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一章 师爷说那家伙是大楚的王爷(1/2)
作者:列夕
    天下武者一向尊敬比自己强大的对手,哪怕是敌人,便是身为女子的园主无忧亦是如此。

    就像眼前这个少年,明明就是一个没有灵气波动的凡人,却俨然有着跟平常之人完全不同的境界。

    这是实力上的天地之别,就算眼前的少年不是当年的个杀神,她也不想让梨园再次染上血腥之力。

    梨园四周一片寂静,城主府的几个护卫已经有三人带着受伤的同伴离去。

    只留下一脸阴冷的头领老大,以及二个默不出声音的黑衣护卫。

    凉亭中的少年几剑斩出惊煞了无数看客,却在纷争停歇之后安静了下来,捏着筷子往桌上的美食而去。

    浑没被眼前的之人伤了自己的喝酒吃肉的雅兴。

    看热闹的闲人们眼见园主无忧安静了下来,眼见城主府的护卫没有再冲进凉亭找少年拼命。

    便接着举杯相庆,浑没将之前的一番打斗放在眼里。

    只有一脸胡须的黑衣护卫老大拖了一把椅子安静坐着,似乎是在等着城主府的决定。

    因为他看见之前的无忧园主,悄悄地吩嘱伙计出门报信。

    出门报信,除了城主府,他真想不到还有哪里

    就在众人吃酒喝肉的时候,梨园的天空落下一道黑影,在众人还没看清的时候已经飞进了凉亭之中。

    一脸兴奋的小黑看着李修元咯咯笑了起来。

    李修元看着他微笑着问道:“怎么样,那逃走的家伙去了何处?”

    小黑摇摇头,轻声回道:“那家伙跑着快,转眼间就离开了白金城,我一路追赶,只捡到他的一只断臂。”

    在小黑看来,空间戒落入自己的手里,便是自己的东西,用不着再交给哥哥。

    两人见多了宝贝,自然不会在意眼前这枚空间戒。

    李修元自然懒得问他,跑了便跑了,他射出的一箭也只是为了解气而已。

    眼见小黑已经回来,剩下的一切麻烦,对两人来说便算不上是麻烦。

    正在园主无忧皱着眉头,一脸胡须的黑衣人老大苦着一张脸,苦苦等待的时候……

    天风王城的皇宫之中,却乱成了一团。

    云起小院中,一脸愁容的长孙皇后看着面前的小芸,一副欲哭无泪珠神情。

    未过多时,院外传来一孟通报声,却是得到消息的秦皇赶到过来。

    还没进门说问道:“皇后究竟发生了何事,让你哪些惊慌,问世上还有谁能让你乱了心神?”

    小芸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声来。

    长孙皇后看着匆匆而来的秦皇哇地一声哭出声来,将捏在手里的信函塞在秦皇的手里。

    秦皇一惊,展开信函一看,不由得怒骂道:“谁敢对此对朕,看我踏平修罗天域,也要取他的项上人头!”

    说完狠狠地将手里信函扔在了地上,上前抱着长孙皇后安慰着:“有朕在,皇后莫要慌乱才好。”

    小芸轻叹一声,上前捡起地上的信函展开一看,只见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却如一道劫雷,重重地劈在她的心头。

    一句最简单不过的话:“娘娘就当少下了一个儿子,我去桃源了!”

    下面落着一方她最熟悉不过的印章:“落霞仙人。”

    “落霞仙人……”这回,轮到小芸也吓得说不出话来。

    敢在天风王国用这个名字,还有这方印章的,除了落霞山上的小道士,还能有谁?

    想到这里,小芸忍不住惊叫道:“娘娘,秦飞燕她们不是说,小道士已经在修罗战场上飞升了吗?”

    明白过来的秦皇看着长孙皇后,大惊失色地问道:“难不成是那家伙又杀回来了?难不成是千山那小子闯祸了?”

    长孙皇后一边哭泣,一边喃喃说道:“都道是虎毒不食子,我们想到他竟然丧心病狂,连自己的娘子也不放过……”

    早间,张老头带着李芸来天风王城找了霸王陈,霸王陈一看事体太大,赶紧带着两人一路进宫。

    李芸自然将桃源发生的一幕跟长孙细细说了一遍,将李修元为何冲冠一怒的原因也说了出来。

    毕竟在她看来,整个修罗天除了李修元,已经无人可治住身为天风王国皇子的秦千山了。

    在秦皇来之前,霸王陈才带着两人刚刚离开。

    用李芸的话说,此时此刻的李修元怕已一路狂奔,赶到桃源了。

    这也是张老头特拖了几天,才将李修元的这封信送到天风王城,交到长孙皇后的手里。

    秦皇听了长孙皇后的一番细说,身为一国之君的他,也吓得怔怔地呆坐桌前。

    一手拉着长孙的手说:“皇后这如何是好?那小子便是罪该万死,可他还是我们的儿子啊,这可如何是好?!”

    长孙叹了又叹,看着他无右奈何地说道:“就跟李修元说的那般,你就当是少生了一个儿子吧!”

    便是她聪明,也知道明明已经飞升了的修士,是绝对不可能再次回到下界的。

    可是落霞山上的小道士却回来了,而且回来便让张老头入了洞天,这是何等可怕之人?

    秦皇一听,连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

    毕竟他也知道,少年在前往修罗战场之前,便能剑斩天门关前洞天境的老人,更何况十年征战,身化神龙白日飞升的少年再次回到了这里。
三百九十一章 师爷说那家伙是大楚的王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