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二)(1/2)
作者:小觉皇
    经过多日的苦思,小天终于有了主意。

    这一天,等到了夜深人静之时,小天架起木筏,向山下飞去。

    在靑鳌山上,有修士夜间飞行也没什么奇怪的,小天并不在意其他修士,只是想要躲避凡人的视线,尤其是那几人。

    他在一处院落缓缓地降下,正是杨家杨文梦房前的院中。

    小天动作很轻,不想惊动任何其他人。

    他轻手轻脚地来到杨文梦房前,轻敲着门。

    “文梦。”

    杨文梦并未歇息,这几日她都日夜悲叹,难以成眠。

    “公子?”她听出小天的声音之后,心中一惊。

    “让我进去,我有事和你说。”小天轻轻地道。

    “不,公子你走吧,我们不能再相见了。”杨文梦心中不忍,但还是咬牙赶小天走。

    “我今日是一定要和你谈谈的,不要惊动其他人,”小天想了下,又道:“过两天,我就要前往百炼堂了,这几天我要做些准备,都不能来的。”

    杨文梦知道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小天了,还是忍不住开了门。

    “文梦。”屋内一片漆黑,小天进门后,只隐约看到杨文梦的身影。

    “公子,这边来。”杨文梦开了门,就不再犹豫地说道。

    杨文梦把门关上后,拉着小天坐在了床上,依然没有点灯。二人就在一片黑暗中相邻而坐,虽看不清对方的脸庞,却一直对视着。

    “文梦,我想到这次的事该怎么应对了。”小天直接开门见山。

    “公子又能有什么办法?文梦求公子不要再勉强自己,不要再做危险的事情了。”杨文梦根本就不信,以为小天又要勉强自己修炼,或是要找对方拼命。

    “我当然知道自己打不过对方的,你放心吧,我想到了别的方法。”小天安抚道。

    “对方颇有势力,公子的师父也恐怕指望不上,公子还是不要再想这件事,忘掉文梦吧。”说着说着,杨文梦又有些悲伤,这些事越是分析,越是感到绝望。

    “非也,我有别的办法。说是办法,其实还没有详细的计划,算是一个大概的方向吧。不过你放心,我肯定能安然解决这件事的。”小天似乎十分有信心。

    可杨文梦听着这些话,只感觉小天是在含糊其辞,强要令自己安心而已。她低下头,不再看小天,一句话也不说。

    “文梦,我虽斗不过对方,却终于想明白对方为什么要对我们出手了。”小天看她似乎还是不信,便打算详细讲解一下。

    “还能为什么,不就是为公子吗?”这事杨文梦自然早就知道了,她看小天如此迟钝,不禁娇怒道。

约定(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