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章:妖洞里的囚徒公主(2/2)
作者:卿云之歌

    “就像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不错,那是目前蔚蓝星上所知的最大禁区。我听说有很多天赋者团队都深入过,国际联合也曾组织各国顶尖天赋者探查,但至今没有将问题解决。根本原因,就是那里的愿力体消失了。”

    “西单郡不能变成禁区,接下来我会全力配合你。”

    林云霄也终于认真起来,不是因为爱国情怀,而是因为,集团未来几年会在西单郡有大动作,计划都已经开始进行,绝不能功败垂成。

    陈慕看了女人一眼,又瞥过目光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现不管从心里上还是生理上,我对你都有极强的欲.望,所以,接下来希望你变作三圣母的模样,也不要跟我有肢体接触,否则会影响到我。”

    林云霄微愣,眼中浮出深邃的意味,盯着陈慕眼睛眯眼一笑,雪嫩手指突兀地划过划男人手心。

    “好!”

    女人收起了真容,陈慕瞬间感觉冷静了不少。面对林总的压力大减,恢复了他往常入梦的从容稳重。

    在宝莲灯的加持下,两人的隐身术足以轻松瞒过同级强者。不一会功夫,来到面积数百米的洞府中央,最深处里,倒垂下竖的巨大钟乳石掩抑三个石洞。显而易见,那定是三只大妖住处。

    奇怪的是,在最左边的石洞门上,趴满了耳贴石门的小妖,门口更有长长的一排队伍。咋眼看去,所有小妖都面带激动双目赤红。

    这是,排队听墙角?

    陈慕两人面面相觑,暗想加入队伍是不是有进洞的机会。就在这时,刚回来的打更小妖问出他们心中疑惑。

    “嗨,哥们,你们这是排队作甚?”

    “小旋风,你怎么才来,今儿估计没你的份了,等明天吧。”

    “到达怎么回事?”

    “嘘,小声点,把耳朵贴过来,我跟你说。

    我们三大王不是中意孔雀公主吗?大大王把她给偷来了,一早就梳妆打扮好送到了三大王洞府。但公主脾气大得很,她表面服从三大王,实际上包藏祸心。

    关键时候,她突然行凶刺杀。幸亏三大王反应快,不然已经遭了她的道。

    三大王现在很愤怒,把公主绑起来了。他还发话,只要谁有办法劝服公主,就让他当狮驼岭的总旋风。”

    “不错不错,三大王还说了,在不伤害孔雀公主的前提下,可以不计手段。”

    “不过,兄弟们大多,所以每个人只有半个时辰的时间,劝不出效果,就立刻换人。”

    几只小妖挤眉弄眼目光热切,明显迫不及待想见识孔雀公主的风采。小旋风心中大悔,早知道他巡山肯定不会故意拖延时间。不等同伴继续细说,急急忙忙排到了最后。

    陈慕两人闻言心神微动,不相信这是偶然。他们也是潜入暗杀的计划,猜想是不是出现了其他圆梦师。

    “这幅梦境世界的故事情节你知不知道?原来剧情里,有这个情节吗?”

    林云霄不认为一群山野莽妖会有什么好办法,都是不开化的禽兽,如果孔雀公主真是圆梦师附身,必定遭遇了非人的折磨。

    “从我们进入的那一刻起,故事发展已经偏离原著,如何离奇荒唐都有可能。不过这不像是气运主角会做的事,是其他圆梦师的可能性很大。”

    “无论如何,孔雀已经打草惊蛇,我们再行刺杀,成功的概率将大打折扣。不如先把孔雀救走,即便她不是你的同事,也会是盟友,那我们也算多了一个对付愿力体的助力。”

    “计划不变。

    你可能不知道,在圆梦师当中,入梦后不相信任何熟人相遇,是一条铁的定律。别说素不相识的同事,就算是熟人朋友,在没有法律约束和任何监督的情况下,背后插刀也毫无压力。”

    “是么?我见你不就很相信你师姐的吗?”

    “逢场作戏而已,你应该比如熟练。从始至终,我从未将她当做是我师姐。”

    “好一个逢场作戏,倒是我低估你的城府了。”

    林云霄忍不住讥笑,逢场作戏,都做到床上去了?她变作苏楠的时候,可不见男人有任何戒备和犹豫。

    “门开了,我们进去。”

    陈慕没有在乎女人的冷嘲热讽,看到石门终于有了动静,带着女人迅速靠近。他能感觉到,愿力体的气息就在洞内,有至宝在手,刺杀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