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四章:梦里梦外(1/2)
作者:卿云之歌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上界至宝的消息传出数历国后,终于被皇朝的人听到。天清皇室立即做出反应,打算抢在圣地之前将至宝拿到。

    「你的情报还算有用,玥儿,给她一枚破金丹。」

    天清皇城,泱泱公主府,金玉雕砌的鸾殿里,一袭金装的清灼公主对身边侍女吩咐道。

    金玉大殿,金玉.房梁。金辉流裙,金簪金面,好一位金玉妆成的清灼公主。

    金台之下,年不过二十的青衫女子喜极拜谢。

    一条消息换一颗破金丹,整个天清皇朝,没有第二个人会如此阔绰。

    「仙级之上的至宝,怎么能在区区山野修士手中?

    玥儿,召集府内元婴以上的客卿,本公主也好久没出门了,这次刚好去取来给父皇祝寿。」

    侍女应声离开,清灼公主想做的事,没有人谁能拒绝,就是天清皇帝都不能。

    陈慕知道,无数人在觊觎天阳宗的灵气和至宝,而且有林云霄这位大气运者在,迟早会有人抢上门来。

    但他丝毫不为没有发生的将来担心,入梦数年,真实世界天快亮了,他明天还有课。

    给长老阁交代事宜后,又将内环境设置了地仙级防御措施,陈慕等人准备一起离开。

    别无他法,只有圆梦师才能带人离开梦境。陈天助置换了记忆,还被陈慕给封印了。

    「下次进来我不用重头修练吧?」

    「不会,别说是这幅梦境,只要是相同设定的梦境世界,再进来时,你的境界就是离开前的层次。」

    「听起来像存档一样。那我的身体呢,变回媚虹霓的记忆?」

    「你这是我给你炼制的梦力化身,早没有了媚虹霓的灵魂,等你离开就会陷入沉睡,只有天助跟琉璃的附身原主会恢复记忆,所以我提前把她们封印住了,下次进来再给她们解开。」

    「你的不会沉睡?」

    「我跟落落用的是梦力外衣,你可以理解为穿了一件迷惑梦境设定的衣服,离开梦境就消失于无形,再进来,相当于又穿上。」

    林云霄下意识看了李落,后者报以微笑,她只好把讥讽的话咽回去。

    每一次听到陈慕跟李落独一无二的共同之处,她都忍不住心绪烦躁。

    「多加几层保护措施吧,毕竟是你我都用过的躯体,别被其他人偷了去。」

    「当然」

    想了想,陈慕取出一口玉棺。是突破地仙时老妈给他的奖励,除了主人,圣人之下不能打开。

    「混沌法宝?

    比我的玲珑塔都高几个层次,这么好的东西还藏着掖着?」

    「主要是外观看起来不吉利。」

    「不应该是高兴?亲手把自己老婆抱进棺材,以后可就没人约束,任你逍遥自在了。」

    「那我收起来?」

    「我没那种忌讳。要真有那么一天,我也把你拖进去。

    现在我要做怎么做?隔着玉板你带得出去?」

    「棺材中自成空间,把玉子星装进去都绰绰有余,我们都到里面去。」

    进入玉棺后,陈慕一个念头让其化作尘埃大小,飘然落地消失于客厅地板缝隙里。

    隐藏了混沌气息后,圣人到此也不可能发现。

    虽然卖相不好,但不得不承认,混沌玉棺的防御力十分恐怖。有这层措施在,就算玉子星被人打爆,林云霄等人的身躯依然能毫发无损。

    离开地下室,众人感觉神清气爽。进入梦境就跟深度睡眠一样,极少有人会感到身心疲倦。

    林云霄跟琉璃清辉回自己的卧室洗漱

    ,陈天助恢复记忆后满眼幽怨,见李落在场,她只是暗暗给了陈慕一个「记恨」的眼神,然后装作无事地走开。

    「以后晚上我们应该都会进去,你没事的时候也过来。」

    李落望了望四周,内设奢华装饰古雅,她很喜欢有这样一个家。可惜,这里有女主人了。

    「嗯。我住的地方也挺近的,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

    陈慕心头一沉,听女人淡漠的语气,似乎不想住进来。

    「现在回去也有些晚了,还没人给你做早餐,跟我来。」

    想要磨合两个女人不容易,陈慕做好了用一辈子呵护的准备。但李落的性格他很清楚,很多矜持着的骄傲,只要他强势一点,妥协一点,报以诚恳的态度纠缠,对方就会答应。.z.br>

    紧紧拉住女人消失,陈慕将她带到二楼。

    进入楼梯口第三间卧室,他给李落做了门锁生物识别,不容反驳地道:

    「以后这就是你的房间,没有你的允许,任何人都不能进来。」

    李落没有立即回答,只是抽出手掌打量房间。

    她已经知道,第一间是林云霄的,第二间是陈慕,现在把第三间给她,是做排序吗?

    「布置的这么好,之前没住过人吧?」

    「十几年前是我母亲住这里,但后来翻新重装过,你有这方面忌讳?」

    李落芳心一颤,不禁莞尔一笑,走上阳台遥看庄园的假山真水:

    「这里很漂亮,也很静雅,正京很少有这样的住宅了,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你先洗漱,我去给你拿换洗的内衣。」

    李落微愕,她知道陈慕清楚她有轻度洁癖,但连换洗的贴身衣物都有准备,这是不是蓄谋已久了?

    「你早买好了?」

    「琉璃的衣物间有几百套,都是她觉得好才收藏的,但好尺寸她用不到,我去找找,应该有你能用的。」
三百三十四章:梦里梦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