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无限停播,虐渣导演(二更)(1/2)
作者:渝人
    赶在下午三点热搜停更前,网友们不负众望将相关话题刷到榜上——

    #热搜没了#

    #热搜停更一周#

    #蓝莓台道歉声明#

    #郑秋实暂停职务接受调查#

    #粉丝的胜利#

    三点一到,榜单定住。

    一眼扫下来,全是跟这次“蓝莓台事件”有关的话题。

    【这届网友太损了】

    【摩擦摩擦,把蓝莓踩在地上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其他台估计正暗戳戳偷笑】

    【话说这一仗各家粉丝都聚拢了,月姐的、恒哥的、江记的、渊月cp的,还有庞大的路人盘,弟弟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难道弟弟不值得爱?】

    【颜值高,身材棒,业务能力还超强,江沉星不火天理难容好伐?】

    【真·团宠·星】

    【突然发现弟弟所在的经纪公司叫‘星月’,是不是各取了月姐和弟弟名字里的一个字啊?】

    【对哦!星月——江沉星和江扶月!】

    【期待造星营第四期,想看弟弟舞杀全场】

    【感觉这个节目组多少有点不识好歹,人蓝莓台都道歉了,就它还在装死】

    于千想说,他不是装死,是真的快死了。

    随着郑秋实被带走调查,蓝莓台一夕之间天翻地覆。

    而造星训练营作为事件导火索,于千这个导演自然也要接受调查。

    连续两天,他被扣留在一个小房间内,不定时被相关人员盘问。

    同一个问题对方会用不同的措辞,翻来覆去纠缠。

    一旦他的表述出现漏洞或与之前不符,那么又是新一轮的质疑与问讯。

    高压加上恐惧,于千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憔悴,精神状态也出现问题。

    最终,再也顶不住这样的软刀子,将郑秋实这些年来的违规操作和个人破事儿吐得干干净净。

    走出小房间的时候,他腿都是抖的。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停工的节目组需要他去安抚,投资商那边也要他一个个亲自上门赔罪。

    如今郑秋实完蛋,于千头顶的保护伞没了,在台里的关系损的损,断的断,已然孤立无援。

    然而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砍掉?!为什么?”

    主任看了他一眼:“你说为什么?造星营前两季就惹出不少争议,台里看在热度和收视的份上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今东窗事发,纸已经包不住火了,不砍还留着过年吗?!”

    于千:“可是前期已经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如果这个时候砍掉,台里血本无归啊!”

    主任哼笑:“台里还不至于因为一档节目就伤筋动骨,真正血本无归的是你吧?毕竟,于导通过空壳公司不惜重金投资造星营的事已经被网友扒出来了……”

    于千面色剧变,浑身僵硬。

    “别紧张,捕风捉影的八卦而已,台里也没证据不是?反正节目都要砍了,谁投资的并不重要,总归都是两个字——血亏。”

    于千勉强扯出一抹笑,尴尬点头:“您说得是……现在这些网友就喜欢胡说八道、凭空造谣,什么空壳公司,什么投资,简直荒谬!”
849 无限停播,虐渣导演(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