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正京特案组(1/2)
作者:卿云之歌
    很多看起来恐惧的事,只有真正经历了才知道,其实也不过如此。

    这句话,陈慕觉得放在面见未来丈母娘一事上也挺适用的。

    李母的性格很活跃,完全不像寻常解梦人的沉默理智。最开始的面红耳赤后,陈慕逐渐被对方的激情所感染。

    当着李落的面,李母跟陈慕说了很多她女友小时候的趣事。结果是,陈慕两人无可奈何地陪着长辈尬笑。

    忽然,想起了吴鹏的遭遇,陈慕心头冷沉,低声向李落问起了吴一。

    “一一没事吧?”

    “红英姐看着,没问题的。倒是吴叔,你见着他了吗?”

    陈慕神色更低落,甚至是有些伤感;“他被人害了,脑死亡。”

    李落大惊:“他不是五级圆梦师吗?”

    陈慕下意识看了李母一眼,被对方察觉气骂道:“什么话还不能让我听到不成?”

    “敌人是有预谋的,对他下手的人之中,有两名五级圆梦师。吴叔给我留了线索,他只认出其中一人,猜测是副会长王青。”

    李落沉默不语,她看到了男人捏紧的拳头和眼中的悲伤,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从她的角度,她还怀疑陈慕以外的其他当事者,比如吴鹏,会不会本身就是不法分子的一员,然后利用了自家男友的感情,给了虚假信息栽赃他人,亦或是敌人害死吴鹏后故意伪造的线索……

    毕竟,一名五级圆梦师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脑死亡,也太匪夷所思了。

    李母对此反而没有怀疑,因为她清楚,刚才谋害陈慕的就是一名六级圆梦师,她出其不意才打伤了对方,可占据先发优势也没将对方留下。

    “没想到繁华开放的梦都会发生这样龌龊的事,这必须得整治了。落落,小慕,你们尽管放手去查,我支持你们。”

    陈慕心动,李母这边,可是比他爷爷还强大的资源。而且,他都打算跟李落领证了,也算是一家之间。

    然而,他想想最终还是拒绝了。

    “谢谢阿姨,我跟落落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但现在线索不足,暂时不宜打草惊蛇。”

    “好,有什么困难说一声,我也给你提个要求,就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陈慕点头保证,又聊了一会,见李母打哈欠,夜也已深,于是招呼两人上楼休息。

    李落故作矜持悄悄看了一眼母亲,从小接受的教育,让她不敢让母亲知道他跟陈慕早已坦诚相待。

    回到自己卧室的陈慕心感悲凉,落寞地望着窗外,不由生出想法要逃离这个地方。他从未想过,看着他长大的吴鹏会因为他被害。

    冥冥之中,他感觉到,自己的人生轨迹悄然改变。也不知何时起,可能是从觉醒梦力的那一刻,可能是遇见李落的那一刻……

    梦力的觉醒,在逐渐吞噬他的理智和冷静。而相遇李落,点燃了他心中的感情。至于现在,他悲痛的心中藏有无尽怒火。

    他可以亏欠别人的东西,甚至是不还。但牵连吴鹏至死,不给亡灵一个交代他于心不安。他也不想欺压任何人,即使是十恶不赦的犯罪分子,但他绝不留情,任何一个伤害他亲人的敌手。

    “慕,你的电话。”

    浮想联翩间,李落推门进来陈慕也不曾发现。闻声下意识回头,心情总算生机了些。

    李落穿着丝质的单薄睡衣,还是之前留宿解梦屋带过来的。看出男人心情不好,她只是轻轻坐到他身边。

    “你姐”

    陈慕诧异:“她怎么有你电话?”

    李落摇头表示不知道,陈慕接过,“喂”了一声那边就开始了喋喋不休。

    “没良心的,怎么打了一晚上的电话都你不接,害人家这么担心你。”

    陈慕这才想起来,他的身份卡跟手机都被警局的人搜走了。

    “出了点情况,手机没带身上。”

    “我听爷爷说了,吴叔的事是不是真的?一一怎么样了?”

    “事情还在调查,你先睡吧,有新消息我随时告诉你。”

    “哎!你是不是变心了?怎么话没说几句就想挂我电话,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才联系上你的?”

    陈慕此时心烦意乱,很不想听某人纠缠,更没兴趣对方怎么查到的李落号码。

    “我现在没时间跟你多解释,你安心睡吧,明天结果就出来了。”

    陈天助对陈慕是打小知根知底的,哪怕一个符号都能明白陈慕的意思。听陈慕生冷而不耐烦的语气,她肯定了很多东西。

    “那好吧,你也别累着自己了,晚安。”

    陈慕暗松一口气,实际上,他都不知该怎么跟那位说吴鹏的事情。

    “听得出来,她其实挺关心你的。”

    通话结束,接过手机,李落似乎是无心地说了一句。

    陈慕也不否认,忽然察觉女人古怪的眼神,抱头倒在床上玩笑道:“我们都得小心她,这女人对我有非分之想。”

    李落气笑:“有你这么说自家姐的吗?”

    陈慕没有继续开玩笑,实在是心情不佳,连对触手可及的女友极其诱惑的娇躯都提不行心思。

    “明天还有事,你也休息吧。”

    “嗯。我陪你一起。”

    陈慕没有拒绝,毕竟李落还是她的上司。但女人接下来的动作,让他觉得自己误解了对方意思。

    “你不回去了?阿姨还在隔壁呢。”

    “她知道,让我过来安慰安慰你。”

    …………

    陈慕确实是有事,天还没亮,已经有人上门。他下楼迎接,正是他期望的那群人。
一百六十三章:正京特案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