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梦的世界 五十二章:灯酒美人(1/2)
作者:卿云之歌
    人间枭雄,喝最烈的酒,战最强的敌,骑最烈的马,睡最美的人。

    自从加入寻芳人开始,索次知道自己已经堕落。没有经受住现实诱惑的考验,成为了违法组织的爪牙。虽然,意识堕落的圆梦师极难再有进步,但他觉得,自身梦力足已。尤其是在自己编织的梦境中,可以不顾一切地为所欲为,让他几乎难以自拔。

    然而,没有人能永远沉迷在自我梦境中,当时间久了,渐渐失去想象力后,一切都会变得枯燥无趣。为此,他离开了自我梦境,喜欢上了享受与奢靡。

    这一次,索次再次体验到,那种奔华壮丽的精神兴奋:杀尽天下敌,夺取最美人,用命去赌去拼,疯狂占有最好的东西。他打定主意,等得到陈圆圆后,一定要私藏这位女人,以纪念自己依旧沸腾的心。

    皇天不负,他成功了,十万军士与数百近卫里应外合,为他争取到了进入道观的机会。迫不及待地,只带两名贴身侍卫,他直奔陈圆圆的住处。

    “哈哈,美人是我的了。”

    吴三桂欣喜若狂,一马当先踢开了房门,尤其是看到香床上玲珑躯体的时候,恨不得立刻扑上去蹂躏。

    “去,把她带上。”

    一名侍卫得令上去,但出人意料的是,她才碰到陈圆圆身体,吴三桂猛地一掌打在她后脑,接着随脚踢到一边,长矛狠狠地刺穿她心脏。

    下一刻,“陈圆圆”猛地起身,满是不解的目光看向吴三桂:“神父,你为何拍我?”

    “听不懂你说什么,少废话,不想死的快跟我走。”

    “陈圆圆”大惊,不明白为何神父突然态度大变,忽然看到角落里的自己身体,顿即吓得花容失色,慌忙间赶紧检查自身情况,然后她完全蒙了。

    “走”

    吴三桂再次威胁,“陈圆圆”麻木地听从。她忽然想起了救世主说过的经历:梦到自己成了女奴,实则是上帝给予的进入天堂的机会,只有感化主人,才能登临极乐世界。相通问题关键,她暗暗决定,一定要完成任务,让主人痛改前非。

    “我们跟上。”

    吴三桂离开不久,陈慕三人显出身来。目睹全程的江南也见怪不怪了,她早知道暗地组织的所作所为:以现实女子替换出梦境女子贩卖。

    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角落中面目全非的女子,江南忽然想到一个惊天问题:“老板,你不是说现实世界与梦境世界物质守恒吗,这女人这么壮,陈圆圆明显轻多了,怎么守恒?”

    “梦境中的一切皆是梦力所化,随现实世界的物质调节自身重量。比如你,留在梦境的那具身体多少重量,换出来的这具身体便是多少重量。你也可以理解为,生灵数量守恒。”

    “那如果我增肥呢?”

    “交换以交换时重量为标准。”

    “哦!”

    江南吐了吐舌头暗道可惜,还以为从此以后怎么吃都不会胖了。不过,怎么说自己也是一米七几的大美人了,增个十几二十斤应该不影响。

    低语间,三人跟至林深处。此时天际已泛白,看得清前方吴三桂谨小慎微,不仅用手中武器迫使“陈圆圆”走前面,还禁止她弄出不必要的动静,更令人诧异的是,他们居然是前往道观更深方向。

    “他们怎么走这边?难道有狗洞?”

    李落摇头否定江南的猜测,院外早被人海包围,即使有暗道,也不见得吴三桂能悄然离开。

    “那边只有一个废弃的柴房,平时都不会有人去。”

    江南点头:出不去就好,等走前门再耍耍郡主的威风。

    可惜,事实让江南失望了,吴三桂三人轻手轻脚走到柴房前,警惕地四处望了望,推开房门潜了进去。

    “会不会,融点就在里面?”

    陈慕怀疑着想要上前查看,忽然一团火烟冒出屋来。瞬间升起不好预感,当即迅速靠了过去。

    “落落,江南,快过来。”

    看清屋内情况,陈慕心沉了千尺。回头喊了一声,不等两女赶至已冲进屋子。

    屋子的最深处,还有一道通往黑暗的木门。木门边上,索次看着眼前景象十分惋惜。这屋子是连通其他梦境世界的融点,但为了避免被非自然局的人追查到,他跟欧阳远早商定好,离开的时候一定要毁掉。

    哪知道,就在大火烧起之际,居然有人撞开了房门。震惊之余,索次拔出长剑闪电突袭。

    “不要!”

    陈慕正要回击,一道人影拦了出来,毫不犹豫挡在了他身前,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索次及时收住的长剑,她竟猛地扑了上前,还盯着“吴三桂”眼睛,殷殷切切哀求道:“主人,你忏悔吧,天帝会饶恕你的过错的。”

    “该死!”

    索次瞬间气炸了,他拼死拼活好不容易得到的女人,居然就这样死在自己剑下,这让他有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郁怒。

    数天的心血就这样损失,索次愤怒之极,顷刻间抽出长剑想把怒火发在陈慕等人身上。但整个屋子突然剧烈晃动,有种空间崩塌的征兆。

    “融点要消失了,快走。”

    陈慕刹那间从惊变中反应过来,提剑拦住索次给两女让道。

第一卷:梦的世界 五十二章:灯酒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