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九章:驯服后的虫女(1/2)
作者:卿云之歌
    如果说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观察到物种的进化,那首选的肯定是末日世界。

    眼睁睁看着夺身虫进化成邪魅女子,前后不超过半个小时,陈慕也不得不惊叹。

    拥有了人身后,夺身虫的各方面能力爆炸性翻倍,不仅智力堪比人类,还掌握了天赋异能:吞噬进化!

    这幅梦境世界,吞噬是极其普遍且十分强大的一种能力,人形夺身虫施展起来,无异于一个吸力旋涡,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能吞噬敌人的力量。

    最可怕的是她的双手,十指坚利如锋,轻轻松松划破硬如石铁的藤皮,手上的吸力更是恐怖,刺入藤皮的刹那就能将整只人蛛兽吸成干尸。

    陈慕有些担忧,对方进化的速度,远超他解除天赋封印的速度,要是任由对方这样下去,迟早会脱离他的控制。

    空间另一边,陈戈的心情比陈慕还要沉重一万倍。

    白剑依旧在疯狂吞噬,但他身体先承受不住。好比膨胀到了极限的气球,再不停手就会爆炸。

    鬼众看不到陈戈的危险,看到了也爱莫能助。他们最开始还能打败人蛛兽并吸收对方力量,但新出现的人蛛兽竟然没有了实体,进化成了跟他们类似的精神物种。

    更可怕的是,精神形态的人蛛兽对鬼体可以造成实质性伤害。最强的几只厉鬼,也无法继续保持碾压姿态。

    “异世界的生灵怎么都如此强悍?”

    鬼众们心中苦恨,遇到陈戈之前,他们本以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那一小撮存在,跟陈戈多次征战梦境世界以后,他们才知道,天外有天,鬼外有鬼。

    他们也听陈戈说过,生灵的力量下限跟上限与世界的等级有关,他们本身所在的世界等级不高,所以将会遇到更多更强的存在,可一栋大楼就有无数比他们厉害的蜘蛛人,当真闻所未闻。

    “不是他们强,而是我们弱了。”

    陈慕忽然出现在鬼众中间,人蛛兽的主使一直不出现,作壁上观不是办法,他不得不亲自出手将幕后主使逼出来了。

    “是你?”

    听到陈慕的声音,众鬼莫名松了一口气,陈慕的强大他们有目共睹,但这不意味着他们认同陈慕的话。这些年来,他们跟随陈戈征战无数梦境,吞噬过大量愿力体,力量早已超过诞生他们世界的等级限制,怎么可能还算弱?

    “不是我们弱,是这方世界压制了我们的力量。”

    女鬼琴姐不乐意地解释了一句,身为女鬼,脾气暴躁是最基本的原则,想她们男人都没用这种口气藐视过她们,如果不是惧于陈慕的强大,她想一口把对方吃了。

    陈慕没有回答,更没有在意鬼众的态度。某种意义上来说,女鬼的话也不错,只是世界规则变了。一个末世设定的世界,你一个鬼魂能有多强?只能跟所有外来者一样,不断地吞噬梦境土著,以此转化出适应梦境设定的能力。

    进入空间中心,陈慕立刻施展天赋能力,依旧是白色火焰形态,不过他给火焰赋予了新的能力:吞噬进化。

    没办法,入乡随俗嘛!何况,吞噬法则简单粗暴,用起来也顺手。

    火焰出现的一瞬间,平白无故气焰暴涨。从陈慕的手臂开始,完全是贴着他的身体向外扩散。

    众鬼吓了大跳,以为这火太过凶猛,连主人都不放过。直到火焰继续扩散,他们这才发现,被火烧过的地方,能看到了。

    原来,那稠如实质的黑暗本身就是一种能量,火焰烧过后,才使得空间恢复为寻常黑暗。

    因为黑暗粘稠的缘故,火焰像流水一般向外延伸,流到众鬼身上,贴着众鬼身体燃烧,在陈慕的操控下,没有对他们造成伤害。流到人蛛兽身上,瞬间成为杀人的烈焰,由外而内剧烈侵蚀。

    人蛛兽痛不欲生,疯狂挣扎,撞进同类之中引燃一大片,刹那之间将恐怖的人蛛兽潮变成哀嚎的炼狱。然而,无论他们如何挣扎,也摆脱不掉跗骨之蛆一样的火焰。

    烧过的空间又有黑稠填充,加上新扩散的地盘,从远处看,分明就是一团急剧膨胀的火海。火海中群兽嘶吼,绝望哀鸣,刺耳的咆哮汇聚成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乐章。

    不出一会儿,夺身虫所在的战圈也被波及,黑裙女子慌忙跳回安全地带,剩下的人蛛兽变得恐慌,匆匆钻入藤蔓逃离出去。

    “陈先生,怪物已经逃走,能把你的火焰收起来吗?”

    披头散发的女鬼雅儿向陈慕请求道,作为黑暗生物,她对火焰天生畏惧,更何况焚烧一切的异火。

    陈慕直接无视,人蛛兽逃走,失去燃料的火焰会自行消失。他眉头紧锁看向楼外,没有了黑稠阻挡,他的感知范围得以恢复,也察觉到了楼外的异样。

    哐当!

    距离窗户最近的陈戈直接打碎了玻璃,他在火海中得到调息,力量有增长了许多,不难发现楼外异常。

    不约而同地,所有鬼怪的目光也看向窗外,下一刻,他们疑惑了:从三楼看出去,不应该是森林的上半部吗?怎么一片漆黑?天色应该还早呀。

    “是植物空间,之前黑暗阻挡了我们感知,有东西在那时候把大楼吞噬了。”

    看了窗外的陈戈回头大喊,陈慕也想起来,之前大楼一直在摇晃,想必就是被吞噬所产生的下坠感。

    “植物而已,打破不就行了?”

    众鬼扑到窗边查看,他们刚见识过喷出人蛛兽的藤蔓,对此现象没有太多意外。很可能,那些半人半兽的怪物,就是植物空间的消化液。

    看到距离大楼不足一丈距离的黑色木壁,众鬼跃跃欲试,神识感知不出木壁的厚度,准备跳上去发动攻击。

    “小心,下面有东西上来了。”
二百七十九章:驯服后的虫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