中的腰间,一脚就把纪元中踹进离比武台四十多米远的插着纪元中长剑的垃圾箱的隔壁的垃圾箱里面,纪元中掉进垃圾箱里面顿时人事不省,晕迷过去。

    于是无量剑派的众人急急忙忙前去抢救纪元中,而衍月宗这边的众多弟子则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还有一点身为天下第一宗门的高傲,并未理会无量剑派的众人的感受,在那纷纷叫好,愿意为赵师兄生小猴子的师妹一下子就多了上千!

    自此一战赵新凌的名字响彻整个衍月宗,衍月宗上下对于赵新凌虐打无量剑派纪元中的事迹是佩服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