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了!!(1/1)
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要上架了!

    要上架了,好吧,心里有些忐忑,这本书也写一段时间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说,感谢书友支持,感谢起点平台,感谢游龙大大.....好吧,这些都太形式,不扯虚的!

    今天写了五章,算是个小爆发吧,补偿一下这段时间的更新不给力,但是貌似效果不怎么好,很多书友都觉得有些憋屈,西瓜也写得憋屈,感觉最后猪脚怂了,西瓜也这么觉得,提笔一挥,很想直接让猪脚干掉李权,然后境界突破吊打陈彦,再最后振臂一呼,举兵造反,但感觉这样不行啊,太扯了有木有;猪脚必须怂啊,不怂不行啊,猪脚现在确实干不过陈彦,难道要真的写纯无敌的龙大大.,难道后期就这样一直无敌下去...................!

    好吧,不说了,这段剧情留给大家评论,因为最终的好坏都要书友评论,不过西瓜能保证的是,这本书不是虐主文,这段剧情算是过渡吧,后面也要雄起了........

    然后说一下上架后的更新问题吧,想来这也是很多书友关心的,更新问题,周一、周二、周四、周六周日每天三章,周三周五课程多,只能两章,不过每章的字数改一下,以前每章2000字,书友说太短了,没说的——改!以后每章3000字以上。

    最后,好吧,说到大家有些忧伤的问题了——订阅!谈钱伤感情,但是不谈钱伤订阅!!!作为一个写手,最大的动力还是订阅的好坏,所以,最后,求订阅吧,明天五一上架强推,也是个好机会,也谢谢游龙大大,求订阅,西瓜不求打赏什么的,这些尽力而为,但是订阅希望大家都能订一份,一天下来最多也就是三、四毛钱,这还真不多,西瓜一天码字,不求多的,只希望大家能订阅一下,这是西瓜最大的动力,还在看盗版的同学,也希望那个能到起点订阅,支持西瓜!

    今晚十二点会正式上架,西瓜会开始上传,希望大家能支持,如果订阅理想,西瓜也会爆更!

    恩恩,就这样吧,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西瓜的书友,西瓜拜谢,没有你们,西瓜也不会写到现在,也感谢游龙大大一直以来对西瓜的照顾..........

    最后,今晚上架,也是五一,求订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