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重返故里(1/2)
作者:卿云之歌
    身处浮尘,经事如缀,有时一个人、一句话、亦或一件事,往往就会改变一生。

    陈慕已经做好一辈子定居梦都的打算,为了李落,也为了自己,直到,大清早收到李母发来的消息后,又改变主意决定接受守护者的邀请。

    离开之前,陈慕心怀感激地去看望了李母。他隐约猜得到李落不告而别的目的,但猜不到对方离开前跟李母说了什么,只是知道,李母也是为了他们好。

    得知陈慕要回正京,陈天助大喜过望,也不急着走了,约着江南四处游玩,想等男人一起回家。

    仿佛,整个梦都只有江南一人对此事感到伤心。陈慕离开,意味着解梦屋也要关闭,她的工作也要没了。

    “这小镇确实不错,明明很有历史,却又像是未来的世界,房屋建筑风俗习惯都很有特色,要是能在这里多住些时日就好了。”

    泰晤士水镇可游玩的地方很多,陈天助欣喜而带有遗憾地感慨,说完发现身边女孩一直闷闷不乐,顿时心生打趣的意思。

    “怎么,不舍得我弟弟呀?”

    “这么好的老板,不舍之情岂是两字可以表达?”

    江南一脸诚恳地回答,没有露出半分是因为不舍工作的意思。

    “那好办呀,说实话,我挺喜欢你的,性格好,长的也顺眼,等你毕业,就嫁给我弟弟好了。”

    “天助姐,你怎么老开这种玩笑?”

    江南忍不住捂脸,对于陈天助的玩笑话,她差不多能适应了。

    “我是认真的哦。你想想看,我弟弟人好,长的又这么帅,还有一大笔遗产等着继承,你嫁给他甚至不用操心照顾婆婆,我也是你坚实的后盾。这么好的条件,你还犹豫什么?”

    陈天助一副为江南考虑的模样,看得江南惊诧万分,使得她极度怀疑在非自然局时陈天助说过的话,姐姐做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老板好是好,可惜不是我的菜,他生活中太没情调了,也就李姐姐那种心如止水的女人忍受得了。”

    “不是还有我嘛,嫁过来我们就是一家人,想玩什么,姐姐陪你。”

    “别,这话可别让李姐姐听到,不然又得误会。”

    “有什么好误会的?你,我,落落,还有我的法定弟妹林云霄,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多好。”

    江南闻言瞪大了眼,敢情,这位女侠的意思是,全部嫁给陈老板?

    “等等,我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在崩塌,天助姐,我缓缓哈。”

    “也好,缓缓就缓缓,毕竟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

    听到此,江南暗松一口气,可还没缓过来,陈天助接下来的话让她感到五雷轰顶:“要不我先包养你吧,等你想通了就过门,如何?”

    “我感觉头好疼,要不先回去吧?”

    再待下去,江南生怕自己会自寻短见,弯腰抚额做难受状,找了借口赶紧撤退。

    陈天助没有死缠烂打,饶有趣味的看了江南一眼,很是关心地上前搀扶着离开小镇。

    两女回到解梦屋的时候,陈慕已经处理好梦都事宜,一个人收拾着行李准备重归故里。他的大学四年过得很平淡,在梦都也再没有留恋的人,可不知为何,心里还是有些惆怅,总感觉不太真实。

    “你不是打算把这套公寓卖了吧?”

    看到陈慕一副要清空屋子的模样,陈天助忍不住询问。

    陈慕是有打算卖掉的意思,委托的房地产中介今天就会赶来。“不然呢?留着发霉?”

    “这么好的房子,这么好的地段,怎么舍得卖?听姐的,留着吧,以后来梦都多少有个落脚的地方。”

    “梦都多雨,长时间没人住房子会发霉的。”

    “找人定期保养呗。”

    说到此,陈天助忽然恍悟神色,转头看向江南,逐渐笑开道:“这不就有现成的嘛,至少这两三年不用另外找人。

    怎么样呀,江南妹妹,免费的公寓,住吗?”

    江南脸上露出娇贱的笑意,并腿搓手很不好意思的模样。听到陈天助要找人看房子,她心里已经在自告奋勇了,只是觉得对方会想到自己才忍住了一会。现在一听果然如此,反倒有些不知怎么回答的好。

    等会儿!

    忽然想到什么,江南心尖微凝。陈天助中午刚说过要包养她,现在就给她住大公寓,这,不会是有预谋的吧?

    “不太好吧,这地方距离学校挺远的,我来这里都是为了工作,你们都走了,我住这里也没意思呀。”

    “慕子的车又带不回去,还不是随便你用了,十分钟不到的车程,就跟你住学校寝室差不多。难道你想回去挤一群人的单间,一点隐私都没有了。”

    陈天助苦口婆心地劝说,陈慕对此感到诧异,他可从来没有将公寓让给江南住的意思。正想叫陈天助不要勉强别人,对方却先替他跟江南做出了决定。

    “那就这样说定了,慕子,车钥匙跟公寓钥匙都给江南,有人免费给你看房子,你就偷着乐吧。”

    江南还没答应,陈天助就迫不及待地从陈慕那里取过钥匙,不容置疑地递给江南,还道:“我跟慕子明早的飞机,那就麻烦江南妹妹送我们一程喽。”
一百九十七章:重返故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