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六章 落霞山上欲涅槃(1/2)
作者:列夕
    李芸顾不上两女,跟飞进来的乌鸦招了招手,笑道:“小黑,你哥哥呢?”

    说话间,伸手给他倒上一杯温茶。

    小黑也不管身边的两女,扑腾飞到李芸一跟前,一口气将杯里的温茶喝光,这才嘎嘎笑了起来。

    “哥哥带着妹妹上山了,说让李芸姐姐在山下待客,不要去打扰他。”

    说完捡起桌上的瓜子嗑了起来,也不管眼前两个目瞪口呆的女子如何惊讶。

    楚飞烟一愣,作势就要往木屋外冲出,不料被花沉鱼一把拉住了她。

    摇摇头,花沉鱼轻声说道:“他说了,别去打扰他,你上不去了。”

    “呱呱!哥哥说你们谁也上不去了,连张老头也上不去了!”

    小黑想起了李修元的话,忍不住问道:“还有两个傻小子呢,他们去哪了,哥哥说过几天再下来、”

    花沉鱼叹了一口气,看着李芸问道:“李芸姐,这家伙是哪来的?怎么管李修元叫哥哥?”

    李芸叹了一口气,看着小黑说:“我哪知道,这两个家伙神神秘秘,小黑你来告诉她们俩,你来自哪里?”

    小黑摇摇头,看着花沉鱼嘎嘎笑道:“小黑是哥哥的弟弟……不跟你们说了,我要上去了。”

    说完,就在两个女人目瞪口呆之中,小黑化为一道黑色的闪电飞出了木屋。

    楚飞烟望着飞走的小黑,忍不住幽幽地说道:“以前有一只青鹰跟着他,现在又来了一只乌鸦,这家伙……”

    正这这时,门外响起了楚风和花天宇的声音:“妹妹,我们回来了。”

    花沉鱼叹了一口气,悠悠地说道:“哥哥,你们来迟了。”

    ……

    就跟小黑说的一样,眼下的李修元正捏着东方玉儿的手,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稀释过的神泉加上灵桃的肉,终究只能慢慢恢复东方玉儿的生机,却无法恢复她被秦千山吸走的一身修为。

    这才是让他感到头痛的事情。

    脸上恢复了些许的红光,却遮不住东方玉儿的一缕白发……

    毕竟,身化邪魔的秦千山不仅吸光了她一身的修为,还吸光了她的生机。

    倘若李修元再晚上十天半月,曾经的玩伴就要变成桃源中的一捧骨灰。

    看着眼前紧紧皱着眉头的少年,东方玉儿感到非常满足,因为她看见了坐在木屋里的李芸,虽然那也是李修元所为。

    眼下的她,连神海也已崩塌,成为了一个彻底的废人。

    只不过,在她看来,在自己生命最后的时候,还能见到曾经的少年,少年挥剑斩了桃源的恶魔,这便够了。

    默默地收回自己若枯柴一样的手臂,东方玉儿幽幽地叹了一口气道:“能在这里再见到你,真好。”

    接过李修元递过来的灵茶喝了一口,接着说道:“我爹娘他们还好吗?”

    李修元点了点头,回道:“凤凰谷离先生跟我爹娘他们所在的地方不远,我师娘会找到他们的。”

    东方玉儿一愣,顿时泪若雨下,喃喃自语道:“想不到小姨最后成了你的师娘,小姨她还好吗?”

    李修元叹了一口气,笑道:“这天上地下时间的流速不尽相同,想必师娘刚生下的宝宝也快一岁啊吧?”

    东方玉儿捏着丝巾擦拭眼角的泪水,一边怔怔地说道:“你从凤凰谷里来的?”

    李修元摇摇头,苦笑道:“这些都是我师父告诉我的,我要是能去凤凰谷,又何必回到修罗天域?”

    东方玉儿一愣,看着他问道:“你不是在修罗战场上飞升了吗?难道不是去找小姨了?”

    “不是,我去找这家伙了!”

    说话间,穿云破雾的小黑飞进了大殿,看着李修元说道:“哥哥那两个傻小子不在,只有两个长得漂亮的姐姐……”

    李修元点了点头,说道:“那两个家伙,应该去天风城里买吃的去了。”

    说完起身往外走走,边走边说:“这里很安静,也很安全,先在这里安定下来,我再想办法替你恢复修为。”

    一路奔来,李修元要去煮一锅肉粥。

    来到厨房一边取了些蘑菇、竹笋、这里都是落霞山上的特产,又取了一片妖兽肉切碎,这却是来看玄武大陆的好东西。

    生了火,洗了米,加上铁锅的李修元望着灰暗的天空怔怔问道:“师父,弟子要如何替她恢复生机和修为?”

    天空依旧飘着小雪,并没有传来小道士的声音。

    直到他端着一锅热气腾腾的肉粥进到大殿之中,直到吃了二碗肉粥的小黑大呼过瘾,直到东方玉儿和小黑先后进屋歇息。

    守着一盏孤灯,李修元煮了一壶清茶,想着明天要不要下山去看看那几个不请自来的家伙。

    捧着小青当年给他的药经,李修元翻来翻去也没有找到能医治东方玉儿的药草。

    心道难不成,要逼着自己去一趟三界之外的黄泉村?

    当年陪着吴鑫求药的女子,也是有将死之际身入涅槃,一夜跳出了三界之外……

    望着面前的油灯,心道也不是不可以哦,自己好像很久没见过孟婆和李无心两女了。

    也不知道那个化茧重生的女人,将一身可怕的修为推高到了哪个境界?

三百九十六章 落霞山上欲涅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