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章:儿媳妇系统(2/2)
作者:卿云之歌

    「请宿主努力修练,每突破一个大境界,本系统都有宝物赠送哦,而且只会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好。」

    「这就是你助我修练的方式?」

    「宝物终究只是外力,本身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宿主想要加快修练速度,就请吸收更多的阴阳之气。

    是阴阳之气激活了我,我还可以将其转化成帮助宿主迅速进阶的道韵。」

    「阴阳之气?」

    「就阴阳交泰,不过宿主已经破身,只能找破你身的那一个人。」

    「如此说来,你算是我跟夫君的结晶了!」

    纪清霆:……

    你才是结晶,你全家都是结晶。

    儿媳妇呀,竟敢如此大逆不道,你是要被教训啊。

    林云霄心情不错,从原主的记忆,她对阴阳之气稍有了解,应该是天地初开演化的混沌灵气才对,也不知道陈慕跟她好的时候为何会产生。

    但也没关系,她虽然很讲究节欲,可她不去李落就会去,而她还能将那种事好处最大化,何乐而不为?

    仔细思量许久,林云霄暂时结束闭关,戴了遮掩容貌的宝器走出洞府。

    她入梦之前就有统治这幅梦境的想法,培养势力的计划也不能落下。

    几天后,陈慕的因果镜被林云霄的刷屏。

    【你的道侣林云霄武力折服天阳宗,成为天阳宗副宗主,天阳宗气运改变,成为中洲大陆多事宗门。】

    【你的道侣林云霄将玲珑宝塔作为天阳宗宝库,天阳宗底蕴升至大乘级宗门,部分法宝具备神级力量。】

    【你的道侣林云霄改制天阳宗管理结构,完善奖惩、检察、晋升、职权等制度,天阳宗发展潜力大增。】

    【你的道侣林云霄收梁丘启晗为徒,梁丘启晗命运改变,成为气运之人。】

    好家伙,一下子把天阳宗的底蕴增加了数万倍,上限更是推到大乘级。

    她哪来的那么多宝物,永恒之蛇一族的?

    还有气运,是能分给人的吗?作为气运之子的丈夫,他有没有患上惹事的霉运?

    又是武力折服又是宝物奖励,不愧是林总,这种大棒加萝卜的御下手腕,还真是屡试不爽。

    看完消息,陈慕心情很快平复。

    既然林云霄喜欢,天阳宗就送她好了,他也说过这样的话。

    何况,宗门弟子的忠诚度和实力整体大涨,对于他百利无害。宗门弟子力量增强,也就是他变强。

    随着诸女的伤势恢复,他这几天主要就是参悟道韵,眼睛一闭一睁,境界就这么上来了。新

    他甚至有信心,在李落突破阳神六层之前赶超她。

    不一样,跟真实世界非常不一样。

    林云霄此时的心情有些激动,力量超凡飞天遁地,口含天宪掌握生死大权,一句话就能改变无数人的命运。

    这种感觉,让她知道为何那么多人会沉迷于梦境了。

    即便是帝国女皇,也远远没有这种随心所欲的自由。如此下去,她怕是会心态膨胀了。

    真实世界那边,她明天还要起早上班呢。

    结合自身管理经验,林云霄意气风发地制定雄心勃勃的天阳宗发展计划。

    如此过去半年,她大多时间都为宗门发展统筹全局,能量体也一直跟着她看得津津有味。

    既然是系统,怎么能离开宿主呢?

    一切步入正轨,天阳宗整体势力急速膨胀。

    就在这时,林云霄的气运发挥作用,不速之客闯上山来。

    「天阳宗主,给我滚出来!!」

    突如其来地,地动山摇的震喊声天上传来,林云霄新建的护宗大阵差点自动开启。

    林云霄正在外环境的院子中跟楼听雨交待事情,听到有人大骂自家丈夫,越发威严的眉头不由皱起。

    「叮!检查到阳神九层敌人来袭,建议宿主立刻逃离。」

    不战而逃?

    如果没有陈慕撑腰,林云霄也许会考虑考虑。

    这才闭关多久,怎么老有人上门找事?

    林云霄走出院子的同时,陈慕也出了洞府。林云霄觉得男人看她的眼神有些古怪,分明含有打量的意思。

    「这什么眼神?不认识了?」

    「没事,好看。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你一定时刻提高警惕。」

    「呵呵。你吃醋的样子挺可爱的,是怕人抢你老婆?

    放一百个心吧,谁敢多看我一眼,即便是女人,我也会帮你把他们杀了。」

    陈慕心神微紧,这才多久,女人身上的杀气怎么会变得这么重?

    连眼神都变得凌厉可怕让人不敢直视,难道这就是黑暗传承?

    还有,他是担心有人抢媳妇吗?他是怕冥冥之中的气运作祟,林总会落得生死道消的下场。

    「你放心做你想做的事就好,谁敢觊觎你,我会亲手解决他们。」

    不管如何,终归是自家媳妇,即便是黑暗人格他也认了。陈慕也有信心为她遮风挡雨,尤其是在梦境世界,这里是他的主场。

    理所当然地,陈慕牵上女人的手一起去前山。

    林云霄芳心微动,美眸下意识瞥了男人一样。

    在公众面前跟男人牵手,她觉得会有损自己的威严,但不知为何,此时此地被陈慕牵着,她心里十分舒服。

    牵着也好,宣誓一下***,免得其他狂蜂浪蝶觊觎她男人。

    陈慕出门又不戴面纱,他这副容貌,说是亿万年不曾有过的美男子也不为过,对梦境世界的女性杀伤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