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1/2)
作者:匀生一梦
    “在你们组织中,你的实力如何?”林枫淡然的道。

    “我的实力在组织中排中游,还有比我强很多的,他们都是高基因改造人!”领头人声音嘶哑的说道。

    话语里透露出来的信息,让林枫有些意外,没有想到,这家伙居然都还不是最强的。

    这样的话,岂不是都是非人类了,这个世界的生化科技这么强悍的吗?

    “哦,那这样的话,你们怎么不和他们一样,接受高基因改造呢!”

    林枫接着淡然道。

    顿时,一干人等都露出了无奈的神色,仿佛有什么隐情一般。

    “这里面有一个匹配度的问题,我们的匹配度不够,而且高基因改造,基本都会出现身体上的异变,所以……”

    这样林枫就懂了,有的人为了力量,那怕变成怪物也没有关系,而有得人则是希望自己能保持人类的样子,那怕内在已经不属于人类了也没有关系,至少外表还是就行!

    很显然,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林枫闪电的挥舞了红之月,准确的从其中两人的手臂上划过,然后手臂上出现了一条血线。

    啪嗒!

    最后直接从身体上掉了下来,流出了大量的鲜血,在地上形成了一小摊血。

    这力度比之间的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了,刚刚可没有想要他们只是想玩玩而已,现在想要他们的命了!

    林枫偏头看向了那只有开头叫过一声“啊!”的两人,微笑??道:“没有让你们动呢,所以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乖乖的哦!”

    林枫没有看向地上的手臂,手里抓着一个红色的按钮,是做什么用的林枫不关心,只要不发出信号就可以了!

    现场没有人敢说什么,一句怨言都没有了,就连表情都没有变化一点。

    手里松开,人也顺势的掉了下来,脚刚刚碰到地上,便感觉到肚子一疼,直接捂着肚子跪到了地上。

    瞬间,来到了那美女身后,手轻轻的搭在了那白嫩嫩的小腹上,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她肌肉有些僵硬,过了几秒才恢复过来。

    用鼻子嗅了嗅她身上那若有若无的清香,道。

    “所有人闭上眼睛,只又3秒的时间,你们看着办!”

    “3!”

    “2!”

    顿时,眼睛全部闭上,为了自己的小命,还是闭上的好!

    咻!

    一声破空声响起,便没有了其他的声音,只剩下了几人的呼吸声!

    众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四周,发现林枫和自己的美女队友不在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至于带有她是为了什么,是不是和自己想的那样,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活了下来!

    “这人是谁啊,这么变态!”

    “不知道,应该不是国家机关的人,没有听说过!”

    “不管他是谁,碰到了别去招惹就是了,那家伙估计只有那几个非人类可以对付了!”

    几人迅速了离开了这里,不在去管任务什么的,让别人去做吧,自己不要了!

    另外一边,林枫把人带到了一个距离出口很近的房间,有床有沙发的!
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