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八章:天阳扬名(1/2)
作者:卿云之歌
    随着陈慕境界的提升,造化洞府的外环境,好比生物发育一样,百里之地长到上万里。

    纵使变化的只有山川体积和土地面积,当地之人还是第一时间发现了异常。

    体验最为清楚的,是天阳宗人。

    每隔一段时间,宗门居住地就要扩大数倍,灵气浓厚十倍。以前高不过数百米的小山,已然巍峨冲霄超过千米。

    变化最明显的宗主峰,无数人亲眼看到它从小矮子长成了巨无霸。

    想想宗主的来历,大家都释然了。

    上界仙人重修,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想来得到好处的不仅是他们,连整片大地都受益。

    噫!宗主不会是想,坐在山峰顶升入上界吧?

    “六十倍,果然是六十倍灵气,传言不假,传言不假啊!”

    青天白日,极具穿透力的声音突然响彻天阳宗上下。

    宗门老人心中无奈,这场景,他们再熟悉不过。

    轻车熟路地,战堂第一个集合完毕。

    已经成为执事级别的石吞吞,领着一群青年俊杰全部在战堂,毫不犹豫带队冲到演武场。

    守卫宗门什么的,赚积分最容易了,充个人头数都有不少积分。

    “石师姐,敌人似乎很强啊。”

    两道人影悬浮在高耸入云的玲珑塔旁,他们竟然悄无声息突破了地仙级护宗大阵。没有释放任何威压,但只是看着他们身影,不少弟子感觉呼吸都困难。

    石吞吞没有回答师妹的话,目光看向另一队的队长,目光露出兴奋道:“至少是大乘,几位师弟敢不敢跟我上去拼一拼?”

    这句师弟叫得理所当然,全宗门年轻一辈,除了算得上林宗主半个亲传的梁丘启晗,就属琉璃清辉的弟子资格最高。

    那个叫嚣只有宗主才有资格做他师父的苗陬惟,现在见了齐化马也得叫师兄。

    都是同一批入门的,没有师父罩着,他们只好按武力值论大小了。

    “莫轻敌,来人是地仙,三个都是。”

    齐化马神情极其严肃,如果不是随身老爷爷的指示,他怎么也不敢相信,传说中的地仙大佬,一下子来了三个。

    “几位前辈,不知到我宗门所谓何事?”

    大长老硬着头皮上前问话,宗门灵气突变以来,他的境界连番暴涨。

    可惜,不等他高兴,新来的一群天才弟子竟然后来赶超,喝水一样轻松的超过了他们老一辈。

    】

    如果不是林宗主制定的规章,宗门管理者不以境界为论高低,他们一群老家伙早被踢开。

    即便如此,面对越来越多、越来越强的门人弟子,他们不到阳神的力量已经感到格外吃力。

    “叫你们宗主出来”

    无视大长老的话,来人命令式地说道。

    玉子星上,任何宗门都是力量为尊,区区一个元婴就想跟他说话,让他心如止水的道心也感到不满。

    “宗主尚在闭关,不知前辈有何吩咐,等宗主出关我定会传达。”

    “果然是山野小宗,太不懂规矩。”

    “我的话不想说第二遍,让你们宗主出来。”

    “他奶奶的,擅闯我们宗门还这么狂?”

    “大长老,宣战吧,我们干死他丫的。”

    来人还只是不满,年轻弟子当先愤怒了。他看向说话的弟子就要教训,突然眼神微变。一名大乘,数十阳神,还是在宗主没现身的情况下,这哪是区区偏野小派,分明是跻身中洲一流的势力。

    “好苗子不少,以后就做我太行圣地的附属宗门吧。”

    来人看着楼听雨说话,态度不容置疑,他发现的大乘,正是楼听雨。

    楼听雨有事要离开宗门一趟,刚好遇到圣地地仙闯来,感觉打不过只好藏在人群中,见对方看来,她赶紧给陈慕传音。

    “去他的圣地,老子是要成为天下第一宗门的战堂堂主,附属,你们配吗?

    战堂弟子听令,拍死这些脸大的家伙。”

    战堂堂主是天阳宗老人,一向以暴脾气著称,但弟子很服他的指令,一声令下,不管敌人是猫是虎,全部热血上头拼了上去。

    天阳新生天才冲在最前面。他们年纪最大的梁丘启晗也才二十二岁,已经是阳神五层的强者。境界最低的是苗陬惟,但也到了阳神之境。

    五年时间,天阳宗新浪压过旧浪,综合实力翻了数十倍,如果不是太过低调,早已统治数历及其附属国。

    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等林云霄再次入梦,全天下都会见到天阳宗的野心。

    “天赋不错,可惜修练时间太短了。”

    面对人潮的围攻,三名地仙不以为然,一边从容应对,一边点评指教。

    在他们看来,这些人很快就是圣地的弟子,几年后奋杀魔族的主干力量。

    不对,我的力量怎么发出不出来了?

    动手一瞬间,圣地来人猛然色变。

    毫无征兆地,他们的力量连一成都发挥不出,一群小辈的速度却猛然暴涨。

    “哈哈,时间禁锢对他们有效,快动手。”

    石吞吞第一个冲杀上去,他们都领悟了骨兽中的时间神通,虽然只是参悟的皮毛,但每每对敌总能发挥出其不意的效果。

    然而,阳神对战地仙,巨大的境界鸿沟如何能跨越?来人的实力,是被陈慕削了一刀。
三百三十八章:天阳扬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