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四章 剑化阴阳斩妖魔(1/2)
作者:列夕
    桃源之外,斩天斩地的李修元自半空缓缓落下,手握修罗神剑一步一步往前走去。

    这里他当年为救南宫轩辕于水火之中,曾来过一回。

    同样是冬日的季节。

    不同的是,那一年白雪皑皑,眼下的天空只是飘着零星的雪花。

    在吼出惊天动地,声震九霄的一句誓言之后,他便不再出声。

    而是握着神剑往桃源中走去。

    每走一步,便有一道凤凰涅槃神火喷出!

    每走一步,道路两旁枯叶尽落的桃树便轰轰烈烈地燃烧开来!

    这是来自九天之上的神火,不将桃源焚烧干净,绝不会停下!

    桃源之中,秦千山收买的一帮手下,一帮破虚和洞天境的修士,本来已经冲出了各自的房舍。

    握着手里的刀剑冲了出来,欲往山谷之拦截来犯的少年。

    但是看到眼前这道巨大的沟壑,这道绝不是修罗天域修士能斩出来的惊天一剑。

    看着少年自谷外开始燃烧的熊熊大火,竟无一人敢飞身上前拦截如杀神一般的少年!

    几乎只是瞬间的功夫,数百的修士纷纷掉头而去,躲进了桃源的深处。

    天变地变我不变!

    谁都明白,在这个杀神到来之际,只有保证自己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一时间,竟然没有一人愿意做秦千山的炮灰!

    连在桃山上宫殿里幸存下来的一帮侍女弟子,也纷纷掩面往谷中深处躲去!

    她们也是为秦千山淫威所逼,无人愿意为其卖命。

    而从废墟里钻出来的秦千山,望着眼前倒塌的宫殿,望着这道巨大的沟壑,一时间状若厉鬼!

    仰天狂呼道:“我要杀了你!杀了你全家,一个不留!”

    只是,眼下的李修元还在路上,离桃山之上还有些距离,他的神识却锁定在状若疯癫的秦千山,心里一片清明。

    在一帮桃源的弟子、长老眼里看来少年前一刹还离得远,下一刻却来到了身前。

    每踏出一步,道路两旁的桃林便会熊熊燃烧起来!

    漫天大火照天烧,要烧去桃源藏在阴暗之处的一切罪恶!

    一路行来,李修元便是这样直视桃源的长老、弟子,似乎一点都不害怕,只要有人拦路,他会毫不犹豫地挥剑!

    有不少的弟子、长老没有选择逃离,而是默默地站着路边,沉默不语地看着持剑而来的少年。

    在路过他们身边之后,每踏一步,便如踏破天路,一步一步往桃山之上走去。

    这个时候,清醒过来的秦千山已经灵剑出鞘,冷冷地站在桃山之上,看着面若寒冰手握神剑的少年,心里冷笑不已!

    一个凡人,一个没有修为的凡人!

    不过是借助外力破了自己的大阵,使出了不属于这遍天地的力量造成如此恐怕的伤害!

    只不过,这天地之力一旦消失,凡人如何面对一个超凡修士的怒火!

    山下的长老、弟子,怔怔看着少年上了桃山,听不见山顶的秦知山在说什么,但光看着少年脚下那道巨大的裂缝,就足够他们震惊了。

    桃山之上,迎风而来的李修元跟一身黑衫,狼狈不堪的秦千山遥遥相对。

    一人在废墟前站着,一人在山间的沟壑边站着。

    只是过了片刻,李修元冷冷地说道:“当日在修罗战场,我便应该一剑斩了你这个小人,一切都是我的错!”

    秦千山冷冷一笑,挥挥手将手里的灵剑对着少年,仰天大呼道:“过来,让我杀了你,再吸干你的修为……”

    “不对,你已经是一个废物,没有一丝修为了!”

    一来已经吓得不行的秦千山一愣,直到他看清了少年的修为,又忍不住仰天狂笑了起来。

    一个凡人,也想跟天斗?

    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握着一把黑色的大剑,便想逆天?

    疯了!

    秦千山将手里的灵剑插在地上,伸手入怀掏出一方丝巾仔细清理脸上的泥污,又当着李修元的面换了一件黑色的长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白衫的秦千山改穿黑色的衣服。

    甚至边靴子也换了一双新的,接着拿出一把木梳将一头乱发重新打理整齐,这才静静地叹了口气,拍了拍手,似乎完成了一件很伟大的事业。

    李修元没有动手,他在给秦千山最后展现自己的机会!

    他甚至不想再多说一句话,他只想一剑绝杀,将这个已经算不上是人的家伙从桃山抹去!

    “算你有种。”秦千山望着李修元说道:“就算你反老还童又如何,等我将你拿下,再慢慢研究你。”

    此时的李修元对秦千山来说,比那个成为废人的东方玉儿还有利用的价值!

    他要对付东方玉儿的手段,将眼前的少年榨干最后一点生机!

    对,是生机!

    在他看来眼前的少年竟然返老还童,唯一的解释便是少年身怀无穷的生机,而眼下的他需要更多的生机!

    只是李修元并没有被他激怒,而是一字一句地说道:“你听好了,我代表修罗天域的天道,来斩你!”

    我代表修罗天域的天道,来斩你!

    我代表修罗天域的天道,来斩你!!

    少年的声音不大,却在天地间回响!清楚地传到了桃源每一个长老、弟子的耳朵里面!
三百九十四章 剑化阴阳斩妖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