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二章:微生丹茜(1/2)
作者:卿云之歌
    忌于微生丹茜的境界和力量,陈慕不敢强来,心里提着戒备将其带入峰头。

    「居然是一片小世界,天呐,你怎么做到的?」

    微生丹茜对天阳宗的记忆,还停留在两三年前。对于陈慕,更只是偶然记起,当初安置婴儿的时候,动了一个童养夫的念头。现在听陈慕名字,才再次回想起来有那么一回事。

    当年那个念头,实在太正确了!

    「一年半前遇到一个车队,没想到她们其实是某个大势力的人,为了争抢宝物全部身负重伤,乔装打扮成商人躲避敌人。」

    「结果被你截杀了?」

    「我哪有那么大的本事?

    是她们的敌人杀到,我本想浑水摸鱼,但她们的领队发现了我,然后委托我照顾她们的小主人,报酬是这片小洞天。」

    「小主人?男还女孩?」

    陈慕微怔:这是关注的重点吗?如此神奇的一片洞天,就算是圣地传人也不多见吧?

    他为了敷衍过去,借口都想好了。

    「楼听雨,一直在里面修练,她说有朝一日要亲手替同门报仇。」

    「一心复仇?嗯,那还不错。」

    根据她的经验,一心想着复仇的人,是不会注意到身边美好的,那也不会对她童养夫心怀不轨了。

    「天阳宗的灵气突变跟你的宝物有关?」

    「不错。这件宝物自带聚灵效果,影响范围随主人增强而延伸,灵气也会更浓郁。」

    「还能增加?那还真是好宝贝,方便携带吗?」

    「带不了,已经跟我们脚下山峰融为一体。」

    「可惜了。这样的宝贝传出去你很可能守不了,要是去了圣地,你定会被收为亲传弟子。

    你的实力还不够,我会留下来保护你,直到你到提升到无敌大鹏国再回圣地。

    待会遣人来给我修座院子,我就在你旁边修练,希望这里的灵气不要让我失望。」

    「可以。难得回来一次,我带你四处看看。」

    「也好。你也不小了,我们培养培养感情,找时间把婚礼办了。」

    「咳!」

    陈慕被自己口水呛住,果然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丝丝记忆,竟然也能让合成的微生丹茜以陈天助的性格为主导。

    他解析没错的话,那个少宗主是微生丹茜的侄子,微生丹茜不知道他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能说出这样的话?

    这种天打雷劈的话,无论梦境还是真实世界,陈慕只见过陈天助这个女人敢口无遮拦。

    「你受伤了?是大鹏国师的人伤了你?」

    微生丹茜忽然散发杀气,她是听到天阳宗灵气突变,被赵钱孙觊觎才赶回来的。

    对方是元婴级别的老怪物,虽然陈慕也突破到了元婴境,但估计也不是对手。

    担心地抓住陈慕检查了一番,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微生丹茜这才放心下来。

    「我没事,只是被你的话吓到了。我心中只有大道,没有想过成亲的事。」

    【讲真,最近一直用

    择日不如撞日,我们去那座最高峰宣誓,培养感情的事以后再说。」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养成的,微生丹茜却想要立刻把陈慕独占。她当年怎么也想不到,一个毛孩子会长出这副盛世美颜,可绝不能让别的狐狸精抢了先机。

    天色大亮的时候,微生丹茜带着陈慕去演武场,召集全宗弟子相见。

    跟往常一样,交给七大长老很多秘籍和资源,这些年来,天阳宗主要就是由她一个人养着。

    最后,她站在高台上不容置疑地宣布道:

    「从今天起,陈慕就是你们宗主。全宗上下大小事务,唯他是从。」

    宣布散落,全宗议论纷纷:陈慕是谁?

    「宗主,不知陈慕?」

    「我夫君」

    微生丹茜示意陈慕上前,面向全宗宣布他们的关系。整个天阳宗的人瞬间凌乱了:原来少宗主叫陈慕!

    不是。他难道不是宗主的儿子?怎么成了夫君?

    「怎么,你们有意见?」

    「宗主之令,吾等坚决执行,必当鞠躬尽瘁辅佐新宗主。」

    七大长老跪地诚服,最主要原因是打不过。

    陈慕很无语,这女人明明失去了真实记忆,还是那么会给他找事。

    「夫君,你没什么要说的吗?」

    陈慕点头,居高临下地道:「平日里不要打扰我闭关,除非事关宗门生死存亡。

    新设长老堂,共七个席位,由现七大长老执掌,宗门各部,由长老堂七位长老分管。

    重要决策,可由长老堂内部商量决定,无法决定之事,再来请示。」

三百一十二章:微生丹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