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五章:牛头人必须死(1/2)
作者:卿云之歌
    “林总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叫千面,只关注任务。就是不知道,林总想当着你丈夫的面嫁给谁?”

    万岁公主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话中夹杂了对林云霄的讥讽。

    “我知道,你不敢透露真名是为了安全着想,你们的工作环境危机重重,陈慕的父母,也是做你们这一行的,结果他小小年纪就没了父母。”

    “林总,一直扯其他的事情好玩吗?”

    “你急了?”

    “是又如何?”

    “不对,如果你是李落,应该会很担心陈慕的安危才是,怎么会同意让他暴露真实身份?”

    万岁公主快要抓狂了,之前担心陈慕,被对方抓住漏洞质问半天不放,现在不担心,也要被抓着不放?

    天啊,人生好难!

    “如果林总是这个态度,我们也没合作的必要了。”

    万岁公主起身欲走,结果林云霄不慌不忙的一句话,又让她停下了脚步。

    “既然你不是李落,那我们可以合作。请柬上用陈慕的代号,这他有吧?没有就现取一个,我不希望因为这种细节失误给他带来更多的现实危险。”

    “可以。合作愉快!”

    万岁公主很想反驳:陈慕入梦从不改变真实面目,要是被敌人盯上早杀上门来了,还用得着这种细节?

    然而,林云霄的难缠她已经深深领教,不能再给对方发难的机会。

    “合作愉快!”

    林云霄起身与万岁公主伸出的小手相握,笑吟吟地道:“能帮助你们,是我的义务和荣幸。不过,我希望千面女士能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

    【什么义务和荣幸?太虚伪了,林云霄你好好说话】“感谢林总配合,如果不是过分的要求,我都可以做决定。”

    “实不相瞒,我对陈慕的事情了解的太少,婚姻也是长辈订下的。我希望通过他的工作多了解他,不会让千面小姐为难吧?”

    “如果不是涉及保密的问题,我一定知无不言。只是今晚夜色已深,我还有其他任务要做,你看明天如何?”

    “那就期待明天的见面了。”

    “晚安”

    万岁公主如蒙大赦般匆匆离去,林云霄站在门口相送。可就在万岁公主身形刚消失的一瞬间,她脸上的笑意立刻转为寒意。

    “怎么样,认出她是谁了吗?”

    沉虑片刻,林云霄头也不回地问道。之前跟玉面狐狸说话,没有使用任何防范措施。她知道,隔壁的陈慕肯定偷听了。

    “感觉有些熟悉,但又感觉不认识。”

    陈慕的身形出现在林云霄身边,丝毫没有偷听被发现后的尴尬。

    “千面,人如其名,信不信下次见面她就是另一个人?”

    “你认识她?”

    “不认识。但从接触来看,绝非等闲之辈,你这点能耐,最好远离她,否则会被她吃得骨头都不剩。

    半个月后举办婚礼,你准备好。”

    话说完,林云霄径自回了房间。她知道陈慕有很多疑问,但没时间给他解惑,因为她说出最后一句话之后,竟然紧张了。

    第一次婚礼,不紧张才怪,可不能让男人发现。失策了,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当时自己怎么会脑抽想出这样办法?

    陈慕望着女人消失的背影暗暗敬佩,好一个成熟御姐风的林大总裁,成亲这么大的事硬是眉头都没皱一下。这般年纪,是如何锻炼出来的?

    还有,万岁公主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天仙境界的修行者早就不需要睡眠,陈慕想了想,决定探查一下万岁公主的情况。对方的天赋能力比他强,他无法检测对方的精神力来判断谎言,没有判定,他就无法信任。

    万岁公主离开小院后先是召集了她的团队,人数不多,整个团队加上她也只有九人,如今都在万岁国中担任着与国防有关的重要位置。其中有一半附身了狐族以外的妖魔,万岁国主也在其中,整体力量远在刘梦丹等人附身的蛇妖之上。

    将半月后举办婚礼的事情交代下去,确认属下没有疑问,万岁公主这才离开。

    万岁公主回了房间,陈慕变作野猫躺在屋顶,轻轻掀开一条瓦缝,很有耐心地监视着对方。直到,天边露白的时候,万岁公主忽然离去,方向是城外的狐族村落。

    陈慕继续跟踪,他看到万岁公主收到一根降落的白毛,想必是“狐狸版监控器”传来的信息。

    很快,万岁公主离开府邸的原因出现了。陈慕看到后很是意外,居然是刘梦丹四女,化成普通人类混在狐、人杂居的村落,大早上的起来挑水,完全一副普通村民的模样。

    陈慕好奇,据林云霄所说,这四人是去栽赃陷害去了。也不知道事情成了没有,成了的话又为何藏在这里?难道是林云霄还有其他计划。

    万岁公主施了一个隐身术进入村落,似乎一点没有察觉到有只蜜蜂一直跟着。她准备进入四女住的院子,但走到院前又停了下来。

    一位头裹白布圈,身材异常高大的男子正在窥视小院,同样也是隐身状态。
二百三十五章:牛头人必须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