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章:看似平和的相处(1/2)
作者:卿云之歌
    对于男主沈浪,陈慕由衷地心存感激。不仅是因为捕捉刘子业需要对方相助,密室逃脱,也得益于对方帮忙。

    事情回到五分钟前,沈浪两人到达密室上方,陈慕第一时间察觉,生怕对方也会坠落下来,当即与陈天助默契地结束了战火。

    “慕子,快帮我找衣服。”

    陈天助吓得身体发颤,紧张十来秒后推开陈慕四处摸索。陈慕将水底的手机捞出来,甩了甩继续使用。快速穿好自己衣物后,在角落里找到了女人的小衣。

    “拿着手机”

    赶回女人身边,陈慕熟练地穿丝结带。陈天助难得地听话,乖乖接过手机站立在男人面前。

    “轻点,勒着了。”

    “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变回去。”

    “呀,差点忘记了。”

    陈天助反应过来,难怪衣服小了一些,原来是自己还保持着原来的模样。

    “可以了”

    “下面穿反没有,你帮我看看。”

    陈慕闻声低头,用力查看水下的情况。“楚禾”的泳裤还算保守,但黑暗中分不出正反,如果被其他人看到异常,一定会猜到什么。

    “下面有人吗?”

    陈慕两人刚检查结束,上面就传来沈浪的喊声。他们大松一口气的同时,欣喜地抬头回话。

    “是沈先生吗?”

    “王公子?”

    “是我,还有楚小姐也在。我们中了陷阱,下面没有出口。”

    “稍等一下,我拉你们出来。”

    听到楚禾在下面,沈浪心中窃喜。之前被江皓雪拖后腿,错过了跟秦瑶等人结伴的机会。现在遇上,他不打算放过。

    考虑到沈浪体力有限,陈慕先上了去,然后与其合力,再把陈天助拉出了密室。

    “楚禾,你们找到宝物了没?”

    再见心爱之人,陪伴丑女多时的沈浪喜不自禁,随意找了借口跟楚禾说话。

    “一直困在里面,还没机会找。”

    楚禾轻笑着回答,满眼意味地看着梦境男主,也不知心里想的什么。

    见沈浪对别的女人如此热情,江皓雪立刻不满了,宣告主权般地上前挽住男人,毫不掩饰醋意地道:“沈哥哥,你现在是人家男朋友呢,怎么能这样殷勤别的女人。”

    “别胡说,就给你假扮一天的男朋友而已。”

    “一天的男友也是男友啊,你不能说话不算数。”

    江皓雪不依不饶地贴近沈浪,陈慕两人对于梦境男主的感情不感兴趣,但眼前情况,他们需要装作惊讶的样子。

    “不会吧,沈浪,你拒绝秦瑶,原来是心里有人了?”

    “咳咳,楚禾,你别误会,这事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

    好不容易遇到,我们一起走吧。”

    “可以呀,时间也差不多了,再找一个小时,不管找不找得到,我们就回去。”

    为了打败陈慕,陈天助用尽了浑身力气,稍微休息后,反而感觉四肢发软,半撑着男人才能走稳。对于探宝的事,早已不上心。甚至暗暗感谢沈浪的到来,不然再战一两个回合,她怕是要人背着才能离开。

    有江皓雪缠着,沈浪想跟楚禾走近都没机会。每次回头,即使光线昏暗,他也能看到心爱的女人痴迷地靠在别的男人怀抱,而身上还有讨厌的女人贴着,心里别提有多郁闷了。

    两组人一路无话,气氛也不尴尬,只有沈浪一人内心在煎熬。不知过了多久,兜兜转转地,众人眼前忽然开阔,一方巨大的石室引入眼帘。

    说是石室,也不是很准确,仔细看来,更像是一幅仿造的山林。正对他们的,是一面凹凸不平的小山坡。小山坡上有稀稀落落的绿植,也不知哪来的光,照明了整个空间。

    “各位,你们来晚了,哈哈。”

    陈慕等人闻声抬头,这才看到,李落两女缓缓而下。在“秦瑶”手中,一颗硕大的夜明珠闪闪发光。

    “那颗夜明珠价值不止十万,看来我们输了。”

    沈浪苦笑摇头,想想又觉得这结果不错,只要不是“王公子”或者“江皓诚”胜利,他就可以接受。
一百八十五章:看似平和的相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