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1/2)
作者:小觉皇
    这法器虽说容易上手,也操纵简单,但很明显它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也就和普通的骏马差不多而已,比萧靖南的圆盘差远了。这就怪不得,只能算是一件凡品法器了。

    不过小天对此已经很满意了,这毕竟是他第一次在空中飞行,所以还是兴致勃勃的戏耍了半天。

    一路上,还擦肩而过了几位同样飞行中的其他弟子。也许是小天面孔太陌生了的缘故,所以这几人大都好奇的紧看了韩立几眼,但当看出他只是练气二层修为的境界时,他们又都不屑的远离而去。

    小天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既然他现在确实修为极低,又有什么好在意的。这些所谓的修仙大派弟子和世俗的凡人也没什么区别,同样的势利之极啊。

    乘着木筏飞行,不一会儿就到了杨家上空,比上次来时可快了太多。小天徐徐地降落在杨文梦房前的庭院中,快落地时又心中一动,把木筏悬浮在离地半尺多的空中,冲着房中喊杨文梦出来。

    杨家人早就看到天上有人往院中降下了,在这山上又经常看到修士们飞行,早就见怪不怪了,等看清是小天后,也就行个礼各忙各的去了。小天上次来,就不愿搭理他们,他们自然也不会自讨没趣。

    杨文梦倒是吓了一跳,从屋里出来后,先是一脸吃惊,然后高兴地又叫又跳道:

    “公子,你能飞了!”

    “哈哈,这是师父新赐的法器。上来,我带你一起四处去飞一下。”小天边说着边伸出一只手,让杨文梦上来。“不用担心,我未开始修炼时也坐过师父的法器,上面稳得很。”

    杨文梦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小天的手,站了上去。

    小天脚下略一施法,木筏便缓缓地上升,随后向着某处飞驰而去。

    木筏速度刚一提上来,杨文梦就一惊之下从后面抱紧了小天,但脸上仍是兴奋之色。感受着少女的柔软肌肤,小天不禁心旷神怡。过了一会儿,杨文梦也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赶紧面红耳赤地松开小天。

    “对不起,公子。我刚才...”

    “没什么,我刚刚学会御器之后,也在这上面一阵惊慌。”小天觉得有点可惜,他还想再继续那样。

    二人飞了一会儿,来到一个小山丘之上,这里开满了山花,景色十分优美。小天把木筏徐徐降下,二人就在这山丘上坐了下来,看着这美景聊了起来。

    “公子,听说入门三年后就要做各种任务,不知公子将来要去做什么?”聊着聊着,杨文梦突然问了一句。

    “是啊,我入门已经两年半了,看来以后不能像现在一样只是修炼了。跟师父也说过此事,师父说,根据我的功法,最好是去百炼堂炼器。”小天看着远方,手里还不停拽着附近的花草。

    “那我们以后是不是不能经常见面了?”杨文梦目不转睛看着小天,眼中有一丝慌乱。

    “恐怕是的,据说炼器一次要很久,炼器弟子都是住在百炼堂的。”小天也一脸不舍,毕竟现在的生活太幸福了,谁会不想就这么持续到永远呢。

    杨文梦闻言低下了头,双手抱膝,过了许久,又向小天问道:

    “公子要在那里几年?”

悲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