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九章 梨园惊梦 中(1/2)
作者:列夕
    李修元摇摇头,拍着小黑的翅膀说:“别动,让他们闹!”

    心里憋着一团火的李修元正没地方发,心道你若是敢来,我就敢杀。

    南宫如玉的母亲已经离开,连南宫轩辕和东方昊天等人都已经离开了桃源,他对白金城再无任何好感。

    倘若这些家伙不知死活,大不了将当日的好戏再上演一回。

    东风吹啊吹,不对,现在应该是吹北风了。

    就在这一时刻,梨园里一个雅间里的一帮黑衣护卫也皱起了眉头,心道谁敢在白金城里闹事?

    这些人都是白金城,城主府的护卫。

    修为虽然不高,但也都是破虚境中期甚至后期的修为,这些家伙武器常年不离身,就是为了应付这些突如其来的危险。

    “老六,你出去看看,外面出了何事!”

    其中一个年约四十,一脸胡须的男了跟坐在靠门的黑衣护卫点了点头。

    黑卫护卫闻言,起身往门外走去:“大哥我去瞧瞧,这哪来的混蛋敢在这里闹事。”

    梨园里本来已经安静了下来,就等着那拔剑相向的两个黑衣人闹事,没想到却悄无声息地多了一人。

    还是来自城主府的护卫,便是园主无忧也吓了一跳,心道不好这又要出事了。

    早知道,她应该出自出面,要么劝退少年,要么劝退那个不好惹的王爷。

    眼下看来,怕是她也无能为力了,因为两把长剑已经快要攻凉亭中的少年。

    连出来看动静的城主府护卫也禁不住惊呼了一声。

    “大哥,外面要杀人了。”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身在凉亭中的少年防卫力量、反应速度也快到了极致。

    只是刹那之间,手里已经握住了一把竹剑。

    只不过,这样更加激发了两个冲上来黑身人的杀心!

    他们看来眼前的少年就是找死,拿一把竹剑也想跟自己过招?

    他们很有信心,在主人出声之前将少年轻松拿下,至少也要斩断少年的一只手臂!

    大楚的王爷,可不是五域中的不少年所能冒犯的。

    一切都只是刹那之间!

    只不过,即便面对两个持剑斩来的黑衣人,凉亭中的李修元却丝毫没别样的表情。

    他甚至没有起身相迎,只是默默地将竹剑上那道加速的符文激活,两眼冷漠看着冲过来的黑衣人,一脸的平静。

    站在回廊上的大楚皇叔楚天高缓缓抬起头来,露出一副古怪的笑容,看着凉亭中的少年,就像是看着一个死人般冷漠。

    “如此,便取他一只手臂?让他长个教训!”

    在梨园一帮客人的环峙之中,楚天高有一股莫名的霸气,隔着远远地,冷眼望向凉亭中的少年。

    “如此,我便如你所愿!”

    李修元隔着凉亭,看着楚天高,看着冲来的两个黑衣人,微微地叹了一口气。

    平静地说道:“小黑,你说留下他们的左手还是右手?”

    小黑一听乐了,呱呱地吼道:“右手,必须右手啊,他们是用右手来砍哥哥。”

    李修元不让他出手,小黑本来已经急得不行了,一听要说砍手,顿时看热闹不嫌事大,呱呱地叫了起来。

    心道你倒是来砍我啊,看大爷一巴掌呼死你。

    看着两人的一对一答,两个冲上来的黑衣人冷冷地说道:“那就好,你去死啊!”

    只见二道蓝色的幽光闪过,喂了剧毒的铁剑分成左右两路,如两条出洞的毒蛇一般,往那李修元斩了过来!

    什么城主府的护卫,什么梨园的老板,他们都来不及管了,只要能杀了面前这个少年,两人觉得怎样都值。

    至少主人会开心,于是两人的唇角露出一丝冷笑。

    此时相人相隔不过一丈,二把喂毒的长剑速度异常恐怖。

    破虚境的力量也是相当惊人,连看热闹的客人们也惊呼了起来。

    觉得坐在凉亭中的少年便是再厉害,也躲不过这夺命的两剑。

    “小心,那剑喂了剧毒!”

    身为梨园的主人无忧可不想在这里见血,她眼中的少年也不应该死在两个黑衣人的手里。

    所以,眼见长剑有毒的她,不得不出声警告凉亭中的少年。

    只是李具修元根本没有躲,也不见他如何动作,只见他手里的竹剑瞬间化为了一道比闪电还要快上一些的紫光!

    紫色的竹剑,在空中划过一道比闪电还要快的光,宛若那不是一把竹剑,而是来自九天之上的神剑!

    一把修罗天域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神仙,于刹那之间亮瞎了所有人的眼睛。

    咔嚓!咔嚓!如闪电划过天际!

    又如同两道刺耳的声音在梨园四周响起!

    还没等两个冲进凉亭中黑衣人的长剑斩落少年的手臂,在众人的眼里凉亭里突然飞出两只握着长剑的手臂!

    两道血花在空中绽放,一阵北风吹过,顿时有浓浓的血腥之气在花园里飘散开来。

    接着往四周的包厢、雅间里蔓延而去。

    前后只是电光石火的刹那之间,不!一刹那都太久了,因为没有人看清少年是如何出剑的。

    便是身为洞天境的大楚皇叔楚天高,也只是看到自己手下的两只手臂飞出了凉亭!
三百八十九章 梨园惊梦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