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六章:梦力起源(2/2)
作者:卿云之歌
    实际上,每个人都拥有感应暗物质的器官,但这种器官能起作用的万中无一。

    表妹,你的智商很高吧?有两百没?”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也才两百,跟我们现在说的问题有什么关系?”

    “那你知不知道,一般人的大脑开发不足10,而且能开发的极限只有20?”

    “没听说开发到20的人。”

    “不知道了吧?比如你身边这位美女,大脑开发至少到30了哦。”

    “我?哪会,我比弟妹笨多了。”

    “常人的天花板是20,但天赋者,天生20起步。”

    “呵,有意思,在场诸位要不要跟我比比?”

    林云霄不相信,她十分自信,眼前三人没谁的智商能比得过她。

    “这20,至少有10是常人无法开发的那80部分。”

    陈慕思考着道:“天赋能力跟那80部分有关?”

    “不错,那80实则就是感应暗物质的器官,想要开发那80,必须是有天赋潜力的人,然后用暗物质刺激就可以,只是对暗物质的要求很高。

    这种暗物质,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能诞生,每十年可以收集一次,我们帝国每次最多也只能分配到十五份。”

    “刚才你说陈慕的父母执行秘密任务,是去挖掘这种暗物质吧?”

    “他们不仅去挖掘了,还私藏了一份呢。”

    陈慕愕然,身体为之一颤,惊讶地道:“我的梦力就是这样来的?”

    “不然你以为呢?圆解同存,怎么可能?我亲自去梦都送给你的,结果还促成了你跟李落的好事。”

    陈慕恍然,难怪,他还一直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原来是有对好父母。

    如此说来,李落跟沐云露的圆解同存也好理解了,她们那样的背景,比他厉害也解释得通。

    “因为这种暗物质极其稀少,所以是不会公开的。皇室在内的九大家族每次可以分到一份,其余的用于奖励为帝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