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一男主、三女主(1/2)
作者:卿云之歌
    “好狗不当路,开跑车了不起呀,有本事你让开。”

    法拉利急刹车挡在了女主面前,女主二话不说开口大骂。陈慕摇下车窗,盯着女孩上下打量,不敢确定地喊了一声:“江南?”

    女主瞪大了眼,指着陈慕惊呼:“老板?”

    “我是陈慕”

    “苍天保佑苍天保佑,老板你也来了。快救我,有流氓逼我成亲。”

    “上车”

    陈慕不想解释,明明,是江南附身之人在表白,到了她这却变成了受害者。

    车是敞篷的,江南刚坐上又扭着身体望向后方,趴在车窗边大喊:“悟空,别追了。”

    话毕,乐哈哈地给陈慕指示:“老板你看,那渣男好傻。”

    陈慕从后视镜看了一眼,看到男主已经停下,还有围观的群众,挤在男主面前叽叽喳喳说着什么。

    “他叫沈浪。今年二十六岁,新生代导演第一人,著名歌手,编剧,诗人等等。”

    “听起来好厉害,家里有钱吗?”

    “白手起家,现在个人资产五六十亿。”

    “纳尼?”

    江南惊呆了,愣愣地咽了一口唾沫,连续回头三次,忍不住道:“老板,我现在还能回去吗?”

    “怎么,后悔了?”

    “我觉得吧,朋友难得,虽然不能答应他的表白,但也不该对人家太苛刻。”

    “你搞错了,刚才表白的是你?”

    “啊,这样的么?”

    江南讪笑,缩了缩脖子,不好意思道:“这么说来,我附身的这妹子挺有勇气的嘛,当着万众人的面吐露真情,不错不错,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

    “我可能要留在这里不少时间,你要不要先回去?”

    “当然是等你一起了,咱是那种不讲义气的人吗?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说。”

    江南拍着附身人的胸脯信誓旦旦地保证,丝毫看不出是为了贪玩。陈慕也不揭穿,顺着王公子的记忆将车开回某栋别墅。

    别墅十分豪华,是王公子用来寻欢作乐的地方。设备很现代化,从车牌到人脸,所有门禁一律智能化。

    两人没有太多惊奇,真实世界中,科技水平还在这幅梦境之上。只是别墅大得异常,江南从进门便“哇”声不断,激动地扑在一张张沙发上弹来弹去。

    “自己找房间休息,”

    “不用麻烦,我睡客厅就可以了。啧啧,这地毯,比我床都软,嗯,还是香的。”

    陈慕没有多说什么,此时已是深夜,而他不仅需要休息,还需要继续分析梦境的设定,以及思考接下来的行动,没心情跟江南说太多。

    江南趴在地上,将脸埋在细软中,十分享受的模样。许久,才眯着眼翻过身来。忽然想到,地毯都如此奢华,那房间岂不是?

    心情激奋地,江南“咻咻”踢掉鞋子,张牙舞爪奔向卧室。

    梦中一小时,外界一分钟。陈慕入睡的时候,李落两女先后从一家包厢中醒来。

    保持本身记忆,分析附身者记忆,是解梦人独有的天赋。李落很快知道,她附身之人名为周晓溪。

    “落落?”

    在李落对面,还有一位女孩,是陈天助所附身者。如今两人都换了面貌,陈天助有些不确定眼前人的身份。

    “是我,天助姐。”

    “嘻,看来我们挺有缘分的,竟然降临在同一个地方。”

    “是挺巧的”

    陈天助环顾了四周,包厢装修很精雅,但她无法知道自己是谁,在什么地方,更不知道梦境情况。

    “突然想到,你也是解梦人吧,弟妹,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

    李落轻笑,分析了周晓溪的记忆对陈天助分享道:“天助姐附身的这位姑娘名叫楚乔,是世界房产大亨的女儿。目前在新兵公司上班,也就是男主角的公司。

    我附身这位女主叫周晓溪,是开国将领的后代。她们原本是情敌,今天聚在一起,主要是来买醉的。因为就在刚才,另一位女主对男主表白了。”

    “梦境的类型设定是都市后宫?”

    “不太清楚,男主目前还单身,奔三了也没谈过恋爱。”

    “知不知道慕子在什么地方?”

    “不好找”

一百七十六章:一男主、三女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