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秩序者之谜(1/2)
作者:柯永泆
    灭神计划一定要成功!

    带着这个想法,欧文缓缓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城堡深处的沙坑房间里,而是身处一片白茫茫的神秘空间,周围竖着很多条看不懂的数字乱码。

    奇怪?这是在做梦吗?

    欧文记得自己应该是在沙坑房间里转移东西,给装备进行全方面的升级,为何会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接着,他低头看了下自己的双手,结果又发现了一处不对劲的地方——自己的身体竟然是半透明的。

    怎么回事?这是灵魂状态?

    就在欧文感到困惑之际,头顶上方出现了个洞口,强劲的吸力瞬间就把他给吸走了。

    一阵天旋地转,待欧文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又来到了新的地方。

    不过,他被困在一根圆柱形玻璃罩内,手虽然可以伸出去,但会消失,好奇怪。

    眼前是拥有很多高科技设备的宽敞房间,地面、墙壁和天花板都是干净的白色,有很多类似工作台的桌子,上面好几个悬浮着半透明的屏幕。

    欧文还是头一次见到那些看起来很先进的精密设备,就是不知道它们具体是干什么用的。

    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个房间里有人。

    三个人,都穿着白色大褂,站在欧文面前,其中一人欧文还认识,他就是温斯特·李。

    到这里,欧文已经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肯定是温斯特做了什么。

    “抱歉了,欧文。”温斯特一开口就道歉。

    “你先别道歉。”欧文回应道,“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得也是。”

    温斯特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随后说:“欧文,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是一头雾水,请放心,我会向你解释清楚的。”

    原来,欧文并不是本人,而是温斯特复制了欧文记忆并模拟人格生成出来的虚拟体。

    记忆是之前给欧文的装备进行全方面升级时偷偷复制的,因此,之后发生的事情,这个欧文虚拟体是不知道的。

    至于温斯特刚刚为什么道歉?

    那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经过对方同意就擅自利用欧文的记忆生成虚拟体,这事做的不对。

    “欧文,如果你讨厌我这么做的话,我会立马将这个虚拟体彻底清除。”

    “不,不用清除。”欧文坦然地接受了自己是虚拟体的事实,“我本来就对你们那边的世界十分感兴趣,既然能以这种形式来到这里,我很高兴。”

    “是吗?那就好。”温斯特稍微松了一口气。

    “对了。”

    虽说对这边的宇宙感兴趣,但欧文还是想知道自己本体那边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那边的灭神计划怎么样了?”

    “嗯……应该成功了。”温斯特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

    “应该?”

    抓住这个重点,欧文追问道:“是出了什么状况吗?”

    “是的。”

    温斯特告诉欧文,灭神计划前面都进行得很顺利,可是在使用灭神炮实施跨宇宙打击之后,就完全联系不上欧文了。

    “既然联系不上,那你如何断定灭神计划取得成功?”欧文又问。

    “因为我们观测到从那边转移过来的魔力消失了。”

    温斯特回答道:“消失的时间是在使用灭神炮后不久,可以推测神明已顺利被击杀,不然魔力是不会消失的。”

番外 秩序者之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