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五章:异火女王(1/2)
作者:卿云之歌
    万物伊生,当有道承。

    赤蟒异火想要成为真正的生命,必须要得到上天的认可。

    而天道给她的最后一项考验,是所有生灵想要飞升都会遭遇的经历,雷劫。

    异火化灵,本质上跟修士的逆天而行完全不同。相应的,她面临的雷劫也不一样。

    如果说,修士飞升经受的是死亡之劫,而她所经受的,就是生命之雷。

    君不见,风雨绵绵润大地,春雷滚滚万物生。

    纵使是万丈深渊、黑暗之地,依然逃不过天循之理。

    猛一瞬间,蓝湖远近十余里的生灵,骤然察觉到漆黑虚无的上空墨云翻涌。

    白色森林中,飞禽走兽妖魔鬼怪尽皆色变,深居地底,他们何曾见过春风暖雨?纷纷心神惶恐逃向远处。

    林云霄两女布完阵法合归一处,隐身于湖岸边千尺树巅作壁上观。

    遥远处,密集的气息涌向蓝湖,距离异火最近的七人小队最先反应过来。

    时间紧迫,他们想要赶在异火成灵、以及他人赶到之前拿下火之本源。

    阳神境界为首的女子吩咐下去,其余几人迅速站位,以七星之阵包围异火。

    又有人赶至,但看清湖上形势后不敢轻举妄动。

    六名元婴九层,一名阳神两层,绝非他们可以抗衡。只能等更多的人赶来,兴许能有机会浑水摸鱼。

    轰隆隆!

    不等七人动手,雷云已然凝成。黑压压、重森森,汹涌奔腾势不可挡,仿佛要把天空碾、把大地压垮。

    缦缦云团相互碰撞,电光火闪。一条胳膊粗的闪电,刺破虚空刹那而至,不偏不倚正中异火身躯。

    「退!」

    火龙嘶吼挣扎,女子见事不可为果断后退。

    雷电接连落下,每一击都会粉碎赤蟒一大片血肉。围观者无不动容,但心中更多的是贪婪,巴不得异火聚灵失败,好让他们顺利收服。

    八道雷劫之后,赤蟒一片焦黑,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完好的皮肤。但这也是她的机缘,原本火焰形质的身躯,几乎凝为实体,那些焦黑就是最好的证明。.

    「有趣,竟然真让她化灵成功了,似乎还能达到阳神之境。」

    一出生就是阳神之境,这在林云霄看来很厉害了。

    李落却不这样认为,虽然只具备鸿蒙火种的一丝气息,但也足以匹敌上古神兽的血脉,即便是资源匮乏的凡界,也不会只是阳神。

    「可惜这里没有灵气,如果是在我们修炼那样的环境出生,她完全可以原地飞升。」

    「哦?听起来倒是不错的战宠。」

    天外有天这种事,林云霄只在作品中听说过。即便身具媚虹霓的记忆,她也无法想象,在玉子星外,还有更高的天地。

    以她现代人的思维来看,就如同是身处落后恒星系中。而超越大乘,才能横渡虚空前往更繁华、更庞大的星系。

    「原地飞升,那至少也是地仙的境界了吧?」

    微生丹茜的心思又活跃起来,出生即地仙境的存在,潜力不可限量,即便是被林云霄鄙视的废品,她也要争一争的。

    许久没给夫君送礼物了,刚好可以夺来送他。

    万众瞩目中,最后一道雷劫落下。

    赤蟒终于承受不住,焦黑冒烟的身躯砸进蓝湖,激起一阵水浪。但不等人出手,恐怖的气息从焦炭中发出。

    异火还在,而且聚灵成功,就藏在赤蟒焦死的身躯中。

    趁她虚弱,先下手为强。

    迫不及待的人群开始争抢,可刚起步,天空中一道绿光落下,黑云随之散回夜幕,焦

    炭中光明大作,一具窈窕诱惑的身躯飞了出来。

    玉人无瑕,圣洁如雪。三千青丝散漫,一束柳腰扶风。

    她的容颜显露在光辉里,惊艳了整片苍凉荒芜的天地。

    人群被震慑,她们何曾见过如此美丽的女人?

    即便她衣着暴露,也给人一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洁。

    微生丹茜更高兴了,异火化人后的容颜还在她之上,但她是见过林云霄真容的人,深知这等姿色在夫君眼中跟杂草无异。

    送给他,也丝毫不怕会干扰他的心意。

    要是能干扰更好,只要异火女人能得到宠爱,那她跟夫君圆房之日也不会远了。

    总不会,夫君看上她送的礼物,却看不上她吧?

    「呵,本来利用完还想放她一条生路来着,竟然不知好歹用了这副容貌,那也别想活着离开了。」

    异火化形后的容貌,赫然是林云霄用过的媚虹霓。

    重铸身躯之前,她用这副容貌跟陈慕欢好过,决然不会允许其他女人再用这副容颜。

    李落听到了林云霄的不满,心中莫名神奇警惕。

    林总不仅霸道,占有欲也超强,明明是她扔出的蛇皮,恩还没报完,反而还怪人家用了媚虹霓的容貌。

    这是不是间接说明,想要抢走她男人了?

    蓝湖边上,终于有人反应过来。

    以阳神女子为首的七人小队,第一个向异火女子冲去。当先用过的阵法,迅速凝结出来。一边封断目标退路,一边祭出杀招袭击异火人。

    如今异火化人,只有毁灭其肉身才能得到火之本源。对方才历经雷劫,正是最虚弱的时候。

    「肮脏的人类,也想冒犯本王?」

    异火女子凤目看来,眸子中分明有烈焰闪过。

    她声音清冽气场威严,手腕扭动中,掌心浮现火莲,看似要对来人出手,却有人抢在了她前面。

    「今日,女王由我来守护!」

    众人侧目,神色变得古怪。

    说话的是之前第一个跳进深渊的少年,他们大多见过。

    这小子莫不是脑子有问题?行事为何这般异于常人?
三百二十五章:异火女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