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九章 拜托各位忘了我(1/2)
作者:列夕
    直到李修元给楚风看了自己的手臂不再会有龙的鳞甲出现。

    直到楚风喝下一杯神泉,直到李修元将上古苍龙悲惨的故事告诉他。

    看着专业修补大阵的李修元,楚风终于怔怔地说不出话来。

    原来这家伙跟自己一样,有一个神龙大陆的师傅,还将自己的师傅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让他焕发了新生。

    最可怕的是,这家伙竟然替自己找来了连九天之上都无法拥有的神泉,让自己再也不想惦记去神龙谷了。

    原来,并不是只有前往神龙谷才能完成自己苍龙之体第九转的修行。

    “原本,我是打算带着你师傅一起来修罗天域的……只是我离开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麻烦。”

    李修元叹了一口气,笑道:“你现在可以很骄傲了,因为你是修罗天域独一无二的神龙。”

    楚风一听,忍不住上前看着他问道:“哥,要不我把自己的精血给你一滴,你重修一回好不好?”

    想着当初两人在未知之地的那些日日夜夜,楚风终是不忍心眼睁睁看着李修元失去了神龙之体。

    不料李修元摇摇头,看着他笑道:“别,我可不想再生不如死再来一回。”

    在他看来,既然老天挥手间夺走了自己的神龙之体,肯定自有道理。

    或许终有一天,自己的凤凰涅槃之体,佛门的无相金身,都会一一失去。

    就像老和尚说的那样,不走到高峰便无法看到更远的风景。

    没有将神龙之体修炼到绝对的高度,便没有值得自己放下的理由……放下的前提,得是自己已经拥有了某些物品,或是技能。

    “神泉我只能给你一杯,你以后再找我也没了,我还有爹娘妹妹先生……”

    李修元叹了一口气,说道:“就算我欠你们的,在修罗战场上已经还清了,一会我会给他们喝下稀释后的神泉,算是我最后的努力了。”

    “我去……春风吹啊吹,把你给盼了回来,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对我。”

    楚风感觉眼前的李修元再不似从前那般亲切,变得看似和气,实则更加冷漠了。

    李修元叹了一口气,将曾经跟西门孤星等人说过的话,跟楚风再唠叨了一遍。

    最后看着他认真地说道:“便是有一天我跟你们一起踏破天路,最后我们还是不得不分开。”

    楚风一吸傻眼了,看着他怔怔地问道:“难不成,飞升之后比这修罗天域还要残酷?”

    李修元苦笑一声:“你以为呢?我爹娘和先生,以及南宫如玉、小青等人就在一起,便是她们也得不停地修行。”

    “那还不如留在这里慢慢修行了。”

    被李修元一吓,楚风顿时心生怯意,甚至不想去那条许多年之后将要开启的天路了。

    李修元一愣,气得挥起一脚踢在他的屁股上,将他踢出三丈远。

    然后冷笑道:“你在种别去,最后尝尝书院里长老们的滋味……苦苦修炼了超凡九重,得不到破境的那种绝望。”

    跟李秋方和上官艳红不同,李修元不想再干涉这些家伙以后的去路。

    在他看来,无论是好是坏,都要让他们自己经历一番。

    自己既不是英雄,也不是神仙,没有能力管所有人的未来。

    连自己的师父老道士,当年不一样没有去干预上古神魔大战,自己跟师父和老和尚比起来,又算得上什么?

    “天道万物,自有轮回,你们好自为之!”

    楚风被他一怼,才想起自己的老舅之事,看着李修元的神情变了再变,最后只好无可奈何地跟在他的后面。

    高一脚,低一脚,在雪地中踩出长长的两道脚印。

    ……

    陪着李修元在风雪里整整呆了三个时辰,才将整个大阵修复了一半。

    “算了,过些日子我一个人来把剩下的事情做完。”

    摇摇头,李修元转身往村口的木屋走去。

    回到木屋已经是申时过半,张长老已经备好的晚饭,一锅牛肉已经炖上,屋里散发出浓浓的香气。

    李修元之前给了李芸的灵兽肉和灵药,也已经放在了汤里。

    望着这一锅来自洪荒世界的灵药和妖兽肉,心想你们吃完若不能突破到洞天巅峰,便直接在屋前的石台撞死好了。

    当着楚风的面,李修元将琥珀色的神泉倒了一杯在汤里。

    心里默默地说道:“我能为你们做的,只有这些了。”

    楚风看了姐姐一眼,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心道这家伙终究没能狠下心来拒绝自己一帮朋友。

    一边将李修元早上带下来杏花酒拍开,一边往杯里倒入。

    看着花天宇笑道:“我说,你们妖域何时去找家提亲,总不能让我老姐一直单着吧?”

    花沉鱼一听,禁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拉着楚飞烟的手道:“姐姐莫急,我上回跟父皇说了一下,说是开春之后,便去大楚提亲。”

    楚飞烟一愣,脸上飞上了两朵红霞。

    低头说道:“这……还是先吃饭吧,看他们两人都累了一整天了,想必早就饿得不行了。”

    李修元摇摇头,叹道:“既然来了,就住上一些日子吧,正好我闲下来左右无事,便陪你们煮茶聊天了。”
三百九十九章 拜托各位忘了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