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六章:梦力起源(1/2)
作者:卿云之歌
    “十多年前,你父母接到命令执行一项绝密任务,也是这次任务,他们知道了关于世界的一个大秘密。”

    “能说重点吗?”

    陈慕无奈,这女人总是喜欢吊人胃口,做事神神秘秘,说的话也不能全信。

    “我先问你们,谁知道世界是怎么产生的?”

    “宇宙大爆炸?”

    “错”

    “稳定理论?”

    “早证伪了。”

    陈慕看了看周围,回想起苏楠一直想让自己同情梦境人物的事情,试探地道:“梦境世界演变的?”

    “也错”

    “说吧,我们又不是搞天文科学的,就算你说了,我们也不一定听懂,即便听懂,也不一定相信。”

    苏楠嘴角微扬,随手一挥,一座观赏亭子出现众人面前,待众人围坐一起,她才不紧不慢地道:

    “我们所能看到的一切事物,其实都是暗物质转化的。”

    “暗物质?”

    “是陈慕母亲告诉我的。她说,整个宇宙,都浸泡在暗物质中,所有的明物质,都是暗物质转化而来。

    这种转化拥有特定的原理,但符合产生条件的概率亿万中无一。比无数星球中出现蔚蓝星,然后蔚蓝星上出现人类的概率还低。”

    “这么说来,暗物质很多?”

    “整个宇宙中,明物质占据不到百万分之一,远低于科学家公认的49。在人类眼中,暗物质就像是另一个维度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

    然而,世间万事万物都是存在联系的。有那么一些人,能够感应到暗物质的存在,还能将暗物质转化成可视物。”

    “梦力?”

    “孺子可教。

三百零六章:梦力起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