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1/1)
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开学了,课表已经出来,,明天开始上课,西瓜不是职业写手,以前就说过,收入等等什么鬼东西的都还达不到职业写手的水准,这个也是各种原因呐,直接忽略,说重点。

    so,更新什么的也要根据自身的时间情况来安排,一周七天,一、三、五差不多都是全天有课,西瓜也没办法,就保持这三天每天两更,其他四天二、四、六、七时间比较充裕,就每天三更吧!

    上面说的是接下来的更新情况!

    ps:最后说一下爆发,说好的爆发呢,影子呢!好吧,这是西瓜的问题,在此先给大伙道个歉,本来打算今天爆发的,结果下午突然收到通知要帮宿舍,结果直接计划被打乱,到现∑萬∑書∑吧,w↗ww.w≦anshub≧a.co↖m在才写出三更,爆发也就gg了,而且明天一天满课,明天爆发也黄了,gggggggggggg!

    说好的爆发西瓜绝对不会誓食言,不过时间推一推吧,就定在下周末吧,推迟五天,明天正式上课,课程已经下来,想爆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码字,只能等到周末了,大家见谅啊!

    ps:别骂我啊,就算骂我,也在心里骂,这样我听不到!

    好吧,事情就这些了,大家晚安吧,早睡早起,过健康生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