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八章:白蛇入林(1/2)
作者:卿云之歌
    繁华正京,灯火灿烂。

    光辉徐徐的公寓里,陈慕蓦然惊醒。

    「做噩梦了?」

    李落一直坐在男人身边,见对方惊起的模样忍不住莞尔。

    「比噩梦可怕多了。」

    陈慕心有余悸,他身无功、名无爵,玷污皇室公主,大概率会从人间蒸发。

    李落没有追问男人遭遇了什么,对于男人梦境中的经历,即使是三宫六院醉卧花丛,她都不是很在意。

    发现屋中只有李落,陈慕疑惑道:「苏楠她们呢?」

    「刚走。你担心苏落云?」

    「别被他骗了,她是苏楠假装的。」

    哼,原来你还知道是她!

    李落心中娇嗔,但脸上没有任何破绽,完美保持着她温柔淑德的贤妻人设,一边把梦晶箱子盖好,一边淡淡地解释:

    「她也不是故意骗的,可能是入梦太多,对梦境人物心生同情,想要你以后入梦能考虑一下梦境人物的感受。」

    「看出来了,她组织万族大战的目的,便是为了猎杀那些思想扭曲的入梦者。」

    「那这幅梦境你还要用作梦场吗?」

    「当然,对梦境人物产生同理心是圆梦师的通病,但梦境就是梦境,跟真实世界的界限一定要拎清,否则很容易走向自我毁灭。」

    李落微怔:某人的目的,好像失败了呢。

    「她也不像是迷失梦境的症状,对了,她的两名助理,一个叫林若溪,一个叫凰容。

    我们在梦都救出来的那个凰容,现在在她的学校当老师。」

    「老师?」

    「正京女英天赋中学,苏楠是校长。她真实身份也是守护者,而且至少是州队长级别。」

    「这女人身份太多了,如果这次不是我们主动找上去,我甚至以为她早布下了陷阱。

    又是苏楠又是苏落云,我估计血魔也是她假扮的。」

    话题一直围着苏楠转,李落暗暗心生警惕,坐到男人身边道:

    「布局挺好的,制成梦场也算给顾客增添一些精彩。以后有空,我们还能进去玩玩。

    还有这个,我醒来就一直消息不断,现在还不算太晚,要不要过去看看?」

    李落划开手机屏幕,好几个天赋者论坛都在热烈讨论。陈慕搂住女人换了舒服的姿势一起浏览,竟然是有人在安龙区看到了白蛇化形,而且正在现场直播人蛇大战的画面。

    「不去了,今晚已经收获丰富,明天不上班,我们庆祝到天亮。」

    相依相偎中,陈慕闻到了李落身上清香,这清香像是一根导火线,点燃了属于两人之间的秘密火山。

    陈慕立刻强硬起来,他深深迷恋那片丰饶的土地,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耕耘。

    「等一下,窗帘还没拉呢。」

    李落整个身体快速软了下来,不知什么原因,明明身负解梦天赋,但只要跟陈慕靠得太紧,她就会不由自主想要化作被对方耕耘的那片土地。

    兴许是形成了肌肉记忆吧,幸好只有陈慕一个人知道,不然她会没脸见人的。

    我倾尽一生等……

    百密一疏,两人这次居然忘了关机,他们最讨厌的事发生了。

    「接一下吧,是你姐的。」

    「来的真是时候。」

    「慕子,十万火急,快来救我们。」

    陈慕还想直接挂断,哪知道接听后居然是那么焦急的声音。

    「怎么了?」

    「给你发定位了,快点来,云霄也在。」

    不给问话的机会,陈天助很快

    挂断了电话。

    陈慕一阵无语,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对方肯定没什么事。

    「我去看看。」

    「嗯。她在的话,我就不去了。

    明晚八点在慕云国际酒店有场晚宴,是林总表明扶持蒋家办的,到时候会顺便宣布云慕梦幻公司的成立,你要去吧?」

    陈慕心头一沉,云慕梦幻,也就是蒋荞漪执掌的那家晶矿开采公司。慕云集团是第一大股东,还指派了李落做慕云这边的负责人。

    也就是说,林云霄跟李落都会去,他陈慕要做谁的男伴?

    从感情上讲,陈慕更愿意跟李落一起,但圈子内人尽皆知,他跟林云霄是夫妻,跟李家大小姐双双出入……

    「我跟林云霄是清白的。」

    谁知道呢?都住一个屋檐下去了。

    李落心中郁结,眼底藏着幽怨:

    「曾老经理隐退,现在集团人事变动,琉璃清辉跟林总她们稳定人心不容易,明晚你就跟林总一起吧。」

    「落落」

    陈慕心中感动,忍不住抱住女人宠溺。他还以女人是来邀他一起的,没想到会是如此的善解人意。
二百九十八章:白蛇入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