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七章:树神领地诞生(1/2)
作者:卿云之歌
    “何人惊吾沉睡?”

    天云日下,苍茫、古老的声音漂荡四方。

    身为主宰级,木萧第一时间感觉到了威胁,敌人像是在身边,但放开神识,却半天没有发现目标。

    “在下木萧,此地新城主,不知朋友何方高人,可否到府上一叙?”

    都是主宰级,木萧不用放低身段。如果不是察觉不出对方具体位置,他甚至不会这般客气。

    “竟敢焚吾身体,死!”

    轰隆隆!!

    古老的声音突然变得愤怒,木萧还没明白过来,整座山峰开始抖动。他以为敌人会从山内钻出,于是凌身停在数百米的高空。

    站得高,看得远,木萧眼中露出了惊骇。抖动不止是山峰,而是整片大地。

    圆柱山峰不断提升,像是雨后的春笋冒出土壤。山顶的火海汹涌澎湃,如同耀眼的王冠。

    可惜,山峰明显不喜欢这顶王冠。一群合围半丈粗的棕色藤蔓从山底涌现,恍如放大无数倍的三千青丝,争先恐后扑向山顶,眨眼功夫压灭了山火。

    咻呼!

    木萧还在震撼中,三千青丝转向而上,风驰电掣的速度杀向他。

    “呵,以为大就了不起了?”

    对方气息没有强自己多少,何况又身化万千,木萧自信来多少灭多少。

    然而,当双方交手之后,他立刻改变了看法。

    三千青丝,每一根都比他身体还粗,他使用异能之刃俯天劈下,却只能斩到一半。急速愈合的藤蔓,把他刀刃也夹在了躯干中。

    “吞噬法则?”

    木萧立刻反应过来,藤蔓上带有极强的吞噬法则,如果不是他速度够快,异能之刃触碰到藤蔓的一瞬间,就会被立刻吞噬。

    愣神片刻,其他藤蔓已经包围而来。三千藤蔓相互纠缠,眨眼功夫形成一顶巨大的穹笼,严严实实将木萧封锁。

    这还不算完,穹笼形成以后,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收缩,期间,三千青丝的尖端钻入穹笼,铺天盖地往木萧攻去。

    好一招瓮中捉鳖!

    木萧左闪又避,化作流影避免受击,不时还正刚藤尖,战斗全在电光火石之间。

    不能再这样下去。

    木萧心情变得沉重,藤蔓的力量似乎源源不断,而他在穹笼内的消耗完全得不到补充,此消彼长不容乐观。

    带上自己的女人,马上离开这里。

    下定主意,木萧开始全力反击。这一次他吸取教训,同境界之中,他不是最无敌的。

    另一边,陈慕等人已经汇合,按照预定的路线极速撤离。彩衣女王劳苦功高,硬生生把十万女性都送进了她的空间,撑到车内才累晕过去。

    车上安全,可以闭眼了。

    玛雅三姐妹抱头痛哭,但虫女敏锐地感觉到,奥立卡两女眼中似乎有些失落。不是遭受劫难的那种失落,而是仿佛舍不得某种感情。

    失落什么?因为城池被毁?还是被神秘人睡服了?

    陈慕没有关注新人,即便看到也不觉得奇怪。很多梦境世界,都有天之娇女偶然失身后,爱上施暴者的设定。这种现象真实世界也有,心理学家解释的似是而非,只能说是某种病。

    此时,陈慕最上心的,是树精与木萧的战斗。如果能两败俱伤,他肯定会冲上去捡便宜。

    “小佳,不要减速,我跟陈慕出去清扫路障。”

    苏落云考虑的就现实多了,眼下攒动的大地,晃动不安剧烈波动,几乎比得上风浪中的海洋,加上此起彼伏冒出的藤蔓,稍不注意汽车基地就会被掀翻。无可奈何,她只好叫上陈慕一起清理出路来。

    天云滚滚,空间振动。从高空看下,整个K市沦为流动的土沙。无数藤蔓在地底纵横,宛如一条条千米巨龙。

    木萧拼尽全力打破了穹笼,赶至仙城堡后心沉谷底:整座城堡化为废墟,全城女人尸骨无存。

    死女,还一次死了十万,这是他无法承受的滔天巨雷。

    算了,想开点。末世之中,最不缺的就是女人。今天可以娶一城,明天当然也可以。

    最重要的是,那位美人还在,别说一城,十城的公主名媛都比不上她一个。

    他不知道苏落云的底细,但现在是强者为尊的世界,只要足够强大,即便是末世中最为高贵、容貌最美的光明圣女,也是有机会的。

    “伤吾身,死。”

    不给木萧半点悲伤的时间,树精的三千老根如影随形瞬间杀至。

    敌人势大,又没有跟对方死磕的理由,木萧当然是选择暂避锋芒。

    冲破穹笼只用了一刻钟的时间,但外面的景象翻天覆地的改变。万千根蔓从大地下钻出,纵横交错形成立体的巨网,网根上冒出细芽,近看才知是一棵棵大树,或竖或斜组成森林,不到立交森林的底部,再也找不到这里曾是高楼大厦的痕迹。

    无边森林还在继续向空中入侵,根根巨蔓无规则穿梭,组成一幅跨越上百里的壮美景观。

    可惜,木萧没有观赏的想法,腾空离地千余米,就是这样还要不断躲避树精的长藤攻击。
二百八十七章:树神领地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