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八章:母亲的礼物(1/2)
作者:卿云之歌
    下午的课陈慕直接旷掉,有吴清源这层关系在,想来,只要考试能考满分,平时成绩老师不会故意刁难。

    家里没人,一群女性外表实则无性的机器人不算。进地下室之前,他先启封了父母使用的天赋室,打算先把钢发硬汉送的东西弄明白。

    天赋室类似于梦晶封闭的房间,不知情者会以为是无尘的实验室。

    将盒子放到实验桌上,陈慕慢慢打开,然后再次运转天赋能力探查。

    滟滟清波,春风荡漾,精神力探入的一瞬间,仿佛进了温暖的海洋,精神下意识放松,灵魂飘荡徜徉。

    果然是好东西,比苏楠赠送那份暗物质,梦力觉醒分不清现实的经历好的太多太多。

    陈慕立刻能断定,这是能滋养天赋海的特殊暗物质。

    可惜,他不能因小失大,为了抵制诱惑,他以大毅力大恒心从中退了出来。

    先收藏起来,等以后送给林云霄或者陈天助。按照他母亲指定的计划,林云霄是要融合七级愿力体的,也不知道那时候会不会激活她感应暗物质的器官。

    大概率是激不活了。

    但也无所谓,林云霄在真实世界中已经足够强大,而只要能融合七级愿力体,她入梦后更是潜力无限,无论去到何种梦境,都能迅速转化出与之适应的超能力,甚至比同级天赋者转化的速度还快,他也不用再担心会有人使用梦境纠缠伤害到她。

    回到餐厅吃完午饭,陈慕踏入了地下密室。苏楠搭建的观赏亭还在,几只飞禽在石桌上跳来跳去。

    他分解得知,这片空间面积只有十几平方公里,空间边缘被混沌包裹,混沌之外是一片虚无。

    可惜了一颗六级梦力海,竟然只开拓出这么一点空间。以收藏室的密室合金钢门为入口,时间设定为无意义的一副恒定梦境世界。

    按照苏楠所说,这幅梦境有融点连通他母亲所主宰的世界,而且是其世界的一个秘境。

    【推荐下,

    界的大门随之打开。

    七级梦境世界,入口开了。

    梦境世界内部的人,包括天赋者在内,是不可能知道入口开启和位置的,除非是圆梦师,离开以后会出现在出入口的地方,也就得知入口所在。

    与之同理,进入梦境世界的人,也不可预测到自己在什么地方。

    陈慕这次,附身在一名宗门少主身上。没有主角穿越后废材崛起的剧情,这名少主是万中无一的绝世天才,十八岁不到的年纪就达到了练气九层巅峰的境界,因为越级对战筑基高手被打晕,意志力大减让陈慕占了身体。

    当然,占有时间不超过三秒钟。见四下无人,陈慕解析完对方记忆后,挥手将其挫骨扬灰。

    可怜堂堂天才少宗主,明明什么也没做错,转眼间魂飞魄散灰飞烟灭。最后遗留世间的物质,也被凶手编织成了掩饰身份的外衣。

    接下来,陈慕开始转化天赋能力。七级梦境世界的法则之力很强,但没有设定限制天赋者的能力转化。陈慕大致估算了一下,能在一天一夜的时间内转化完。

    是真实世界的一天,梦境世界十年。

    更为恐怖的是,这幅梦境世界的等级太多了,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分神……

    「叮咚!宿主,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请不要探知超越你境界的认知。」

    突然一声妩媚的声音脑海中响起,陈慕短暂失神后猛然反应过来。

    「系统?」

    「bingo!宿主猜对了,我就是你的金手指。」

    「老妈,别玩了。」

    「呀!几千年没见,慕子还是那么聪明。」

    「我记得你的声音。」

    「嘻嘻。」

    话音落下,一道倩影浮现在陈慕眼前。抬头望去,陈慕差点没吐血。

    好一个婀娜多姿的绝世尤物,身披青色薄纱,洁白肌肤半遮半隐,最为致命的是,居然顶着苏楠的面容。

    不过,这对于经常入梦的陈慕来说,完全可以无视。

    不是,老妈这什么意思?有这么考验儿子的?

    不对,这会不会是苏楠假扮的?

    「灵魂体?」

    「人家是能量体啦,你一进来我就苏醒了。」

    「反正不是本体,对吧?」

    「这其实是妈咪在这幅梦境世界的一身修为,当年我们大队人马一起捕捉这只愿力体,可惜结果以失败告终。

    她太强大了,整支队伍死的死,逃的逃,妈咪见情况不妙,就剥离了梦境化身赶紧离开。

    后面偷偷回来过一次,可刚出现就被追杀,想来是她记住了我的梦力属性,吓得我心理阴影。

    在你征服她之前,我是不敢进来了。
三百零八章:母亲的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