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三章:夜里携美入山(1/2)
作者:卿云之歌
    “荞漪,荞漪你在哪?”

    嘈杂很快传到二楼,陈慕两人神色怪异,却见蒋荞漪脸色难看。

    “听说学妹找了一位上门女婿,不会就是外面这位吧?”

    “总有人想癞蛤蟆吃天鹅肉,真是不知死活。”

    蒋荞漪还没说话,王显先打抱不平起来。接着房门被人撞开,一名衣衫不整、形象散漫的男子推开刘助理阻拦冲了进来。看清屋内静坐的四人,忽然不好意思地讪笑。

    “荞漪,你没事吧?”

    “滚!”

    “好,我滚,你别生气。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我以为荞漪出了状况,原来是个误会。”

    “呵呵,好一个极品男人,学妹眼光很独特嘛。”

    男子刚走,林云霄忍不住调笑起来。蒋荞漪脸色蒙霜没有说话,薄唇微动似乎想解释什么,忽然察觉王显在一旁又忍了下去。

    “接下来是我们的商业秘密,王总请出去吧。”

    “倒是我唐突了,祝两位美女合作顺利。”

    终于只剩下三人,室内安静了。不出意外,王显经过蒋荞漪身边,又是一阵梦力波动。陈慕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在一旁打盹,下午高强度地对李落输出数个小时,这时有了倦意。

    “学姐,抱歉,外人在场,怠慢了你。而且,其他三家不是我请来的。”

    “哦?是么。我还以为是学妹请来竞价的呢。”

    “是那个姓叶的请来的。不知道他从哪得知我们会谈的事,还说什么请来两家资本助力,至于王显,整天纠缠,今天也是中途遇上然后一路跟踪过来。”

    王显等人离去,蒋荞漪的态度好转不少,但林云霄丝毫不受影响。她很清楚,如今是对方有事相求,即便这已经是对方罕见的好态度,可对于她来说依然不是求人的姿态。如果不是知根知底,明白对方外冷内热,她会立刻转头离开。

    “你家的处境可不妙,我们合作遭人破坏的可能也很大。那个姓叶的是谁?威胁大吗?”

    “就是刚才那个,我家小钟捡来的梦境人物。”

    “小钟?”

    “就是我家的狗狗。”

    “咯咯,你那夫婿居然是狗捡回来的。有意思,真是好奇妙的一段缘分。”

    “停!其他人就算了,学姐怎么也调侃我?”

    “难道不是?”

    “是什么是?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之前我母亲身体不好,所以我回家住了一段时间。没想到这期间那个姓叶的挤进了小钟的小房子,刚好遇上有人去找我,看到我院子里大晚上的有人,我又没在,所以误会了。

    你知道的,那段时间蒋氏被逼债,有人就想让我联姻换取别家资金支援。所以我忍着没有解释姓叶的真实身份,哪想到他四处造谣,然后我就平白无故多了个上门夫婿。

    你不知道,那套房子我都不敢回去了。”

    “呵呵,原来是这样。真相没意思,我还是喜欢外面传的版本。”

    “外面的谣言如何能信?我还听说,学姐是被帝国某位大人物包养的呢。”

    “哦?还有这种传言?”

    “谁叫学姐这么优秀?年纪轻轻继承云霄集团,身边又一个异性都没有。云霄集团多少次危机都莫名其妙转危为安,如果不是你慕云基金女主人的身份暴露,连我都相信了。”

    “人呐,总是喜欢以最深的恶意揣摩别人的美好。”

    林云霄摇头感叹,当年她初入商界,确实能力不足,致使云霄集团几次面临危机,幸好有曾婆婆相助才扭转局面。可惜,一般人不清楚云霄集团跟慕云集团的关系,甚至一直以为,慕云集团只是普通的私募基金,产生谣言不足为奇。

    “好了,先说正事。我知道学姐担心矿山开发会受到蒋氏债务的波及,所以我不反对成立新的公司,但学姐想以资金碾压股份的想法我不会答应。

    学姐肯定在想,我们家穷的只剩矿山了。实际上也差不多,所以,这是我们家的复兴根本,不会出卖的。”

    “那我也跟学妹透个底。我是第一次入资梦境服务产业,但从梦境芯球的开发到梦境销售,我们慕云旗下都有完整的产业链支持。也就是说,我们只缺源头,也就是梦晶矿石。

    学妹,跟我合作,你相当于坐在家里数钱哦。”

    “学姐还是那么霸道,明明是我找人合作开采,到了你这我却要变成旁观者了。还是说,你不相信我,所以不想让我插手?”

    “公平公开吧”

    林云霄还要反驳,打盹的陈慕突然开口。蒋荞漪下意思侧目,只见陈慕从靠椅上坐正:“帝国商业法明确规定,成立一家梦晶矿产开发公司,仅以梦晶矿采入股理应占20%的股份。这是有过很多矿主被压榨的案例,所以用来保护矿主。

    出口矿源以外,一切的资金、技术、人力等,全部由慕云提供。这些都是可以量化的,你们想要更多的股份,就需要投入资金分摊开发成本。

    比如,你们有开发设备,设备折合资金占股,股份占比不设上限。这样没问题吧?”

    “陈少爷莫不是欺我们没有资金?”

    “难道你们不会贷款?你是云霄的学妹,我们慕云银行可以给你最低利率。”

    “那我可得感谢陈少的好意了。”

    蒋荞漪银牙紧咬,好一个没人性的富家子弟,分明是比林云霄还要赤裸裸的用钱来压她。她现在一无所有,拿什么贷款?矿山?那岂不是连最后的底牌也卖给慕云集团了?可偏偏,人家说的确实公平公正,她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还以为是个游手好闲的富家公子,倒是看走眼了。

二百五十三章:夜里携美入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