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二章:各有心思(1/2)
作者:卿云之歌
    感应到陈慕的位置后,李落马不停蹄前往。出于对苏楠的认识和防备,她担心可能会对自家男人不利。

    遗憾的是,李落想到了开头,却误判了结果。这幅梦境中已经深不可测的苏楠,早在她还在半路的时候就到了藤蔓大楼。

    因为蜘蛛女王发动天赋异能的缘故,百米高的大楼全部陷进了地下。原地留出的大坑,也被藤蔓覆盖和填埋,第一眼看到的人,绝不会怀疑这里是植物的王国,不知情者,永远不会知道这里曾经有过建筑。

    可惜,这些障眼法在苏楠眼中形同虚设。在这幅梦境世界,她是无人撼动的最强者。

    神念一动,苏楠立刻明白了陈慕的处境,随即眼中闪过狡黠的笑意,身形在原地凭空消失。

    大地木框空间,陈慕封闭了自身视觉和听觉,这才把那种不忍感摒除。神识感知中,一只梦力化身形影不离地贴在他身边,柔嫩小手时不时挑拨一下,温润的气息扑打着他的脸庞。

    没有危险,不用在意。

    陈慕心如止水地延伸感知范围,像眼前这种梦力化身,虽然散发出皇级气息,但除了迷惑视觉和心智,不会造成实质性伤害。运转解梦人天赋后,他完全可以不予理会。

    虫女小脸红烫的急喘,想到对方视野中的自己,陈慕心中无奈,走过去拉开了她。即便一切都是虚幻,但想到自己眼中的苏楠,以他的身份玷污他的宠物虫子,心中莫名的恶寒。

    可没想到的是,虫女居然反抗了他。

    “你是谁?快放开我。”

    在虫女眼中,是主人强势地把她逼到了墙角,准备临幸。她不反对主人的霸道,甚至暗暗窃喜,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哪知道,这时候突然冒出个自以为见义勇为的女人,不分青红皂白地拉走了她。

    陈慕眉头微皱,大致猜到了,虫女眼中的他和梦力化身应该是换了身份。他不想做多余的解释,抬手准备消灭梦力化身唤醒虫女。

    然而,锁定梦力化身位置以后,陈慕愣住了:对方体内藏着一具来自真实世界的意识。

    之前明明没有,是他感觉错了吗?还是说,这片空间连他的解梦天赋都迷惑了?

    认真检查自身,陈慕确定自己身体无恙。再感知女人身份,忽然发现感官恢复了。

    入眼所见,是一对魅惑无双的水眸。

    这双眼睛他熟悉,无论在任何梦境世界,他都能认出眼睛的主人。

    她是苏楠!

    视线转移,陈慕看清了对人容貌,是一位极其美丽端庄的女子,身材和气质跟李落十分相似。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模仿李落。

    “你们安全了。”

    不等陈慕开口,女子淡淡地说了一句。陈慕有些不解,环视周围,发现陈戈一众衣衫不整,有的还处于痴狂的余韵中,但眼神都已然清明。

    “咳咳,让各位见笑了。多谢这位女士,我叫陈戈,不知怎么称呼?”

    “不用谢我,刚好路过举手之劳罢了。这里不安全,如果不是有特殊的抑制方法,主宰以下没人敢闯入。我带你们出去。”

    女子看起来很温柔,说话也温和,可近在眼前,却让人不敢接近,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淡。

    陈慕心中越发古怪,想第一次遇到李落的时候,也是这种可望不可即的遥远感。

    这女人又想玩什么花样?

    一柄白色晶剑出现,女子挥动纤纤素手,十分艰难地划开了一道空间口子,发白的小脸表明她透支不小,然后示意众人赶紧离开。

    陈戈道了一声谢带着家人立刻走出,这片空间邪门得要紧,有潜在家人他也不要了。

    陈慕有些犹豫,他很馋空间中其他生物的内核,换了其他地方,可没有以大地力量为支撑的源源不断消化族了。

    “快走,我只能划开一次。”

    眼看裂痕就要消失,女人急切提醒,见陈慕还在纠结,她银牙一咬拉住男人衣袖,二话不说冲向裂痕。

    一阵天旋地转,无边星辰流去,陈慕再看清眼前环境时,周围景象迥然大变。无尽虚空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末世废墟。陈戈一行不知被传到何处,他最后拉了一把的虫女倒是在他身边。

    “这里安全了。”

    女子似乎有些愤怒,甩开陈慕转身离开,可没走几步,忽然晕倒地上。

    “主人,她消耗太大,休息会就好了。”

    虫女蹲身检查,黑异的外表加上邪魅的容颜,跟她表现出来的乖柔顺巧形成反差。

    陈慕靠近了打量,女人确实是昏迷了过去。不过他能肯定,对方出现绝对有预谋。梦境世界载体有李落守着,对方应该是从融点进来的。遇到自己也不会是意外,说不定是想要回这幅梦境世界。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得跟李落联系一下。两人的秘密梦境平台,又到了发挥作用的时候。

    还有这女人,既然来了,而且还装做不认识他,那就别怪他心狠了。陈家主的子弹警告,他不会忘记。甚至邪恶的想到,真实世界暂时报不了仇,眼下有机会也要发泄一下情绪。

    这么美丽的一个人儿,最好用来延续他的基因。

    不管对方有什么目的,如果把她身心拿下,还怕被出卖不成?

    “带上她,虽然自以为是了些,但心地不错,让怪物吃掉怪可惜的。”

    想归想,陈慕没有放松对女人的戒备,也没有趁机乱占便宜。

二百八十二章:各有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