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阙盾(1/2)
作者:小觉皇
    半个月后,小天又来到了宝怀殿的大厅之中,那顾伟早已在这等着了。

    “顾师兄。”小天见到他便出声招呼。

    “孙师弟,不知炼制情况如何?”顾伟上来便问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他在此其实已等了多日了,心中有些焦急。

    “师兄我们去那边说。”小天指着上次和顾伟交谈的角落。

    顾伟闻言,急不可耐地带头走去,小天却慢悠悠地跟着。

    小天到了角落时,顾伟已在那边了,脸上满是焦急之色。

    “这流霜盾确实难炼,师弟用尽全力,还是失败了。”

    顾伟失望的张大嘴,半天合不拢。

    “不过幸好师兄材料给的足,后来又补救回来了,终于炼制成功了。”说着小天就拿出一个淡蓝色的小盾牌。

    顾伟的嘴又合上了。

    哈哈,我也和你玩个反差。

    “师弟真是风趣,可把为兄我吓得不轻啊。”顾伟说着就要去接那盾牌。

    “哎,师兄且慢,不知师兄可娶了那女子了?”小天把手往后一缩,把盾牌握在身前。

    “娶了,娶了,已经在我家中多日了。”顾伟连忙说道。那绿衫女长得还不错,顾伟没觉得吃什么亏。

    “好,师兄且先验验货。”说着,小天把盾牌递了过去。

    这盾牌一尺多长,宽半尺多,下面尖尖,上面平平,正面略凸起,正是一件上品防御法器流霜盾。此盾御敌时,可以涨至十倍大小,足有丈长。

    而且此盾作为上品法器,拥有自动御敌的功能,只要放出后,就会在修士周围旋转,一有法器或法术攻来,即可自行抵挡,哪怕是身后未察觉的攻击。此盾拥有冰属性,对火系的攻击有克制效果。

    顾伟仔细查看一遍后,确认无误,心下十分欢喜,自己这次可捡了个大便宜。

    “多谢师弟了,师弟放心,等为兄手头宽裕了,必会把剩下的一百八十颗灵石给师弟的。”顾伟还假装客气一番。

    你根本永远也宽裕不了吧,宽裕了也说不宽裕吧。

    “那可否请师兄给打个欠条,若师兄真已娶了那女子为妾,这灵石就给师兄做贺礼了。”小天也不客气,他可得把这事确保好。

    “呃...哈哈,师弟尽管放心,为兄确实已娶那女子为妾了。好,为兄给师弟写张欠条,师弟可随时来讨要灵石。”顾伟边笑边取了张纸,写了张欠条给小天。

    顾伟走后,小天又接了件任务,领了材料去地下石室了。

    不过进屋坐下后,小天没有开始炼器,而是拿出一个深蓝色的盾牌细细把玩起来。
冰阙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