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来自梦境的危险球(1/2)
作者:卿云之歌
    夜色无私,给所有人做了掩护。

    无垠花海,一面窄江,两岸之人,互不相望。

    陈慕两人大气不敢喘一口,生怕因此暴露了踪迹。

    王念一伙七八人,隔空放了几枪后,有人开始喊话。

    “陈慕,我知道你在水里。把蝴蝶女交还,我可以给你留个全尸。”

    夜风微凉,回答王念的,是汩汩清波。

    江南听了愤怒,贴在陈慕耳边不屑:“老板,你说这人是不是白痴?说这话也想让我们现身?”

    “嘘,别说话。”

    陈慕完全不赞同江南的话,王念看起来行事冲动,但无疑是位心狠手辣之辈。刚劫走如柔引开非自然局的注意,就敢明目张胆绑架江南,可见还是位胆大心密之人。

    “你们两个盯着对面,其他人跟我下水搜。”

    话音落下,咚咚几声落水,搅动了平静的江面。

    “糟了,他们也下水了,老板,怎么办?”

    “到我背上去,深呼一口气,我们潜游离开。”

    江南照做,紧紧箍住陈慕脖子又被责怪。感觉敌人快要靠近时候,陈慕才沉入水中,顺流潜行。

    夜晚的水冰凉,江南抱住温暖的躯体心生异样,暗暗决定以后尽量少穿轻丝单衣,换了别的男人,可不会像解梦人这般抵得住诱惑。

    “那里,他们往下游去了。”

    江南正想入非非间,突然一声大喊惊彻夜空。她反应过来了,是自己体温骤升被探测到,当下赶紧摒弃胡思乱想。

    陈慕没有心思考虑为何暴露的事情,闻声又潜游一段。

    江水虽缓,但顺游依然省力,借着夜色掩护,也不怕被敌人锁定。不时,还能飘浮水面稍作休息。

    这一场追逃,注定是一个持久事。江南不知问了多少次援兵什么时候来,还是没看到援兵身影。

    忽然,感觉背上女人扭扭捏捏作怪,陈慕没好气地喝斥道:“别乱动,当心掉水里喂鱼了。”

    “哼!假正经,没想到你居然占我便宜,当心我告诉李姐姐。”

    陈慕怒了:“现在没心情跟你开玩笑。”

    江南委屈,正要说什么,忽然察觉情况不对,分出一只手查看,抓到一团软软的东西,吓得她小脸发白身体僵硬。

    “老…老板,有东西爬我腿上来了。”

    “河里有很多鱼类,吓走就行了。”

    “软软的,滑滑的,一大坨,还会动,我狠狠掐着,不敢乱动。”

    陈慕不以为然,只觉得对方大惊小怪,接着江南一个猜测,让他心生不好预感。

    “老板,不会是清水虫吧?”

    ——清水虫,是来自梦境世界的一种微生物。

    鉴于各类化肥跟农作药物的使用,水土中钾磷等各种含量远远超标,毒素也日积月累,给农作物生产与人类粮食安全带来巨大隐患。

    为了解决此问题,帝国皇家圆梦师公会成立专门的清水虫项目,编织出了可以存在于现实世界、以农药和化肥遗物为食的微生物,然后替换到现实世界,放在了试点松疆生产基地。

    一开始,清水虫确实做出不小贡献,各界都称赞它以身体吸收毒素保护了世界,甚至计划推广到各领域。

    只是,谁也没想到,清水虫在现实世界中疯狂变异,由肉眼不可见的微生物长成篮球大小的软体动物。还自行扩展了食物品种,若是饿厉害了,几乎什么都吃。

    最令人头疼和悚然的是,清水虫的生命力强得瘆人,蔚蓝星上至今没有能杀死它的自然力量。

    科学家做过实验,高温、脱水、烘干、冰冻,绝对零度……每次都以为成功,恢复常温放入水中,它又复活。

    经此一事,帝国对来自梦境世界的生物管控十分严格,后续有人想再次从梦境世界中寻找答案也被阻止。

    项目虽然被叫停了,但清水虫的威胁永远存在。新闻已经报道过不少人畜涉水,被清水虫吞噬得一干二净的事件。当时闹得是人心惶惶,直到现在民众已习以为常。

    清水虫是无法消灭的,为了公民安全,每隔两年,非自然局都会进行一场大清.洗运动,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捕捉清水虫,然后扔进梦境世界中去。

    想象得出女孩的恐惧,陈慕温声安慰道:“听说清水虫满身口,你抓着都没事,应该不是。”

    “咦!是呢,感觉它满身小疙瘩,有点像是癞蛤蟆。”

    江南心情微缓,捏了捏又担心问道:“老板,癞蛤蟆没毒吧,我怎么感觉手掌没知觉了。”

    “快,把它扔了,我们上岸。”

    江南不知道,身为圆解圈内人士的陈慕岂会不知道,清水虫满身毒包,只要碰到,轻轻松松毒烂一个人的皮肤。

    顷刻间,陈慕透支疲惫的身体往岸上游,江南被他的紧张吓得惊悚,也不知蛤蟆扔掉没有,紧紧抱住男人怕被扔掉做诱饵了。

三十四章:来自梦境的危险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