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三章:鸿蒙火种(1/2)
作者:卿云之歌
    紧紧跟在众人后面,楼听雨自我表示,她只是透明人,谁也不要注意她,她这样跟着就很好。

    难怪公子莫得感情,原来是家里的夫人太厉害了。

    几个月修练到阳神就不说了,还都是明争暗斗话里藏针的高手,她要是真跟公子成了好事,哪天死无葬身之地都没人知道。

    我就是侍女,乖巧听话的小侍女,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幸好李落等人没有露出真容,不然楼听雨连当侍女都会感到自卑。

    垂直下落数万米,众人发现,原来地下不是完全漆黑。

    虽然没有阳光,但暗红的光线将整个地下空间照得明白。从落脚之处看去,无边无际的黑色大地延伸到虚空。

    抬头仰望,一点看不出是在地底的样子。

    数万米的高度,加上黝黑的上空,让人毫不怀疑是寻常地表上的黑夜。

    黑色大地上,赤裸的山丘石林遍布,寸草不生的沟壑里,不时有岩浆冒出,顺着岩石缝隙静静流淌。

    而就在这片干裸的大地上,一堆又一堆的碎石起伏,里面分明有骸骨的影子。

    「好熟悉的味道。呀,慕子,妈咪想起来了,这里是魔族封印地,你要小心了。」

    「魔族?那么中二且可怕的存在?」

    「其实最强也只是地仙了,只是你才大乘嘛,稍不注意,很可能会翻船的。」

    「你来过?」

    「第一次进来哪会儿,刚好遇到大陆上的各族强者跟魔族大战,不过那时是在云洲。我们一行人全部跟去看热闹,还捡了不少宝贝。

    可能是因为地底空间太大,这次出口换了。」

    「呵。真够天赋者的。」

    「别小看魔族哦,他们历史上也有成圣的存在,而且好几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云霄也是魔的一种,但属于最纯粹、最高级的魔。」

    果不其然,陈慕就知道是她,大气运者啊!

    「前面好像是一片远古战场,你看着熟悉不?」

    「咦?还真是呢。给你个地址,是当初魔王跟人族至强者大战的地方,兴许能留下的好东西。

    你们不是要发展天阳宗吗,兴许能用得上。地仙级别以下的资源我本就收藏的不多,还全部给林云霄了。」

    「谁让你去装系统骗人家?」

    「她跟你说了?什么时候的事,我居然没发现?」

    能量体惊讶万分,她主意识在陈慕这边,但还分了意识时刻在林云霄身上。

    这两人,是如何在她监督下暗中传话?

    「儿孙自有儿孙福,这是我跟她的秘密,就不跟你说了。」

    「不说就不说,你也不准说,妈咪一定给你们找出来。」

    「随便」

    话音落下,能量体忽然没了动静。陈慕猜测,应该是闲得无聊去找他跟林云霄秘密传讯的方式去了。

    呵,那种方式,别人能找出来才怪了。

    「慕,你发现了吗?气息有些变化,也不是刚进来的人。」

    「是地面上几万年前的各族修士,前面是远古战场,他们死后留下的气息。」

    「远古战场?」

    林云霄不懂就问,威凛凛眼睛看向陈慕要他解释。

    陈慕忍住亲吻美眸的冲动,鞭挞女王让他很有成就感。他打定主意,下次的时候亲个够,不仅是眼睛,还有林总全身上下任何一个地方,他故意移开视线道:

    「修真界资源有限,为了争夺资源,玉子星上,也就是我们所在的这颗星球,修真者主要分为了两大阵营。

    地面上的,妖神鬼怪号

    称万族,地底下的,部分种族被打为魔族。数万年前,两大阵营爆发大战,前面就是他们厮杀的地方。」

    「果然,争夺资源这种事,是不分种族和国界的。」

    「夫君哪里听来的这些?我还是在尧光圣地的古籍中,才偶然得知几万年前的存亡之战,但也仅限于只言片语。」

    「有个叫纪清霆的女人告诉我的。」

    「纪阿姨?」

    林云霄心神一动忽然想到什么,再看向李落,莫名有了种优越感。

    有的人,见过一面就难以忘记,更别说相处了几年。系统的性格,她太熟悉了。

    想来,这个东西是婆婆留给陈慕的,不过她那次跟陈慕缠绵了一天,体内沾满了男人气息,被系统给误认了。

    李落被看得心虚:难道,陈慕母亲还活着的事林云霄也知道了?

    陈慕不知道两女心中的小九九,脑中忽然多了老妈新传授的一种神通,然后挥手对众女施展。

    「这叫隐身决,以我现在的境界施展,你们不弄出声音,地仙以下不会有人察觉到。」

    「隐身术?我小时候就畅想过,今天总算见识了。怎么用的,传给我。」

    陈慕没有迟疑,一视同仁地,将隐身决的秘法传给了身边众女。

    「奇怪,怎么感觉前方有东西喊我?」
三百二十三章:鸿蒙火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