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八章:谁才是男主(1/2)
作者:卿云之歌
    魔都气候,春天很短暂,但是一年中最好的时段。夏似蒸笼,冬寒凛冽。

    趁着天气与心情大好,沈浪用自以为最热情、最亲切的方式招待了陈慕:包了一家园林亲手弄烧烤。

    午饭时间,陈慕参观完新兵公司,沈浪接到秘书电话汇报说一切准备妥当,于是带着陈慕一起赶往苏画园林。

    令人惊诧的五菱商务车中,沈浪给陈慕讲解了一大堆关于烧烤的理论和经验,陈慕听得叹为观止,暗道对方若不是拍电影,也可以开烧烤连锁店。

    “老板,到了。”

    “哟,这么快。跟王公子在一起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哈哈。

    王公子,你先请,今天我就给你露两手。”

    “十分荣幸,我也已经等不及了。”

    沈浪亲自打开车门,但陈慕还没下车,轰轰的几声,三辆豪华跑车停在了他眼前,三名女子先后从车内走出。

    “你们怎么来了?”

    只是看车,沈浪便猜出了三人身份,看到三女走近,他十分疑惑地问道。

    “听说你们搞烧烤,我们也来玩玩呗。”

    江南当先回答,来的还有李落和陈天助,此时的身份是周晓溪和楚禾,情敌面前,她毫不示弱。

    “一起一起,跟你们说,本厨神已经退隐江湖很久了,今日重出江湖,你们有口福了。”

    沈浪十分兴奋地邀请三女,恨不得立刻施展厨艺。

    李落两女也点头答应,目光有意无意放在陈慕身上。梦力遮掩骗得过梦境土著,却难逃过天赋者的眼睛。

    苏画园林中,小湖边,草地上,一张桌子一架烤炉,食材调料十分丰盛。沈浪一马当先,撸起袖子立刻开干。这是他热爱的事业,小时候的梦想。

    陈慕站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对方熟悉的手法,高超的技术,很是有大师风范。

    “这五花肉呀,七至八分熟就可以了,沾上调料,生菜包着吃,才能香醇可口,油而不腻。

    好了,大家尝尝。”

    很快地,沈浪烤出几串五花肉,均匀了调料送到四人面前。

    “色香俱全,味道肯定也不错。”

    陈慕真心夸赞,按照大师的指示品尝,但才咬下一口,顿即神魂俱颤。应激反应就要吐掉,转头却看到男主期待的眼神。

    “味道如何?

    “嗯,不错。”

    闭着眼睛,陈慕生生将口中东西下咽,言不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李落三女面面相觑,看完陈慕的表情,她们立刻将送到嘴边的东西放了下来。江南不相信地舔了一口,差点没当场陨落。

    “哈哈,看来本厨神宝刀未老,接下来再尝尝我的烧烤牛肉。”

    “烤牛肉我会呀,我来我来。”

    “怎么能呢,你是客,今天的烧烤我包了,你们负责吃就好。”

    江南吓得小脸发白,连忙起身拉劝:“给人家一个表现的机会嘛,你顺便指导指导。”

    “说得对,我也向你请教请教。”

    “那好吧,你试试。放心,有我在一旁亲自指导,你很快可以出师的。”

    陈慕大松一口气,若不是沈浪真诚无暇的眼神,他都怀疑对方是来报仇的了。

    陈慕的烧烤技术,是很久之前附身兵王身上学来的,那兵王开局隐居都市卖烧烤,他分解兵王记忆有了技能。

    牛肉不用烤太久,三五两下,成品放到了桌上。四人品尝,顿觉美味。

    “不错不错,比我差不了多少。接下来我烤茄子,你看好了。”

    “烤茄子我也会呀。”

    “嘿,我今天教你的,沈氏不二传独门烧烤法。”

    “我来,你继续指导吧。”

    “这必须要亲手教的。”

    “哎呀,让人家试试了。”

    “人家是客,让让人家吧。”

    沈浪心里、手上都很痒,但陈慕抢先,加上江南三女的帮衬,他不得不乖乖坐下。

    烧烤持续一个多小时,沈浪无数次想动手都被劝下。那没有自知之明的模样,让人怀疑他男主身份。

    陈慕烤得满头大汗,一桌的食材终于全变成了美食。沈浪开了一件啤酒,喝了一瓶居然就上头。气氛一上来,把秘书司机全拉一起。

    “来来来,大家举杯,感谢我们的大功臣。”

    陈慕结束烧烤坐下,沈浪立刻拉他碰杯:“今天起,王公子也是自己人了。我,新兵大当家的,楚禾,二当家的,他,三当家的。”

    陈慕一成股份,已经是新兵第三大股东。只是沈浪的绿林说法,让他一时没反应过来。

    陈天助注意力就没离开过陈慕,之前陈慕在烧烤,油烟太大她没敢接近,虽然不是她本人的身体,但也习惯性地爱护。此时陈慕坐回,她心思再次活跃起来。

    通过李落的告知,她已经了解到,不仅秦瑶,还包括王公子,都是真实人物身体附身。在场五人,只有男主是灵魂穿越。

一百七十八章:谁才是男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