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章:魔法道场(1/2)
作者:卿云之歌
    收到陈慕的通知,李落是有些为难的,因为对方什么原因都没说清楚,就让她劝林云霄等人一起离开。

    别说没有理由,就是有,也还不一定能说服林总呀。

    出于对爱人的信任,李落只好硬着头皮上,可林云霄一句话让她无话可说。

    楼听雨的传承还没结束,是要放弃她了吗?

    林云霄也就随口问问,一个敢对她丈夫心怀不轨的女人,真丢开了她更高兴。

    李落如实反馈,但接下许久没收到陈慕的回复。

    她们也想不到,就在说话的时间里,陈慕遭遇了变故。

    前往传承地的路上,陈慕看到一片冒着白烟的沼泽。在满是岩浆和石沟的幽暗之地,显得十分古怪,而且以大乘境界的神识也无法透穿。

    但他也没想太多,世间古怪的现象多如牛毛,许多都不是他此时能解开的。

    他穿越沼泽上方,径直赶往众女所在。可一进入白烟范围,景象陡然大变。

    漆黑、虚无、坠落!

    御空飞行的他,像是突然进入没有空气的虚无黑暗之中,身形不受控制地下坠。

    猝不及防之中,他第一时间将琉璃清辉搂到怀里。

    然而,也仅此而已。更多的危机没有降临,几个呼吸后,他们踩到了实地。

    周围伸手不见五指,只得以神识探知。

    「少爷,你的手摆放位置越礼了。」

    「抱歉。」

    陈慕松开女人,黑暗中看不到他什么表情,但接着又牵住女人柔荑,神识传话道:

    「有很多魔人气息,你有事最好通过传音。」

    琉璃清辉没有挣开,她也感觉到了,大量的异种生命体在周围活动,其中不少散发出令她心悸的气息。

    直觉告诉她,这里是一个非常凶险的地境。

    查看环境,陈慕怀疑自己传送到了另外的世界。

    原本因为漆黑无法看清的地壳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方真正的虚无天空。

    再仔细看,他察觉出了问题所在。头顶不是虚空,而是封印,一片天然的封印。

    上方是灵气与魔气的交界之地,泾渭分明互不侵犯,修真者无法进入,魔族人无法离开。

    修练体系所需能量粒子的不同,限制了他们流通的可能。而沼泽之地却是意外,那里的灵气与魔气掺杂,使得两个不同体系的生物可以出入。

    找到坠落原因,陈慕就有办法离开了。

    身为天赋者,转化灵气跟魔气有什么区别?

    离开沼泽笼罩的范围而已,又用不了多少魔气。

    可不等他动身,走在他身后的数百修士纷纷到来,如出一辙全部掉落。

    一时间,像是雨点般下坠,黑暗中显得很是热闹。

    「卧槽,这是什么地方?」

    「完全黑成一片呐,手指摸到眼珠了都看不到。」

    「你们听,远处好像有脚步声震动,而且越来越近了。」

    「还有破空声,像是打仗了一样。」

    不是打仗,但也差不过。众人肉眼看不到立即转化为神识感知,一瞬间,脸色全部大变。

    妖魔,四面八方的妖魔暗影涌来。虽然感知不出他们的具体境界,但直觉感到十分危险。

    「大家靠在一起,准备突围。」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神识大放的众人立刻严阵以待。在没有灵气粒子的环境中,他们连飞行都做不到。

    接下来的战斗,每消耗一分灵气,就多一分什么危险。消耗将无法得到补充,除非谁有恢复力量的灵丹妙药。

    执兵骑兽的魔族人很快赶到,琉璃清辉不能御空,只得任由陈慕将她横抱怀中。

    隐身状态下,两人看清了魔族阵营。

    只看外表,魔人跟普通修士没有多大区别,他们鼻梁更高眼窝更深,瞳孔大多是蓝、绿之色。

    所骑魔兽才是奇特,花里胡哨形态万千,看起来桀骜不驯性格暴躁。

    「果然如魔主所料,贪婪的人类当真掉下来了。」

    「十多位阳神高手,我们也算立功了。」

    「可惜比不过巴和达那边,上百个阳神,听说还有大乘境界的人参悟我族功法。中文網

    一想到人族顶级强者也变成我们的暗子,我就忍不住想笑。」

    「别废话,魔主差不多也该把魔杖取回来,将这些人全捉回去。」

    首领发号施令,魔族骑兵一拥而上。这是一边倒的战斗,最开始人族修士还能略占上风,但随着灵气的消耗,不死的也全部被活捉。

    毫无疑问,这些人,也要被魔族捉去同化。

    陈慕惊讶,连大乘修士也参悟魔族功法,魔族是抛出了多么厉害的诱饵?

    「少爷,石吞吞也被捉去了。」

    「她身负气运,不会有事的。」

    琉璃清辉不解:气运是什么?少爷说过的金手指吗?

    「我们就这样回去?」

    「去传承之地看看,兴许那些魔功我们能用。」

    在现今的玉子星上,地下与地面物种势同水火不共戴天,仇恨自古传承在血脉基因中。

    但陈慕不在乎这些,他甚至觉得,只有仙魔两气融合,仙魔同修者,才是玉子星上最完整的修练方式。

    别的宗门或教派不敢、也不会去做的事,他天阳宗却不会忌讳。

    这里是力量为尊的世界,等到实力碾压全球的时候,真理将由他说了算。

    传承道场,就在遗迹传承室前方数百米的地方。

    相比于矮旧小土屋模样的传承室,高大辽阔、内设严肃的传承道场,更像是正牌的传承。

    而这些,只能说明魔族早有预谋,算计颇深。

    林云霄三女都在传承室外,通过神识感知,数百米外的传承道场内情形尽收眼底。

    不知参悟了多久,终于有人察觉异常。
三百二十八章:魔法道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