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章:难缠的美人团长(1/2)
作者:卿云之歌
    陈慕无从得知,实际上他根本没有得到丧尸病毒赋予的任何超能力,他的精神力量,其实只是他解梦能力的梦境转化所得。至于圆梦能力,一直被测试专用梦境的设定压制着。

    作为一名资深解梦人,陈慕的解梦能力停留在二级已经许久,早到了二级后期的境界却迟迟没有突破。按照最细致的划分,一至九阶为梦力觉醒期,十至十九阶为一级解梦人,二十至二十九阶为二级解梦人,而陈慕在数月前,已经到了二十九阶的层次。

    尽管如此,他此时在梦境中的精神力,对付低阶尸王绰绰有余。

    精神力无形无触,无人察觉中,各有上千道精神力组成绳索向两只小丧尸扑去。这点力量还不足以困住低阶尸王,但对于陈慕预设的目的,足以实现。

    两只小丧尸飞扑到青椒小队面前,尤其莫队长前面的一只,眼看就要落到她身上,她惊恐的双眼甚至能看清小丧尸脸上的毛发和牙尖上的齿锯,心中更是充满绝望和遗憾。

    也就在这时,莫队忽然觉得小丧尸的速度迟缓下来,一时间,她来不及思考或是惊喜,只当是自己临死前爆发出了潜能,手中斧头全力砍了下去。

    砰砰砰!!

    莫队埋头就是一阵狂轰乱砍,像是砍树一般响起沉闷之声,可即便是最低级的尸王,小丧尸的**也不是寻常兵刃能够攻破。莫队动用了超能力的情况下,也只是留下浅浅斧痕,然后一个恍神的功夫又恢复如初。

    “莫队,退后。”

    莫队的砍砸给其他队员争取了时间,如出一辙地,有人再次使用长枪,高喊一声后,狠狠刺向小丧尸。

    嘎嘎!!

    事不如愿,这一次,尖利无比的枪头难以刺进小丧尸身体,但小丧尸也不好过,整个身体被枪头顶着滑出老远不说,喉咙中发出的咆哮也变了声调。

    “一起用力”

    见长枪无效,几名队员立刻上来帮忙,握住了枪杆同时用力,顶着小丧尸步步后退。不出一会,就把小丧尸顶落到马路边的小水沟中。青椒小队没有就此松手,十分默契地大吼着继续用力,硬生生将枪头挤进了小丧尸肌肤中。

    噗嗤!

    终究是人多力量大,小丧尸背靠土埂,身体有一半陷进了泥土中,合金打造的枪头刺穿了他的身躯。

    “手雷”

    不顾小丧尸的哀嚎和挣扎,三名青椒小队同时用力将其挑在空中,左右狂甩使劲将伤口撑大,接着有人迅速用铁索把小丧尸捆住,然后一边缓缓拔出枪头,一边用力将手榴弹塞进小丧尸体内。

    “不”

    两名小丧尸被青椒小队用同一种办法制服,看到他们有危险的妖异女子痛声尖吼,但一直戒备着她的林云霄发现,她只是吼得厉害却迟迟没有出手。

    见青椒小队胜利在即,陈慕撤回了全部的精神力,做好了准备迎接女子的进攻,可奇怪的是,一直等到塞进小丧尸体内的手榴弹爆炸,妖异女子仍然没有出手的迹象。

    咻!

    几乎是在小丧尸被炸得粉身碎骨的同时,一柄飞剑从天而降,势不可挡透传了妖异女子的脑袋。紧接着,女子身体一软趴到在地,一股白色液体从她伤口处流出,丰满的身躯随之快速干瘪。

    “这是尸母,算是丧尸中的繁衍工具,等级再高也没有战斗力,但可以帮助丧尸死而复生。”

    富有磁性和魅力的声音转角处传来,众人看去,是一位艳若桃花的女子走出,她身上的制服明显小了一号,身前身后的某些部位凸显得淋漓尽致,看起来极其诱惑。

    “团长”

    青椒小队惊喜呼喊,陈慕大为惊诧,没想到娘子军团的首领,竟是如此年轻诱人的女子。

    “都没受伤吧?”

    团长目光扫过她的队员查看情况,得到安全回复后又走到深陷水田的货车旁,随手将粗大的铁链绑到车上,双臂使力将满载的货车拉回了地面。

    “她力气好大”

    缩在陈慕身边的林云霄小声呼道,像是看了杂技表演般惊奇。陈慕心中早已震撼,那团长明明细皮嫩肉的,身材倒是可以说丰腴,但完全跟力量沾不上边,哪来的如此力气?

    “好了,你们安全了,小莫,回营地。”

    团长打开车厢检查了幸存者情况,十分亲和地安慰众人,高声吩咐莫队开车回程。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陈慕坐回货车驾驶舱后排时,团长忽然挤了上来。似乎没有任何忌讳地,直接贴到了陈慕右边。

    “小弟弟艳福不浅呀,找了个这么标致的小媳妇,姐姐看着都馋了。”

    陈慕闻言心神一突,自从见到团长起,他就觉得对方似曾相识,此时对方主动找他搭话,让他对此更加怀疑。

    “我们是不是见过?”

    “呵呵,你的搭讪技术很差嘛,还有,当着自家媳妇的面,是不是得收敛一些?”
二百一十一章:难缠的美人团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