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二章:你懂我图谋不轨(2/2)
作者:卿云之歌

    野兽突然一个跌倒翻滚下山,一路翻滚数十米,女孩身形一闪出现在它身后。

    前者神魂俱颤,后者张狂大笑。

    饕餮走投无路,女孩追到后没有立刻动手,打量野兽似乎在考虑从哪下手。

    “告诉过你,吃再多主宰也没用。怎么,不信我?”

    毫无征兆地,柔媚的声音随风飘来。女孩小脸凝固,僵硬硬地回头,心中最后一丝希望覆灭。

    “师父,你怎么来了?”

    “你呢?不好好守着星塔,来这里干什么?”

    “不怪我不怪我,那女魔头至少是主宰六级,我打不过她。逃走之前,我给两位师叔传讯了。”

    女孩急忙撇开责任,来人若有所思,许久后抬头道:“把你本源给我。”

    女孩脸色煞白,扑通跪在地上:“师父,我错了,我千不该,万不该,不该临阵……”

    “我没有怪你,起来吧。

    你不是一直想挣脱这片天地的束缚吗?我成全你。”

    “啊?可是,没有本源我会神魂消散的。”

    “我不会伤害你的本源,借我用用,作为补偿,我把离开这片天地的方法告诉你。”

    “为师父办事,徒儿万死不辞。”

    无力反抗,女孩只能无奈接受。

    本源啊,就像是其他生灵的内核一样,稍有不慎,她就魂飞魄散了。

    见女孩同意,来人随手一招,划开了一个空间:

    “这里面是我镇压的一位妖女,你把她夺舍了,然后带着我的令牌走一趟,传令四大海洋之主,让他们立刻赶到星塔对付叛乱者。”

    女孩正盯着空间中的倩影瑟瑟发抖,将空间之力运用到关押敌人的地步,实在匪夷所思,又听来人的话,脸色再度难看。

    “师父,四大海洋之主都是主宰六级,我去还不够他们塞牙缝啊。”

    “叫你去你就去,哪来这么多废话。小黑桃,给你半天的时间,这次可不准偷奸耍滑。

    对了,办完事后你先别现身,我还需要用一下你的身份。”

    “哦!”

    女孩颓然丧气,交出本源接过令牌,看向空间中被锁住的女子心中生出恐惧。

    “去吧,事成之后,你就可以知道这片天地的秘密了。”

    交代完毕,来人融合本源消失原地。如果陈慕在一定会惊讶,此女,赫然是跟她分开不久的苏落云。

    苏落云最开的想法是返回星塔消灭敌人,以非人的手段折磨那所谓的神女杀鸡儆猴。

    在这幅梦境,其他异能生物全部加起来,也不可能是她对手。

    但是,才上飞机她就收到了助理的传讯:神女,真实身份是与她们一起入梦的李落。

    当时间,她想到了很多,其中能肯定的是,这幅梦境世界是要不回来了。

    事情有变,苏落云当即改变了主意。

    注定不能改变的事就罢了,虽然她不知道陈慕两人为何盯上这幅梦境,她也不稀罕,让给他们也无妨。

    不过,就这样任由那女人摆自己一道,说不定暗中还跟陈慕有勾结,苏落云怎么会甘心?

    尤其是对陈慕的教导计划,差点功败垂成,她不想因此被打乱。

    融合本源之后,苏落云将其隐藏在最深处。以光明圣女的身份,大张旗鼓返回星塔。

    从水雾城出发,光明星塔跟小细亚不在同一个方向上,苏落云耽搁的时间里,陈慕已经到了星塔总部。

    外表来看,星塔是一座极其宏伟的钢铁巨城,数十公里的城墙全部由合金铸就,高过十丈厚有三米,给人一种极致的视觉冲击。

    城内又分内城外城,星塔的核心成员,住在内城中的内城,一片山清水秀的别墅庄园。

    独栋别墅中见到李落之后,陈慕的第一想法是直接离开,如今两人都有了主宰以上的力量,轰开出口轻而易举。

    “我检查过这幅梦境世界,愿力体应该化形了,可能在苏楠手中。”

    李落一句话断绝了陈慕离开的想法,不把愿力体找到,他有梦境载体又何用?

    “那等等她,她把我撇开,估计是去找地方换回身份。”

    “嗯”

    一只五级愿力体,还是没有成熟的,身为圆梦师,苏楠知道其价值,想必不会要价太高,陈慕觉得可以买过来。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