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章:躺赢大道(2/2)
作者:卿云之歌

    楼听雨小脸赤红,低着脑袋掐着衣角跟在陈慕后面。

    老天,这也太快了吧,她一点准备也没有啊。

    要是被家族的人找到怎么办?父母会祝福他们吗?以后生男孩还是女孩好?要不一男一女?

    「修练吧?」

    「啊?」

    「以后你跟我在这里修练。」

    真是修练啊,白高兴一场。

    心情猛然一阵失落,浮想联翩地,楼听雨许久才静下心来。这才发现,洞内的灵气明显比洞外的更浓郁了。

    一年半来,天阳宗方圆十里内灵力浓郁十倍的神迹已经传遍青郡,引来更多的修炼者加入。

    楼小雨本以为十倍是极限,没想到这洞内居然还有更充沛的灵气。

    在洞内修练,只要感悟到了就能突破,根本无需担心灵气问题,更别说嗑丹药、吃灵草那种有损根基的行为。

    还好天阳宗的人不知道他是假冒的,不然一定会把他赶走,自己一定要帮他保守这个秘密。

    果然,从成主强大道有用了。

    陈慕清晰感受到,随着楼听雨的修练,他脑中也多出明悟,力量与境界徐徐提升。

    只是,这女人修练天赋明明很好,又有造化洞府加持,怎么感觉修练速度很不给力?

    「老妈,这里的时间流逝她是不是用不了?」

    「何止是时间流逝,洞里的环境是为主人一个人配置的,除了灵气,其他好处她几乎一点感受不到。」

    「原来如此」

    「慕子,你又不怕愿力体了?」

    「嗯?怎么会不怕?」

    「他化身恐怕得有亿亿万,要是被他知道你有这种宝贝,很可能猜到你身份。」

    陈慕色变,都怪老妈的宝贝和神通太令人惊喜,他情绪有些失控,草率了。

    「要不,杀人灭口?」

    「去。这是一个负责人的男人能说出的话吗?

    虽然人家是梦境人物,颜值也比不上真实世界的姑娘,但在这幅梦境世界,也算绝世美人了,身份好像也不低。

    还是你叫人家进来的,不管什么后果你都要承担。」

    「那只能清除她的记忆了。」

    「先让她修练完,然后再清除记忆,以后让她出去收徒弟,你就可以不用出门了嘛。」

    「好办法」

    「对了,忘了告诉你,从成主强大道,只能反馈从属者的力量和感悟,无法让你领悟到远超他们的境界感悟。

    到了圣人之后,境界间的差距可不是力量就能弥补的。这大道你最好当做挂机来用,境界还是需要你自己参悟。」

    「无妨」

    世间哪有十全十美的好事,能有从成主强这种外挂,他已经很满足。

    山中无日月,确认神通有用以后,陈慕也开始修练。目前,他还是以转化天赋能力为主,这比修练快上无数倍。

    从练气九层开始,境界犹如深水气泡呼呼往上蹿。

    练气九层、筑基、筑基一层、筑基两层……

    金丹九层!

    一口气突破到金丹九层,陈慕终于停了下来。

    梦境世界才过去两个月,不是他不想继续修练,而是外面的变故惊扰到了他。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公子,我突破金丹境了。」

    楼听雨也醒来,她原本只是筑基八层,还是嗑药堆上来的,眼睛一闭一睁就到了金丹,她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一个境界一道坎,多少人老妖怪卡在筑基九层终生也无法突破。

    十七岁的金丹境,整个大鹏国绝无仅有。放眼天清皇朝年轻一辈,也算得上是顶尖天才。

    真是世事难料啊,她就是因为修练天赋不行,才被家族拿去联姻,为了反抗命运离家出走。

    现在,家族会尊重她的选择了吧?

    做梦般的大喜之下,楼听雨忍不住抱着陈慕啃了一口。突然察觉过来自己的失态,慌忙跳到一边连连道歉。

    「对不起,我只是太高兴了,求你别赶我走。」

    「下次注意。有人来了,我们出去看看。」

    「啊?哦!」

    楼听雨转忧为喜,红着脸乖乖地跟到陈慕身边。

    金丹境已经能够御物飞行,可惜陈慕没有飞行宝贝。带着楼听雨下了峰头,远远看到演练广场两方人马在对峙。

    地上横七竖八躺了不少尸体,七大长老为首的天阳宗一边,很多人也受伤不轻。

    而来踢宗门的一方,人数不过三十,一半受的轻伤,一半还未动手。

    「七名金丹,公子,天阳宗怕是守不住了。」

    「先看看再说。」

    方圆十里都是自己的地盘,陈慕当然不会袖手旁观。这也给他提了一个醒,以后灵气还会继续增长,怀璧有罪,必须得想办法掩饰一下。

    等等,好像不止十里。周围的山峰高了数倍,灵气比之第一次增幅也还浓郁了二十倍。

    好了,陈慕明白了,两个月内他连续突破两个大境界,外环境灵气变化,面积也扩大。

    「最后给你们一个机会,搬出百里之外,否则,天阳宗灭亡。」

    「休想。纵使是死,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三次灵气突变,短短半年内,天阳全宗整天实力暴涨十倍不止,今后潜力更是无限。

    如此风水宝地,他们怎么可能甘心让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