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五章:李落的心思(1/2)
作者:卿云之歌
    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这句话,破天荒地应验在了一个解梦人身上。

    梦力的突破,加上饱睡一场,陈慕感到满血复活神清气爽。明明是深夜醒来,依然觉得精力充沛。翻来覆去毫无睡意,他百无聊赖地玩上了手机。

    “几点钟了?”

    也不知是哪个动静,李落被吵醒,慵懒的声音问了一句。

    “还早,睡吧。”

    陈慕看了一眼时间随口回答,下意识侧头望去,突然感到心潮激涌口干舌燥。

    真实世界中的李落,美丽无可比拟,微暗的手机屏幕,照亮了她晶莹洁玉的肌肤,丝丝寸寸雪白柔嫩。青丝散乱,尽是媚软,芳颜无暇,柔柔温切。得益于天气的温度,单薄的丝质睡衣,半掩着诱人的娇躯,绽露着醉人的春意。

    “哪有你这样看人的?”

    李落被看得心惊肉跳,哪还有半分倦意。不好意思地拉了拉被子,那似嗔似娇的模样,更是引得陈慕心里发痒。

    “反正也睡不着了,我们做点爱做的事。”

    轻车熟路地,陈慕翻身向最美的风景探索而去。同样的事情梦中做过无数遍,他也记得只有梦中才做过。但此时,他明显是在装没醒。

    李落下意识地配合,半夜被弄醒,心跳都没来得及完全复苏,加上陈慕的侵略,以及梦中重复无数次的习惯,她似乎是忘记了幻梦已醒。

    很快地,春语流屋,羞月藏云。年轻而深刻的爱情之声,菲菲靡靡地响起。

    两人感情发展至今,彼此的一切早已司空见惯,却又有更广阔的新意。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化作了简单的节律。两人之间,无需再多的言语。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能明白对方心意。

    陈慕万般怜惜地痴迷着娇玉人儿,一次又一次地深爱也不够,直到,清晨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们。

    近十分钟后,手机第二次震响,陈慕才闲下来接听。李落瘫在男人怀中微微仰望着,隐隐约约听到是非自然局的人。

    “出什么事了吗?”

    “天助她们干扰公务,被非自然局的拘留了,让我们过去领人。”

    “她做什么了?”

    “具体还不清楚,你休息会儿,我去看看。”

    “一起去吧”

    对于陈天助,李落心里是有介怀的,但如今她跟陈慕由内到外完完全全确定了关系,应该不需要太多担心了。

    “你的伤没事吧?”

    “伤?”

    李落迟疑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脸色带羞地看了男人一眼,揭被起身以证无碍。刚下床,又忽然转身,期切而含着紧张的眼神看向男人,一字一句地说道:“把身份卡也带上吧,你也差不多毕业了。”

    “好”

    陈慕神色一震,几秒钟后才坚定地回答。他明白了女人的意思,是时候领证了。

    按帝国法律规定,在跟林霄解除婚约,或者在法定未婚妻同意之前,他是不能跟其他女人领证的,不然领了也没有法律效应。不过,他相信,解除婚约不难,应该就是联系上林霄后一句话的问题。而即使在此之前领证,李落肯定也有关系让他们的结婚证完全合法。

    得到男人肯定的回答,李落轻轻一笑转身进入卫生间。虽然,无论是九次之约还是毕业约定,陈慕都没有做到,但她已经十分清楚男人的心意和性格。面对陈天助的时候,他总是犹犹豫豫,不拒绝、不主动,这样下去迟早会出问题。早点领证,也好断绝了某人心思。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如今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无数次的梦境恩爱让她习惯了跟陈慕同床共枕,可那终究是梦境。现实中把身子交给了男人,那对方也必须要给她一个交代。

    不得不说,李落对于陈慕跟陈天助之间的感情看得很透彻,但,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家男人早就遭人毒手。

    前往非自己局接人,李落被昔日的同事围上来问东问西,陈慕只好一个人去拘留室。

    非自然局不缺钱,拘留室修的也十分完善。陈天助把十多名非自然的人弄翻船,也没有受到责罚。非自然局因为工作纪律和为了单位形象,连接触她们的人员都特意派用女性。

    然而,陈天助的模样很是焦枯憔悴。满头青丝散乱,披着非自然局提供的白色毛巾缩在单人床上,江南抱着小猫熊安静地坐在一旁,一手轻拍她酥肩,满脸的感慨,明显是想安慰却不知道如何开口的模样,像极了陪伴丧偶闺蜜的姑娘。

    “小慕,她们一晚上没吃没喝了,也没休息,你可能要劝劝。”

    “好的,谢谢王姐。”

    嘎吱一声开门响,工作人员的话传进了拘留室。两女听闻熟悉声音下意识抬头,顿时大喜过望。

    “老板。”

    江南欣喜地跑来,每遇到这种事就她跑得最快。可惜,这次,她慢了,有人竟然比她还快。

    “小混蛋,你没死呀。”

    陈天助喜极而泣,扑在陈慕怀中又打又闹。没人知道,她这一晚上是如何的煎熬,是如何的心如死灰。

    陈慕来之前还想着怎么敲打一下某人,好为以后的家庭和谐埋下基础。但此时此刻,哪还忍得下心肠。陈天助从小捉弄他不假,可也是最关心他的人啊。

    “好了,我能有什么事,也不怕哭花了脸。”

    陈慕宠怜地擦拭女人的泪水,在他记忆中,这不是陈天助第一次流泪,几乎每一次他有危险,眼前女人都会变得柔弱伤心。

    “都怪你。”
一百九十五章:李落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